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救人急

北京大法弟子 青雲 口述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你們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20年來的風風雨雨,在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每次法會我都沒有參加,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離師父的要求差的太遠。這次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把這些年修煉走過的路,救度眾生的過程跟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師父的鼓勵

一次看師父的新經文,不知為什麼我看到經文就哭了,我對師父說:「師父,您這個弟子不識字,悟性又不好,您千萬不要把弟子丟下,我一定聽您的話。」沒幾天夜裡睡覺,我一翻身把眼睛睜開,屋裡怎麼這麼亮,各種顏色,動來動去的非常好看。我往別處看有沒有。回來再一看,什麼也沒有,全是黑的了。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跟師父走,一修到底。

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我有兩個兒子,3個孫子,一個重孫子。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慈悲。常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遇難成祥。一次二孫子說:奶奶我出了兩次車禍,一次意外電擊,傷了很多人,可是我連肉皮都沒破,這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我的大兒子,殺了幾十年豬、狗等動物,能殺的他都殺過。今年突然間半年多不能吃多少東西,人瘦的脫了相,去醫院檢查又沒有什麼病。我就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不知不覺就好了。現在什麼活都能幹了,也能吃飯了。正如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善惡兩重天

自從1999年7.20以後,師父被污衊,大法被迫害,我就走入了證實大法講清真相的行列中。我們上天安門打橫幅,讓全世界了解大法是好的。我們還發資料和有緣人講真相。我年歲大了,腿腳也不好,走不了多遠。我只有在親人結婚宴會、孩子滿月或過節大家聚會給大家講真相。我給一個親戚講真相,他站起來向我雙手合十,鞠躬。我非常感動。他還退出了共產邪教組織。有一次有一對夫妻生氣,那丈夫想不開就喝了農藥。發現他時,已經口吐白沫,什麼都不知道了。趕緊送醫院搶救,結果奇蹟般的好了。什麼後遺症都沒留下。這家的人們相信法輪大法好。

以上是我的修煉中的一點體會,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