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黨逆天意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2月21日】

中國古訓有句話: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很難相信這句話,出了事總當作是偶然的,是人為的,不小心,開快車等等外因,真實的原因是做了傷天害理事或逆天意而行的報應。

《史記》記載: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並屠殺了隕石周圍的百姓。不久,秦始皇死,六國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

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為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一巨石上有「產」、「黨」兩個大字,當他把長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稈搬開後,猛然發現石壁上隱約出現酷似「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於石面,如浮雕。

這一驚人發現引起地市省乃至中央有關領導的極大關注和質疑,先後有各級專業人士、科學家抱著打假的心態攜帶各種科學儀器前來考察鑑定,然而最終經過中國科學院的地質和生物專家的詳細勘察,考察結論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億年,屬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 人為加工的痕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機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隨後國內媒體爭相報導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組製作了30分鐘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從8月2日首播後在央視七套、十套節目中多次重播。各大媒體均轉載了這件極具轟動效應的離奇事件。

這塊「藏字石」又被民間稱之為「亡共石」,這是上天要滅中共天意的昭示。這塊石頭出現之時,正是中共鼓譟天安門自焚謊言殘酷迫害法輪功之時。

古有「亡秦石」,今有「亡共石」。秦始皇不相信上天的警告,不去重德向善,反而施行暴力屠殺,加速了自己的滅亡,這是逆天意而行的惡報。從出現「亡共石」到今天為止,已經十三年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對各級群眾的迫害更加變本加厲,中共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對在反腐形勢下落馬的江氏流氓集團中的各級官員,以貪污受賄的名義治罪,隱瞞了他們迫害法輪功,特別是血腥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致使他們重罪輕判。

天要滅中共邪黨,任何要保中共邪黨的人,這是逆天意而行,結局一定是悲慘的。

後周世宗柴榮滅佛時,禁軍統帥趙匡胤就曾拜訪神僧麻衣,趙匡胤說:「現在滅佛毀像,可不是社稷之福。」麻衣說:「難道忘了三武滅佛招來的災禍麼?」趙又問天下何時平定?麻衣說:「辰申間當有真主出,佛法亦大興矣。」後來趙匡胤登基於庚申年正月甲辰,應驗了預言 。

吸取了三武滅佛的教訓,親證了柴榮的報應,趙匡胤初登皇位就廢止了柴榮滅佛的政策,屢建佛寺、佛像。在當年柴榮親砍佛像的鎮州古剎,971年,趙匡胤下詔擴建龍興寺,並鑄造比原來還高大的千手千眼觀音銅像(共42臂,高 22米),這就是今天正定大佛寺大佛的由來。伴隨著佛法的復興,宋朝的經濟走向了空前的繁榮。

迫害佛法,是逆天意而行,所以後周世宗柴榮滅佛,壯年暴亡;弘揚佛法,順天意而行,宋太祖趙匡胤吸取前朝滅亡的教訓,停止滅佛,大興佛法,宋朝經濟很快走向繁榮。

天要滅中共,順應這個天意,解體中共,善待法輪功學員,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誰這樣做,就是積了大功德,會有大福報;反之,利用各種方法保中共,就是逆天意而行,時候一到,會有大惡報。那些至今還被中共謊言蒙蔽,拒絕法輪功真相的,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是真正危險的人。上天給人選擇的機會是有限的,一旦錯過,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