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 大法好

北京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個剛剛學大法一個月的新學員。其實從1998年開始我就接觸過大法,因我丈夫他那時候就學。2002年610把他抓走,「轉化」他。到現在想起來那段日子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還是讓人不寒而慄。孩子們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壓力。那時候,正值孩子初中要畢業,老師在課堂上拿法輪功當反面教材講,同學們都用冷眼觀看著他,放學都不和他一塊兒走,好像他爸爸學法輪功,他也不是好人。最後孩子高中畢業考大學,班主任讓他去考警校,可到派出所給他填表,填到他爸爸那一欄時寫上了法輪功,所以孩子沒有考取警校,可是孩子沒有一句埋怨他爸爸的話,他說:「我爸他不是壞人,這是我的命。」

在我丈夫學法這10幾年中,我充當了一個「魔」的形像,說了師父的許多壞話,今天我在這裡鄭重的向師父說一聲:「師父對不起!我錯了!」這幾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弟子,使我們家屬心靈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親身體會到了我丈夫及他身邊所有的大法弟子,一個個心性都很高,而且一個個身體都很健康。我感到大法的好處太多了,所以我參加了學法小組,也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學法以後,我親身體會我的身體、心性,都有了很大的改變,比如我一直有血壓高,現在血壓也不高了。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