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出國看神韻及等待聽師父講法的同修交流

同真


【正見網2017年11月21日】

前段時間去北京,聽同修講,現在有一部分同修辦了旅遊簽證到海外現場看了神韻演出。這部分同修回國後,講述了看神韻演出如何好、把身體的病業全打掉了,身體變的一身輕了,因此鼓勵其他(她)同修都到海外去看神韻演出。也有同修去國外,目地就是為了參加法會,想見見師父。還有的同修出於怕心想出國躲避國內的嚴酷環境。

無論是為了躲避大陸嚴酷的環境,還是為了去海外見師父,或為了所謂的「淨化身體」而看神韻演出,其實都是人心的表現。

先談談出於怕心而想去國外的情況,我從監獄被迫害回來後,也曾經有過想去國外的念頭,當時的情況是剛從監獄回來,派出所不給辦身份證,每到敏感日子就出動警力四處找我,當時只想趕快脫離大陸的嚴酷環境。後來,隨著在法上的提高,特別是在「訴江」上跟上了正法進程,環境一下改變過來了,現在如意的做著三件事,同時也認識到能在大陸證實法的可貴,根本就不想出國了。

師父講:「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是最大的。大法弟子的主體是在中國,那麼那裡的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更好,應該在教訓中更加理智、更加清醒,走的更正,應該叫更多的眾生得救,應該發揮大法弟子主體的作用。」[1]

再說說為了去海外等待聽師父講法的,想見師父的心情可以理解,作為一個大法弟子都想見師父,但是,現在正法賦予我們的時間這麼緊迫,大陸還有那麼多的生命沒有得救,我們僅僅為了去海外參加一次法會,而且還僅僅是有可能見到師父而浪費那麼多的時間、精力、財力,值不值的?作為老弟子,都應該明白,只要我們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如果我們浪費了救度眾生的時間跑到海外只為了見師父,見到師父我們說什麼?告訴師父自己對師父的情有多重?還是告訴師父自己如何犧牲了救度眾生的寶貴時間只為見師父?我們是經過風風雨雨走過來的,應該在法上成熟起來了。

還有宣揚去了海外看了神韻身體變好的同修,神韻是師父帶著大法弟子用來救度眾生的,神韻當然能起到淨化身體的效果,但是,作為大法弟子,難道你身體還有病業嗎?師父在一進門把我們的身體就淨化下來了,在法中修了這麼長時間了,是去海外看了神韻才淨化了身體嗎?

我們今生今世能生在東土,那是久遠歷史前我們自己的選擇、也是正法的恩賜,大陸的環境是不太好,但是我們的使命就是在大陸(個別受邪共格外關注,很難在大陸發揮作用的同修除外)。我們當初和師父簽下在大陸救度眾生的誓約兌現了嗎? 大陸才是救度眾生的主舞台,海外項目是配合大陸弟子的。師父講:「安排了這麼長時間,這麼大的一件事情,非常有序!我要說你們每走一步、你那一步邁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2] 我們不要人為的改變修煉的路,更不能出於私心干擾海外同修的項目,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去除一切人心、人情,真正從理性上認識大法與正法修煉,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

一點粗淺認識,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