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感謝李洪志師父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3日】

在感恩節來臨之際,紐約街頭到處花團錦簇,各種帶有喜慶色彩氣球充滿街頭,各族裔的人們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共度這美好時光。這些天,紐約法輪大法學員也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感謝傳給他們法輪大法、引導他們走上幸福人生的李洪志先生。 1.來自長春的常世革告訴大紀元記者,以前因為患病在身,在求醫無果的情況下,同事介紹她修練法輪功。1994年8月初,她乘坐火車趕奔哈爾濱參加李洪志先生的講法班。神奇是在去的火車上,各病症就消失了,當時特別激動,覺得大法太神奇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常世革就全身心投入到修煉中,不但身體健康了,性格也變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遇事不再斤斤計較,善解人意,婆媳關係融洽,夫妻和睦。家人因此也變得善良祥和,他們努力工作,不貪不占。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常世革被非法抓捕5次,並常年流離失所,但家人一直都支持她修煉。

常世革說,今天借感恩節的機會,代表長春大法弟子和電影宮輔導站的同修,向師尊問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對大法弟子們的不離不棄,弟子們會緊隨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2.長春市學科十佳教師李妍,從小患有周身風濕一直到中年。修煉大法後深切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而且能嚴格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不再收學生家長的任何饋贈。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李妍因堅持信仰大法,被中共關押進死刑犯羈押地。李妍說,儘管環境很嚴酷,因心中有法,自己在堅守正義,內心是溫暖的。

當時正值嚴寒,一名死刑犯將押往外地,她沒有棉鞋。李妍把家人幾經周轉送進監獄的一雙嶄新的棉鞋送給了她,同時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

李妍出獄那天,寒風凜冽,北風呼嘯,她自己卻穿著塑料拖鞋走出了監獄的大門。「但我的內心從未有過的堅毅。」 李妍說。

在今天感恩節這個節日裡,李妍表示,在大法洪傳的時代,師父造就了千千萬大法弟子,他們以大善的胸懷,用生命在證實著宇宙佛法「真善忍」的美好。從他們身上,世人深切地看見了真理的力量、正信的力量。大法弟子純正的光焰照耀青史,他們堅不可摧的信念,可謂萬古不朽,鋪就著人類歷史新紀元的輝煌篇章。

李妍說:「是大法的偉大,才造就著大法弟子的偉大;而大法的偉大,則是師父無量智慧的慈悲展現。」「謝謝法輪大法的普度,謝謝師尊的無量慈悲。」

3.肖冰岩修煉法輪大法後遇到很多神奇故事。有一天中午,她騎自行車去看一個朋友,被迎面快速駛來的一輛摩托車撞倒,整個身體被重重的摔在地上。過了大約一分鐘,她從地上坐起來,想的第一念就是得站起來。她對撞她的人說:你不用緊張,我沒有事,你走吧。然後自己一瘸一拐的去了住在四樓的朋友家。

當時她痛的臉色蒼白,下午還是堅持忍痛回單位上班,右腳踝骨也腫起來了。下班後又自己坐公交車回家。到家時右腳已疼得不敢沾地了。由於她守住一念:「我是煉功人,我沒有事。」晚上痛得躺在床上翻身都很困難。可第二天早晨起床後,感覺右腳踝骨處不怎麼疼了,除了腳踝還有些紅腫外,已能正常做家務了。

肖冰岩說:「那一瞬心中對師父和大法的感恩,語言是無法描述的。」有句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而自己沒用任何治療方法,在不到一天時間,傷很重的右腳踝就好了。是法輪大法創造了這樣的神奇。

她還說:「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改變了我的內心,使我變得善良,明白了遇事要為他人著想。」「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叩謝師尊!」

4.夏桃告訴大紀元記者,1999年,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她們全家開會,權衡利弊, 家庭會議最終決定,從法輪功修煉中得到的好處值得全家正義勇敢的面對。正是這份對於「真善忍」的信仰,將近20年的歲月裡,塑造了她勇敢、熱情、真摯的性格,幫助她在美國左右逢源,處處遇到貴人,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微笑面對。

夏桃在美國研究生畢業後, 在南方找到了一個做家庭教師的職業。在網站上找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聯繫方式,他們在美國讀博留下,一個是軟體工程師,一個是大學教授,非常慷慨善良,教夏桃如何適應美國社會。夏桃後來到了紐約工作,幾乎每兩個月搬一次家,每次都會有女性法輪功學員幫助她臨時落腳。

夏桃表示,我們的師父說過:「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師父用淺顯易懂的話,教人很智慧的處理問題。

夏桃說,「我每天樂呵呵的堅持著,熟悉的朋友都說我變得和善從容也漂亮了。」「當堅定做一個好人的時候,就是最美的人。」「這一切,都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大師言傳身教的,叫我怎能不感恩呢!」

5.李姝茵說:「二十年前,當我痛苦地陷在名利情中不能自拔,帶著感嘆命運的悲苦,憂鬱自己這麼善良為什麼老天對我不公時,有幸看了《轉法輪》,才明白自己的不幸是生生世世的業力造成的。只有修好自己,無怨無恨,無私無我,凡事為別人著想,做個好人更好的人。」

李姝茵表示,修煉法輪功後,自己的生命有了歸宿,知道了人活著的目地是「返本歸真」,從此,從名利情的痛苦中走了出來。她說,「如果不是學了法輪功,也許當時年輕的生命就消聲匿跡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6.鄒玉韻表示,以前在廣東工作時,單位都是兩本帳,評價人工作業績的標準就是能創造多少效益。因此都走灰色地帶,鑽政策的空子,許多人還以為掙的錢是正大光明的。但人還有本性在,覺得有些事不合理合法,但又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安慰自己,因此常感到惴惴不安,心累。

她說,學了法輪功之後,明白了師父說的:「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你也掙不來」的道理。因此,人可以不為蠅頭小利斤斤計較,活得很輕鬆自在。

她還說,「身在紅塵,心在方外」。來到海外後,平時總是平和的心態,事情看得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像常人那樣感到壓力大。而且做事先考慮別人,有了矛盾找自己,對傷害自己的人都能包容他寬恕他,就不會有怨恨心。人這樣活著,就會很平和幸福。「真的很感激師父,感謝師父傳授大法,告訴了我們做好人的道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