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在街上突然人體自燃而死 原因成謎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17日】

人體自燃是指人體在沒有接觸任何火源的情況下,體內突然起火的超自然現象,其存在與否一直有爭議。最近,一名英國7旬男子突然在倫敦街道自燃而身亡,原因不詳,這引起人們對這種神秘現象的關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月17日下午,這名70歲的退休建築工人諾蘭(John Nolan),在北倫敦住家附近的街上起火燃燒。受到驚嚇的路人試圖弄熄他身上的火焰並報警,但直到消防隊員抵達現場時,才將其身上的火焰撲滅。

諾蘭隨後被空運到切爾姆斯福德(Chelmsford)的一家醫院急救,但最終因身體有65%的面積三度燒傷,而於隔天死亡。

倫敦消防隊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但並未發現任何可能引火燃燒的火源。而諾蘭的起火燃燒,也沒有造成其他人或財產的損失。

負責調查這起事故的倫敦警官艾特-阿米爾(Damien Ait-Amer)說:「我們和一些目睹諾蘭著火的目擊者談過,但尚無法獲知火焰如何產生。」

艾特-阿米爾還表示,諾蘭在社區裡受到人們的喜愛,沒有跡象顯示,他與別人發生過糾紛。此外,也沒有目擊者指稱,諾蘭在著火前曾接觸任何人。

諾蘭於1960年代隨家人從愛爾蘭搬到倫敦,終身未婚。他被鄰居描述為「紳士」和「真正可愛的男人」。

警方迄今尚未逮捕任何與本案有關的嫌犯。警方敦促任何能提供線索者,立即與其聯繫。

有31年驗屍的病理學家奈特(Bernard Knight)告訴《每日電訊報》說,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見過大約三四起所謂的人體自燃案例,但所有當事人都是在室內接近壁爐的地方起火燃燒,其中一個案例還造成地板著火。

他說,像諾蘭這樣在戶外自燃的情況非常罕見,但找不到原因,不代表沒有原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