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賽中顯勝的秘訣(二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9日】

會聽話的熱水器

 我家熱水器的噴頭出水成問題。

我每次用熱水時,總是不能如願。它光是出冷水時,噴的歡,而我擰向出熱水那端時,它要麼出水很少,要麼乾脆不出水。一天,我為取熱水,消耗了很多時間。我對它有點生氣了。但是,我馬上反過來一想:萬物皆有靈啊!我得跟它溝通,讓它好好儘自己的職責。

於是,我跟熱水器說:你被選到大法弟子家來為大法弟子服務,這是你的榮幸,你可要出熱水呀。以後我每次再來使用你,你都多出熱水。因為你就叫熱水器嘛。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再使用熱水器時,噴頭真的踴躍的出熱水。我觀察一段時間。我以後每次使用熱水時,都能及時的得到熱水,沒有文章開頭出現的情況了。於是,我決定將這一神奇,寫給正見網,見證大法普度眾生的實例。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們組在昨天拔河比賽中顯勝的秘訣

為了豐富教職工的業餘生活,我們學校昨天組織了一次大型的拔河比賽。被分成多少個賽組,這裡不說。只說說我所在的組取勝的情況。

我們這個組的組員年齡普遍偏大,大多數在五十歲以上。而對方那個組,組員年輕,以二十幾歲、三十幾歲、四十幾歲為主。而且,對方認為我所在的組年老體衰,經不起幾輪的精力消耗。這場比賽,要三次拔河,兩次得贏即可獲勝。

我們上場後,第一輪一拉,果然被對方拉跑了,也就是首戰告輸。我們交換場地,第二輪搬回一局。到第三輪,我們與對方勢均力敵,相持不下。我們組都有到了體能極限的感覺,有點想放棄認輸算了。

這時,我大聲當著龐大的啦啦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給力!」我不停的喊著。過了一會兒,繩子神奇的向我方偏過來了,我們組取得了勝利。

我們一下場,我們的體育校長,一改往日對大法和我的偏見,專門為我祝賀:「喊的好!真是有用!我不得不承認喊的靈驗。」並舉起雙手對我稱讚:你們組能勝,你是關鍵。他還稱我是大師,我說只有師父才是大師。很多員工和教師都佩服法輪功的神奇。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