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修好自己 隨時隨地講真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修煉了二十年,我常常感覺到,緊緊跟隨著師父走是我生命永遠的榮耀,是我最大的幸福。多學法、學好法,轉變觀念、無條件向內找,是能夠使我生命昇華的根本保障。

我於一九九六年得法後,經常每天要學習二至三講《轉法輪》,還有背法,兩天學一本師尊的各地講法,還要閱讀明慧週刊、正見週刊、大量的真相資料等等。所以在做證實法的事、講清真相的事情時,頭腦清晰,智慧源源不斷的出來。既安全、又能救更多的眾生。

正法已接近尾聲,修煉和救人的時間很有限了,我在修煉中有遺憾需要彌補,需要嚴肅對待,需要實修,需要勇猛精進,下面談一下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真修、實修的一點體會。

師尊在《法輪大法 紐西蘭法會講法》中說:「我記的我舉過一個例子:一爐鋼水要是掉進去一個木頭渣兒、木屑,瞬間你就看不到它的影兒了。人就像那個木屑,這宇宙大法就像那爐鋼水。熔人,要是熔一個人那是太容易了。」從師父的法中我認識到,我們修的是宇宙根本大法,所有生命都是這個法造就和開創的,同化大法是生命的榮耀。

我下定決心在向內找上下功夫修自己,師尊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講,「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對我錯,會想自己:這件事情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現什麼不對了?都在這樣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問題,誰不是這樣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人。這是修煉的法寶,這是我們大法弟子修煉的一個特點。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這就叫「向內找」。」我悟到:修就是修自己,抓住一絲一念對照法去修。比如我有時會冒出一個念頭來:這人怎麼這麼壞呀?立即抓住「它」這不是我,不符合法的一切,包括一絲一念都清理掉,不允許這種負面思維在我的空間場存在,也不許在我的每個細胞中存在。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正一切不正的,讓每個人都變好。要修口,轉變觀念、感謝所有給我製造魔難幫我修的人。這念一發出後,周圍的環境就變了,周圍的人態度也變好了,自己救人的力度大大提高了。正如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的:「只要按照大法、按照師父告訴你們的,你們有你們的那條路走,誰也動不了。但是這條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你走的非常的正,你才不會出問題。」 大法弟子就是要心繫眾生用心救人,時刻把學好法、多救人放在第一位,努力兌現完成使命。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時代廣場轉來轉去尋找中國人講真相,迎面來了4個人,一對老夫妻、一個女兒、一個外孫。我笑著迎上去說:「大哥您全家來旅遊啊?」他說是來看女兒。我說:你們女兒在美國,您真有福氣呀。他說是啊。我說:「大哥,為讓您全家福上加福,妹妹把保平安的辦法告訴您們好嗎?」他說:好好好!大嫂也說:「好,你們是法輪功吧。」我說是。她說:「太好了,可找到你們了,別人告訴我們到時代廣場能找到你們,啊!真找到了,這個老頭子天天要找法輪功,這回真找到了。」老人家笑著說:「法輪功辛苦了,為了老百姓得救你們辛苦了。」我說不苦、不苦,我的師父才真正為眾生操盡了心。我說大哥嫂子您們都是善良人,您們的一舉一動神佛都在看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您們對法輪功的態度就能定下美好未來。真為您們高興,大哥您和嫂子入過共產黨嗎?他說入了,那個時候不知道,稀裡糊塗的就進去了。他們說共產黨壞透了,絕不給它當陪葬。我說送您們個好名字退出黨團隊組織,好嗎?兩人齊聲說好,同修幫他們的女兒也退出了團隊組織。那個小外孫是國外長大的。並告訴他們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佛家的護身符,救了無數的生命,千萬別忘了。

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真正被迫害的不是你們而是世人。人們都看到法輪功被迫害、大法弟子在反迫害,其實反迫害是個表象,救人才是真相,揭露那個邪惡也是為了救人」 。然後講給他們很多真相。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 還有江魔頭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中共歷次搞運動害死無辜的8千萬中國人和高官落馬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的真相,給了真相網址,告訴馬上就回去看。也告訴了法輪大法網站有大法書籍40多本,免費下載,希望他們快去看。他們全家明白了真相回家準備學法學功,高興的離開了廣場,真正的得救了。

還有一次一家三口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笑著迎上去講真相。「弟弟你們全家好、我們在美國見面真是緣份很大啊。」他們笑著與我搭話。我說:「像你們這樣全家能來美國旅遊的人不多哎,你們是有福的人哪,所以為了你們的平安幸福、生生世世保住福分,姐姐把一個福音傳給你們。」他們說好好好!我說三退保平安。弟弟您入過共產黨員嗎?他說:「入了,我的太太也入過了,我的兒子入團了。」我說好,今天姐姐幫你們全家解除獻命毒誓、保平安。他們非常高興的感謝我。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女主人一下子緊緊的抱住我深情的說 :「姐姐你真好,今天在這裡遇見您真是三生有幸,太高興了。在您的身邊我會感覺到非常祥和、安全,不願意離開你。」我說:「謝謝!請你們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是佛家護身符,救了無數的生命,有什麼大難都不怕,真誠說出九字真言就有神佛護佑,千萬別忘了。」他們一直說謝謝、謝謝。我還給他們講了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是偽案,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告訴他們中國不是中共、愛黨不是愛國。我們是炎黃子孫,中國有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我們不是馬列兒女等等,並建議他們瀏覽大法網站看大法書,看《法輪大法大圓滿法》自學煉功動作,您們會受益無窮。他們明白了真相、選擇了美好未來,高興的回家了。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

我經常在走路時或在超市等一些較隨意的地方講真相救人,每天可勸退十幾人到三十幾人,效果比較好。因為正法接近世間眾生在覺醒,良知在回升。只要我們有洪大的慈悲心,包容一切、善解一切、海納百川,時刻保持正念,就能成就師父所要的,救度更多的眾生。

修煉是嚴肅的,學法絕對不能放鬆,學法要入心才能理解高深大法,正法中才能走正自己的路,我要抓緊一分一秒修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這是我最近講真相的一點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