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1)



【正見網2017年12月30日】

 

設計理念:大法弟子在梅花林,準備登三界梯,下方捲軸代表大法弟子簽約的聖令捲軸,是金色邊印有藍色龍形圖紋,背景用梅花林、有山有梅花是以《洪吟》中的「梅」為發想設計。
穿著黃色大法衣服萬萬千的大法弟子聚集成大法粒子,意謂著大法徒與主佛簽約下世、無畏生死助師正法、走在梅花林意謂有如梅花ㄧ樣堅忍不拔的無畏無私的正念,走出三界成為宇宙的保衛者。

大陸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師永遠快樂!

冰城弟子謝師恩
正法洪勢又一年,十方蒼生心感撼。
創世聖主勞心苦,舊宇重塑換新顏。
開天闢地造大穹,洪微絢麗法光燦。
法徒修心救人忙,三退迷眾上渡船。
全否舊勢鍊金身,精進不停兌誓願。
冰城弟子謝師恩,圓滿飛升隨師還。
 2018年元旦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洪恩貫長空
瑞雪映冰城,法光照蒼穹。
新年拜師尊,洪恩貫長空。
三退救人忙,助師世間行。
精進步不停,圓滿返天庭。
   2018年元旦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給師父拜年!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阿木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肇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佳木斯楓橋河畔祖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宋詞  苦與樂

寒風刺骨漫天雪

銀裝素裹翻山越

江河阡陌傳真相

苦與樂

莫失機緣救眾回天國

 

佳木斯楓橋河畔祖孫大法弟子

2017/12/10

 

農墾寶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鷓鴣天  洪恩浩蕩

世人喜迎新一年  感恩聖王法洪傳

蒼宇臨危波濤涌  創世法主攬狂瀾

大法傳  把金散  天南地北慈悲喚

眾生覺醒明善惡  三退平安避劫難

 

黑龍江佳寶大法弟子敬上

2017/12/8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遼寧義縣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農村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億萬年的等待,
千萬年的期盼,
我們終於等到了您,
我們偉大的師尊,
把我們從地獄撈起,
使我們成為您的弟子,
使我們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師尊啊!謝謝您!
師恩浩蕩!無以言表!
我們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錦州義縣一農村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持珍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轉生中土謝師尊
珍惜機緣鍊金身
無量眾生在期盼
精進實修多救人

弟子深深地叩謝師恩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八年一月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

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八年到來了,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正法進程即將結束,迫害大法的邪惡已經末日來臨,人類的新紀元就要到來了。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答恩師的慈悲苦度。

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八年到來了,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南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三門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裡,我們會跟師尊穩健的走好最後的路,整體配合好,踏踏實實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招遠市夫妻大法弟子攜九十五歲同修老母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您為我們操盡了心!我們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幸福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得法已二十多年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過程中的不易使我更加體會到了師尊度弟子有多麼的不易啊!師尊把一切最美好的都給了我們,經過認真的向內找,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修煉狀態離法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黨文化的餘毒在自身還沒完全消除,多個執著心還在我身上存在,嚴重的阻礙著自己精進,大法弟子所應具備的對眾生的洪大慈悲在我身上沒有明顯的展現出來等等多方面的欠缺,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差距,是師尊對我的慈悲,讓我在正法修煉還沒有結束的有限的時間裡警醒自己,趕快彌補。多學法,趕快去掉這些不符合法的東西,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有慈悲偉大師尊的呵護,有無所不能的偉大的法,弟子有信心做好,一定會跟師尊走到底,謝謝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臨沂老家三十六位已做三退、相信大法好得福報的親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三嬸多年受胃病折磨無錢治療想一死了之,我告訴她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能去病健身,她很相信,天天念九字真言,胃也不疼了,心情也開朗了,也不想自殺了。見了我高興的誇我給了個好方子,直要謝謝我,我告訴她:是我師父救你的,謝師父,謝大法吧。三嬸因相信大法生命延續了十幾年,活到九十三歲。此事在親人中傳開,大家都說法輪功是奇功,師父是真佛,紛紛三退求自保。

山東招遠市城北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感謝偉大的法輪大法!我們對師父的恩德無以回報,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誠心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市兩個小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小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盼師父快回來!

山東煙臺招遠一得救老翁給李大師拜年,感恩李大師給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七十九歲,四年前患了直腸癌,手術後化療,折磨的我身體非常虛弱,面黃肌瘦,疼痛難忍,真是生不如死。
鄰居一個法輪功學員得知後,告訴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就能保平安。於是我就天天默念那九字真言,很快我恢復健康,兩年多來一切正常,再也沒有打過化療。現在我滿面紅光,心情舒暢。
我非常珍惜大法真相資料,真相掛曆我反覆觀看,越看身上越舒服,我把它當寶貝,擱在重要位置擺放。我在街上就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李大師他就是真正的真佛」。我萬分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我們全家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山東招遠市得到大法救度的青年一家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兒子一命,感謝慈悲的大法師父!
因我兒子腦中長瘤,在動手術前,我們全家聽他修大法的姑姑的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兒子在開顱手術中,出現醫學上罕見的奇蹟。執刀醫師號稱亞洲第一刀,他說:行醫四十年未見過這樣的案例,真是奇蹟!這種手術後應昏睡至少半月,結果他一出手術室就頭腦清醒,手腳聽指揮,真是不可思議!在此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兒子一命,感謝慈悲的大法師父!我們再也不聽邪黨的謊言欺騙了。

山東招遠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我明白了我們今天活在世上,是等待大法的救度,我明白真相後,已做三退,知道大法是來救度眾生的。我已經得救了,激動之情沒法表達,含淚感恩李洪志大師,祝大師一切順利。我永記:大法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大法師父拜年!

山東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當2018年新年的鐘聲響起,有多少人能明白這鐘聲的彌足珍貴。是師父繼續為眾生承受了無邊的業力,是大法開創了宇宙時空的延續。在新舊交替的紀元,歷史中最偉大的事跡在人間不斷展現,而殘舊的、破敗的頹廢勢力也在不遺餘力的表現著它們的醜惡。是師父,為我們破除迷霧,教會我們明辨善惡;是師父,為我們開啟智慧,引領我們走向光明;是師父,給予我們一切,那任何一個生命都不可想像的最好的一切。 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以自己的言行實踐「真善忍」,喚醒更多眾生。
再一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17.12.13

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在遠方的全家同修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原籍四川省在上海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原籍四川省在上海工作的大法弟子母女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明真相、三退的一些世人代表自己全家及親朋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一大法弟子的兄、妹全家,親朋的全家及親朋的親戚全家,明真相世人等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淨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非常想念您,在剩下的時間裡我們會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迎接您的到來,合十!叩謝師父!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精進實修,多救世人,用正念正行回報師尊!

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八年到來了,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正法進程即將結束,迫害大法的邪惡已經末日來臨,人類的新紀元就要到來了。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答恩師的慈悲苦度。

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八年到來了,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南澠池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