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心裡有了一盞明燈

北京大法弟子 雪梅


【正見網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二零一六年年底才開始煉法輪大法的。我的父母是法輪功多年的修煉者,一直向我們介紹法輪功的好處,可這麼多年我一直也沒有真心想煉,就是知道自從父母修煉了大法以後,身體很好,從沒去過醫院,從沒像別人那樣打針、吃藥,但是別的卻沒有什麼。

前年,由於自己的大伯哥得的是膽結石,可一直認為是胃病,吃了很多藥,也不見效,結果到疼得不行去醫院,診斷為膽結石,要做手術,摘除膽。他對我說了手術時受的痛苦,而且,這一次病又花了很多錢。我也是一位胃病患者,也總是胃不舒服,就吃些藥。大伯哥就勸我,有病趕快治,別像他一樣,給耽誤了。一想起他病時的痛苦樣,那麼難受,去醫院還要花很多錢,我就想還是煉法輪功好,能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二零一六年年底,我開始學法、煉功,到現在才半年多的時間,自己從前胃痛、不舒服的症狀沒有了;而且原來一到開春,由於對柳絮的過敏,會無故的嗓子不舒服、咳嗽,現在都沒有了。今年夏天剛入伏,那幾天熱得不行,我也是一到夏天就最怕熱的人,可今年,我卻沒感到那麼熱,連同事都覺得奇怪。我知道,這是煉法輪大法的結果。

現在,我把學法、煉功當成是每天必須應該做的,沒有最初那種只想得到一個好身體的簡單想法了。大法不只是能讓我得到一個好身體,還讓我心裡有了一盞明燈,那是師父指引著我向修煉的大道上走,是師父救度了我,讓我的身體、心靈都得到了淨化。在這裡,我要感謝師父,謝謝師父!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妥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