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探測器在火星上發現遠古炮彈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08日】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好奇號」探測器在火星上拍攝了一張圖片,並發布在YouTube上,畫面中一個光滑的球體引發熱烈討論。

這個金屬球與炮彈的大小也十分相符,因此陰謀論者聲稱這顆「炮彈」是火星上發生過戰爭的證據。UFO每日觀察網站編輯華林(Scott C. Waring)認定這個金屬球就是火星發生過戰爭的證據,並稱球體周圍散落的碎石是火星過去文明的殘骸。

此外,華林還說,這些「炮彈」是從火星上發射的,並且是一個很強大的人製造了許多的「炮彈」來破壞火星的大氣層,以毀滅火星上所有的生物。

然而,也有很多人認為這個球體並不是「炮彈」。《UFO懸案大揭秘》作者尼格爾•沃森(Nigel Watson)說:「這個球體看起來就像是人造的,地球上的球狀岩石都是自然形成的,比如紐西蘭Koeko沙灘上的巨石就是如此。所以火星上的這個球體可能也是這樣形成的。」

尼格爾認為,如果不能正確地研究它,就會導致很多人認為這是外星人活動留下的痕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