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學開課正視外星人的陰謀論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30日】

土耳其大學的課程中包括一門名為「幽浮學與星際政治」(Ufology and Exopolitics)的新課程。 Dogan News Agency報導,該課程的目的是為學生提供對外星人接觸的可能性有充分的準備。

該班的導師Erhan Kolbaşi說「我們相信世界和外星文明的代表不久將會相互正式接觸。 我們認為他們將進行公開和大量的接觸。 這將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變化。」

這門課不僅關注實際的準備和銀河外交,還關注與外星人接觸有關被掩蓋的歷史。 Kolbaşi說,他預計15年之內就會有接觸,也認為外星人已經到過地球,他相信光纖電纜、微晶片和夜視儀器等技術是從UFO墜機現場收集到的情報中發展出來的。 他聲稱,這種外星人活動的公眾知識正在被一個名為MJ-12的組織所壓制。

Kolbaşi是伊斯坦堡「天狼星幽浮太空科學研究中心」(Sirius UFO Space Sciences Research Center)的副主席。 MJ-12多年來一直是陰謀論家的主要討論題目,也是1997年電影《星際戰警》的基礎。

MJ-12是Majestic 12的簡稱,據稱這是一個哈瑞.杜魯門(Harry Truman)總統為處理外星人接觸事件而設計的一個龐大的秘密組織,這個組織隱藏在公眾面前,即使這意味著也要殺死那些知道太多的人。

1988年,兩個聯邦調查局(FBI)辦公室收到名為「Majestic-12任務」的備忘錄,聲稱是高機密的政府文件,這可以在聯邦調查局記的網站上閱讀。 備忘錄似乎是向新任總統艾森豪(Eisenhower)介紹一個秘密委員會,這個秘密委員會的目的是為了尋找回一架外星飛船,並從公開審查中掩蓋這項事實。 一個空軍的調查確定這個文件是假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