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好三件事中提高心性

北京大法弟子 蘭蘭


【正見網2017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一月份得法的北京老年大法弟子,當時身體有多種疾病。修煉時間不長,我身體的疾病就全都好了,這是所有真修弟子都有的經歷。我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樣,在師父的加持和保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現在。有其中有放下名利情的輕鬆,也有被各種執著帶動的煩惱與痛苦。但是這都在師父的加持下走了過來,今天我就跟師父匯報一下我這些年的修煉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修去利益心

北京的房子和房產都很值錢。六十年代我跟丈夫結婚的時候,一個大四合院裡有五六家人,後來一家家的都蓋了新房子搬走了,我家搬走的時候,留下了寬十米長二十五米這麼大的院子。後來東院和前院的就往過擠。我家的院子面積越來越小。等到我孫子也長大後,需要蓋房子。因為農村也沒有分房給農民,兒子建議去我在之前住過的四合院蓋房子。我也想起來當時的院子,就回去跟東院和前院的說了說,我要在原來我自己的院子上蓋房。沒想到我剛一提,他們就翻臉了:你們家都到外邊蓋房了,還回來要這院子……這個那個的。我說:「我只是要回我的地方,國家的你去占好了,我的院子你可沒權利占。」他們就開始撒潑耍賴。後來我想我是個煉功人,不能很他們一般見識,就回家了。到家之後,心裡特不平衡,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腦子裡,「遇到這種矛盾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冷靜,不應該和他同樣去對待。當然我們可以善意的去解釋,把事情說清楚都沒有關係,可是你太執著了也不行。我們如果遇到這些麻煩的時候,不要和人家一樣去爭去鬥。他這麼搞,你也這麼搞,你不就是個常人嗎?」(1)我是修煉人,是要放下名利情的,我應該把這件事情放下。那院子我就不要了。但是兒子不願意,我就跟他講「我是修煉人,不會去爭去鬥的,你們說什麼我也不會動心的。」漸漸的,孩子們也都理解我了,此後別人再說什麼,我都一笑了之。

二、在講真相中修心

九九年七•二零之後,我們都走入了證實法講真相救人的行列。二零零四年我和三名大法弟子因為發真相資料、張貼勸善傳單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我們幾個都被判了三年刑。回來後,我還是聽師父話,講真相救人,誰到我家裡來,我都不讓錯過機會。來了就是有緣人,我都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到現在為止,來過我家的人,基本都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

有一次,我到村裡講真相。有一對夫婦,我剛跟他們一講,他們就吼起來,說:「你們法輪功反黨,黨給你這麼多好處,你們還說他不好。我看你是個老太太就算了,要不我就報警,把你抓起來。」我也不生氣,看道這些無知的生命被共產黨愚弄,只覺得可憐又心痛。

還有一次,警察和鄉政府610的人到我家騷擾。我就跟他們講真相,講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三退。跟他們說,「你們是為老百姓當官的,你們要明白善與惡,好與壞,對與錯。江澤民養多少貪腐官員,像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為迫害法輪功和江澤民一起做了很多壞事,他們誰有好下場了?你們一定要給自己留一個好的未來。」有一個姓金的警察說:「您說的真好,好您就在家裡煉吧。」 在師父的加持下,他們都做了三退,很高興的走了。

三、    大法的神奇

自從我修煉大法後,我們家發生了很多的奇蹟。比如在九六年的時候,我們家打算把院子翻修一下,我的二兒夫妻就開著三輪車去離我家八裡地的建材市場買石板,走到一半路程的時候,有一個轉彎的地方,後邊一輛轎車突然超車。這時候,對面也駛過來一輛轎車,後面的轎車沒處躲,就一下子撞上我兒子開的三輪車。這轎車頭前面都撞壞了,但是我兒子和媳婦都沒事,三輪車也只有輕微受損。回來跟我說這事,還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們。因為轎車是全責,別人就慫恿我兒子跟轎車車主要錢了事。我兒子就說:「不許跟人家要錢,不該跟人家要錢。」後來維修三輪車的那些費用都是兒子自己出的。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一定繼續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