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篇(六):水晶頭骨

道明


【正見網2017年11月15日】

序言:

隨著正法進程不斷向前推進及我在大法修煉中不斷提高心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給予的智慧與能力越來越強。大法也展現出我修煉境界中宇宙不同層次的真相,其中包括地球的歷史與奧秘,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失落的文明--------水晶頭骨

水晶頭骨作為世紀之謎,令考古學家、科學家、巫師及博物館工作人員為之著迷。各種爭論持續了一百多年。人們至今仍無法準確了解其存在的真正原因及用途。許多人都相信這些被發現的水晶頭骨是某個古代中美洲文明在上千年甚至上萬年前所雕刻的,那麼真實的歷史究竟如何呢?今天我站在修煉人的視角,來解讀水晶頭骨存在的真正意義。就從第一顆被發現的水晶頭骨說起吧。

一九二四年,英國探險家切爾﹒海吉斯在中美洲的獸班埃頓古城發現了一顆水晶頭骨,這顆頭骨長約18cm,寬,高各約13cm,重約5公斤,非常精緻潔淨,形狀與結構幾乎等同於人的頭骨,儘管頭骨自身沒有什麼光澤,但卻能放射出一種明亮無色的光。頭骨有時還會發出某種聲音,象人在柔和吟唱,並伴隨陣陣悅耳的銀鈴響聲,非常神奇。當人接近這顆頭骨時,會讓觀者在聽到聲音的同時,產生各種聯想。在頭骨前靜思的人,身體會感受到一種莫名的壓迫感。頭骨還會時常變幻顏色。對很多觀者產生催眠作用。這些超自然現象,使得水晶頭骨既神秘又讓人浮想聯翩。那麼這些現象是真實存在的嗎?它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真相呢?

在我修煉境界展現,這顆水晶頭骨不產生於本次人類文明,它是史前人類文明產物,是七萬年前中美洲大陸的一位修煉者雕刻打磨而成的。頭骨如同一個高級U盤,存儲了那個時代的人文、地理、社會、宗教、科學等方方面面的信息。在強烈能量的激發下,頭骨的兩眉之間天目的位置會放射出一道光束,在距離地面5米左右的地方形成一道螢幕,如同電影院的放像機播放電影一樣。未來300年後,會有能夠將水晶頭骨中的影像激發(釋放)出來的高級技術在人類社會出現。水晶頭骨有一個印第安人形像的靈魂,在頭骨對應的另外空間作為護法守護著頭骨。這個印第安人頭戴羽毛冠,腰披草裙,臉上和身上有各種幾何形狀的綠色紋身,腰部左側挎有一個動物皮囊,裡邊放著各種祭祀用品,有鈴鐺、木槌、木勺,木製圖騰等等。從裝束上看,這是一個印第安人的大祭祀。頭骨中發出的各種吟唱聲音,正是古時宗教祭祀時所唱的宗教歌曲,人在頭骨旁靜思的時候,會受到頭骨釋放的能量制約。頭骨如同通往另外空間的一扇門,把這層空間與另外空間聯通起來,人們在頭骨旁所見,所聞的各種異象均來自另外空間。大祭祀把自己封印在頭骨對應的另外空間,守護著水晶頭骨,他把頭骨作為媒介,向世人傳遞著修煉者對信仰的正悟:「人的肉身可以死亡,但人對神的正信是恆久不滅留傳萬世的。」

透過水晶頭骨,我用功能看到了頭骨產生的那個時代的全景。在距今七萬年前,獵戶座的外星人到訪地球,足跡遍布各大洲的每一個角落。它們驚訝的發現人的大腦中儲存了地球、銀河系、宇宙的信息。借鑑人的腦組織結構,仿製出了可以儲存信息的水晶頭骨。前後共做了七個頭骨。頭骨中不但存儲了地球各大洲一定歷史時期的演化過程以及山川河流,動植物的興衰更迭,同時也記錄了銀河系其他星球不同物種族群的生存演化狀態。

獵戶座外星人與當時中美洲大陸最強盛的國家卡特蘭米西聯邦(意為財富之國)有著密切的聯繫與暗黑交易,獵戶座外星人為卡特蘭米西軍政府提供外星軍事科技,聯邦軍政府則提供地球的一切人和動植物資源,供給外星人做考察實驗。

卡特蘭米西聯邦的社會形式很特別,屬於高科技奴隸制社會。國家財富,科技,社會資源,自然資源掌握在少數幾個政權獨裁者和利益集團手中,國家兩極分化嚴重,社會底層人民生存狀態非常貧困。他們的人種是黃色種人,有七千多萬人口,現今加拿大境內的落基山脈曾是軍政府的發源地。鼎盛時期,國土面積覆蓋今天的墨西哥全境,美國的新墨西哥洲是當時的都城所在地。國民服飾分黑白兩色,黑色代表平民,白色是貴族的象徵,藉助外星科技的力量,卡特蘭米西聯幫的科技水平引領全球,高級外星科技體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當時的貴族階層出行時的交通工具,是一種離子能飛行器,具備智能,速度快,無污染等優點。飛行器所用的材質既輕便,又堅固耐用。在通訊方面,他們也有類似手機的通訊器材,但是比我們今天的手機更加智能,在播打電話傳輸信息時,會在手機上方出現一個10CM高的通話人的全息立體影像。農業方面,他們在地底世界用高濃縮、高營養的營養液在有限的空間裡進行高密度種植各類農作物。產量是正常土地的數倍,此外他們在牲畜飼養方面利用基因改造技術,在一定溫度能量的環境中,用雷射刺激牲畜受精卵促使動物基因突變,從而改變動物物種肌體的大小,培育出的變異牲畜是普通物種體型的3-5倍大。但這類基因突變物種牲畜僅供社會底層奴隸食用。卡特蘭米西聯邦的軍事在當時那個時代也是較強的,軍人使用的是鐳射能量束式的武器。穿著的軍裝是一種智能能量型鎧甲,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身體周圍360度全方位無死角的形成一個能量罩。軍政府對待種族內部的反叛者或戰俘懲治的手段非常殘忍,他們會強行的給反叛者的大腦中植入一種晶片,置放於大腦的松果體附近位置,被植入晶片的人會喪失主意識,形同活著的死人。受操控者任意擺布調遣,這些人通常會被指派到最惡劣的工作環境或戰場上,從事最艱苦繁重及最危險的工作。軍政府的獨裁者視他們為消耗品,這些如行屍走肉般的生命,在這個國度是如此的脆弱廉價而又卑微。

卡特蘭米西聯邦全民信教供奉冥神,用他們語言稱作伏泰死神。他們視其他宗教為異端,對其他宗教者實行種族滅絕政策。在外星科技強有力的支持下,很快卡特蘭米西軍政府統一了美洲大陸,十幾個國家向其俯首稱臣。然而軍政府並不滿足於現狀,他們野心勃勃對全球實施軍事擴張政策。企圖想要統治地球,遭到了歐亞聯軍的頑強抵抗。聯邦軍政府在軍事擴張的同時,也對聯軍有所顧忌,為防外敵入侵打擊,卡特蘭米西聯邦的建築普遍低矮,一般只有兩層樓高,建築物的十分之九都在地下。地表以下有他們龐大繁榮的國家,地上部分多被森林,草原和荒地所覆蓋。

卡特蘭米西軍政府的科研項目軍方負責人卡斯羅將軍在與外星人合作的過程中,發現了外星人更大的陰謀和目的。外星人試圖操縱利用聯邦軍政府,最終取代其成為地球的主宰。他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擔心地球人有朝一日會被外星滅絕。卡斯羅將軍秘密的仿照外星人製作的水晶頭骨,先後製作了7個水晶頭骨。他把這個時期外星人對地球人造成的傷害,以及外星人的弱點等等全部資料,用光粒子能技術存儲進了其中一顆水晶頭骨中。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獵戶座的外星人對地球人類的感冒等許多看似平常的病毒完全沒有免疫力,一但感染,先是高燒不退緊接著會全身起紅斑,3-15天內臟會衰竭而死。並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這樣,不同星球的生命特點特性決定了他們對銀河系不同星球環境的適應程度也各有不同。卡斯羅將軍把這顆承載地球未來命運的水晶頭骨藏在了宗教神廟的密室中,由歷代宗教首領保存傳承。

卡特蘭米西政權經歷了七個時代的更替,政權存在了180年,最終被歐亞聯軍所滅。水晶頭骨並沒有隨著國家的滅亡被損毀,而是奇蹟般的留傳到了今天,其中部分水晶頭骨得以重見天日。那一時期外星人總共製作了七顆水晶頭骨,他們在離開地球時帶走了兩顆,其他五顆是有意留給地球人類的,以展示它們的外星文明文化體系的一切,包括對生命對宇宙對物質的認知,以及它們的生存狀態和外星科技。聯邦軍政府倒台後,有的水晶頭骨被戰勝國當作珍貴的藝術品搶奪回各自的國家;有的被富商私人收藏;還有的毀滅於自然災害;有的水晶頭骨擁有者死後被其後人埋藏於墓室中。

在大英博物館裡還存有一顆水晶頭骨,自1898年公開展示以來,各國考古學家們紛紛前來進行考證,專家們推測這顆頭骨是殖民時代拉丁美洲阿鼻提人的傑作。那麼事實真相真的是這樣嗎?在我修煉境界展現,三萬年前在中美洲安底斯山脈的深山中,有一批獨修的宗教修煉者,其中有一位遠離人群在高海撥的極寒地帶苦修了幾百年的修煉人,他用了十三年的時間,純手工雕刻打磨了這個水晶頭骨,他將自己在修煉中證悟到的法理,用強大的功注入到頭骨內,希望頭骨能夠留傳後世,給未來有緣見到這顆頭骨的修煉人以啟示。

此時的美洲大陸已是瑪雅帝國統治末期,社會風氣腐化,世人道德敗壞,信奉邪教,宗教中也出現了大量殺生祭祀的亂象。民眾對正教信仰者嘲笑謾罵嗤之以鼻。在安底斯山脈已修行幾百年的修煉者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因為世上的一切是有定數的,修煉人只能遵循依從天象而行事。

一日與一位中年修煉者切磋交流,他看到中年修煉者將不久於人世且沒修出三界。往來多日,臨終前的中年修煉者請求那位高境界修煉者,懇請其將自己的靈魂封印到水晶頭骨裡,作為法器水晶頭骨的護法,希望自己的靈魂與水晶頭骨永駐世間。那位高境界修煉者說道:世間因為人的貪慾和執著的漫延,神的榮光逐漸暗淡,但人對神的正信是永恆不滅的。時間將證眀:在未來神的榮光將重現世間,滌盪一切污垢,那時我們將再次相見。床塌上靜臥的中年修煉者臉上露出了祥和的微笑......悠悠萬載,中年修煉者的靈魂一直守護著這顆水晶頭骨,向世間的人們傳遞著神的信仰,啟迪著人的佛性。

在法國巴黎博物館也陳列著一顆水晶頭骨,我用功能看到這顆水晶頭骨產生於本次人類文明三千年前,那時北美洲大陸分布著眾多的印第安族群,他們隨著季節過著逐水草而居的遊牧漁獵生活,大部分時期各部族相安無事。在眾多部落中,有一個名叫山鷹的印第安強大部族,部落酋長黑鷹好戰嗜血。黑鷹酋長常常帶兵欺凌其他弱小部落,喜好斬盡殺絕其他戰敗部落的男丁。黑鷹酋長一生殺人無數,召來大量冤魂怨鬼討債,山鷹部落也因此不僅總有人意外感染各種疾病而不治身亡,而且經常在部族內出現可怕的靈異現象。黑鷹酋長知道緣由後非常驚恐,他請來山鷹部落法力最高深的巫師,歷時多年打造了這顆水晶頭骨,將前來討債的亡靈用法術囚禁在這顆水晶頭骨對應的另外空間範圍內。這顆水晶頭骨所帶能量場讓人感到特別昏沉,頭暈,那是因為從裡邊釋放出來的氣息中含有眾多亡靈的怨恨。

史前製造的眾多的水晶頭骨隨著歷史的變遷,王朝的更替,它們有的在宗教中流傳,有的為私人收藏,有的沉入海底,有的隨葬入棺埋於地下……

在人類文明各個時期留下了大量的水晶頭骨,但多半也只不過是藝術品而已,具備深刻歷史內涵及背後因素的,如今能找到的僅有十三顆。

水晶頭骨作為美洲大陸的歷史文化現象,不解之謎,一直在學術界、科學界及考古領域作為重點研究課題,被爭論猜測。現代人類所掌握的知識,對了解地球歷史的奧秘,宇宙的奧秘所知甚少。只有作為真正的修煉人在正法中修煉,宇宙真理在各個層次中所展現的真相包括地球歷史與奧秘,才會被修煉者洞悉。

在美洲大陸或許可以找到史前殘留的宮殿或神廟遺址,它依然聳立在荒涼的歲月裡,向我們昭示著那些時代曾經的繁榮與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