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證實法

北京大法弟子 琴海


【正見網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因為當時我得了不治之症。吃什麼拉什麼。還吐血,所有北京大醫院都看了個遍,都沒看好。人瘦的像個竹竿似的,就在家裡苦熬等死。有一天縣城一個親戚找到我說:你煉法輪功吧。我心裡一動,就去了。看了師父講法錄像,就覺得師父特別親。沒幾天,我能吃飯了,也不吐血了。所有的病都沒有了。我丈夫是大隊書記,看到我這麼大的變化,覺得大法太好了,就在大隊給大家騰了一個屋子,還給買了一台錄音機,讓大家學法輪功。那時村裡有幾十人煉功。我們按師父教的「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村裡看到都說,煉法輪功的和別人就是不一樣,跟他們做鄰居什麼都不會丟,放心。

這麼好的功法,卻遭到江魔頭的邪惡迫害。我就上北京證實法。我丈夫知道我要上北京,因為他知道江澤民下的指示:打死算自殺。他就打罵我不讓我去,我就求師父:「師父,我是您的弟子,我什麼都不怕,我就是要上天安門打橫幅告訴全世界的人,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就這樣一想。我丈夫就睡著了,我順利的去了天安門打了橫幅,喊了法輪大法好,在師尊的保護下晚上順利的回到家,丈夫什麼都沒說。

我們住的是山區,杏熟了,有一棵杏樹長在大壩台上。有次我上樹摘杏,杏樹突然折了。我離地兩丈多高,下邊都是大石頭,我頭朝下,掉了下來。我大喊:師父救我。下邊有一顆核桃樹。核桃樹枝好像手一樣,把我的頭翻上來了,我輕輕的掉到石頭邊上,哪都沒傷著。把我丈夫嚇壞了,他說:「你們師父又救了你一條命。」

我丈夫有高血壓,糖尿病,有一天他突然一個跟頭從台階上摔了下去,我們家的台階是四層,有一米高。都是水泥的,他頭朝下就摔下去了。當時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滿臉全是血,鼻子的血像血柱似的往外流。地上滴了好多血,都是黑色的。我當時大聲喊:師父快救救他吧。我大聲對他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念,他慢慢的有了知覺。我說是我師父救了你,快謝謝我師父。他說:「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丈夫早就退出了邪黨。如果有大法弟子打來的電話講真相,他總是聽完,回頭跟我說:你們師父和大法弟子真了不起。這些神奇的事在我們家數不勝數,簡直太多了。

這都是師父在保護著弟子,謝謝師父!

以上是我的修煉中的一點體會,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