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半癱16載 如今健康打工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20日】

我今年24歲,98年喜得大法。是法輪大法度化了我,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新生。我自幼半癱16載,如今能上班工作,這是修大法後出現的奇蹟。希望能有畫家大法弟子幫忙把我的親身經歷改編成連環畫在明慧網上發表。

一、十六年不見天日

我4歲時,患結核性腦膜炎,醫治時穿刺導致左半身癱瘓,並且痴呆。這真是禍從天降,父母的心簡直碎了。尤其父親萬分悲傷,幾乎哭幹了眼淚。我住院治療時,醫生們都勸父親說,這孩子的病治不好了,別治了。可父親還是為我絞盡腦汁,千方百計地請醫求藥。然而,出院後,我仍站不起來,更談不上走路。爸爸特意為我做了一個手推車。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好不容易會邁步了。後來我拄拐杖能走路了。再後來,我扶牆走,每日裡,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慢慢走,別摔了。」可是我的左腿愣是不聽使喚,使不上勁,摔跤是常事。一次,我重重地摔了一個大跟頭,左膝蓋摔傷了,2寸長的大口子,流了很多血,至今疤痕尚存。

上小學的時候,父母天天用車接送我上、下學。走路時,我的腿畫著圈走,走幾步便大汗淋漓。這十多年裡,父親曾給我在家裡的房樑上拴根大粗繩子,讓我天天拽著繩子加強鍛練。父親還給我準備了根鐵棒子,纏上布,讓我雙手握著,高高舉著抻雙臂。就這樣,連抻帶拽,聚在我左胸部的一個筋包也沒見小。我成了家裡的長期病號。爸爸、媽媽、姐姐輪流護理我,身邊始終沒離開過人。就這樣長到20歲,十六年間,從不與外人接觸,沒有一個朋友,似乎與世隔絕。我塵封的心一直在探索著人生的意義,我一直在尋覓著一條脫離病患之苦的光明之路。整日裡心煩意亂,愁眉不展,鬱鬱寡歡,苦不堪言,常常是以淚洗面。在絕望中,我一度產生過輕生之念,唯有離開人世,一了百了。後來又想到了出家,渴望從病痛中解脫出來。

93年,縣醫院來了俄羅斯大夫,說是專治腦炎後遺症、半身不遂。爸爸喜出望外,立刻領我去就診。可是大夫說我得去俄羅斯做開顱手術方能治癒,當時只給我拿了兩瓶藥。然而,服藥後我越發痴呆,心裡糊塗。吃飯時,經常把飯碗扣在地上。後來,父母又給我請了一個家庭按摩大夫,每天按摩兩次,可是,每次見效十分鐘,十分鐘後病情如初,看來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父母萬般無奈,又請來「巫醫」給我治病。可是,不但沒治好,麻煩還越來越多。這十六年來,父母省吃儉用省下來的錢幾乎都給我治病用了,卻沒治好。我一直盼望有朝一日能從天上下來一位大神仙對我說:「我是帶你回家的。」這也許是我的一個夢吧。十幾年來我就是懷著這樣一個夢想,在茫茫的苦海中掙扎著。…………

二、師父給了我新生

98年的一天,我一連三天做了同一個夢。夢中見從高高的天宇中飛來一個圓形物(現在我知道那就是法輪),降落在我們家的院子裡。我跑到近前,看他發出象彩虹一樣的光環,瞬間把我罩在了裡邊。我站在裡邊,好美啊!有生以來這還是第一次有這麼美的感覺。我在那一直抿著嘴笑,太好了。這時家裡人來到了院子裡,我喊他們快過來看哪!可他們誰也看不見,唯獨我能看見。一連三次都做同樣的夢,我預感到,救我出苦海的人就要來了。

在這不久,鄰居舅媽向我介紹了法輪功。她對我說:「佛度有緣人」。聽罷我立刻看到了另外空間,記憶一下子被打開了:「這就是我的世界」。這就是我多年來要苦苦尋找的地方,我感慨萬千。當我第一次從錄像中看到師父時,心情無比喜悅,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終於找到您了」。從此,我滿面春風,喜上眉梢,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我得法兩三天後就把家裡供的狐黃白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扔掉了。看《轉法輪》的第二天,聚在我胸前長達十六年之久的大筋包開了。我高興得簡直要跳起來。我逢人便說:「大法真神啊。」悲喜交加的我淚水充滿了雙眸,父母和姐姐都為我高興。

得法後沒幾天,我的左半身聽使喚了。我的心臟病、胃痙攣、四肢無力均不翼而飛。師父給我淨化胃時,吐出的都是綠水,師父給我淨化心胸時象針扎一般地疼,我緊咬牙關挺了過來。幾天後,我能煉功了。剛開始時我的動作很吃力,在場的兩位功友都為我難過地哭了。無論多麼吃力,我都天天堅持煉功。同時按大法的法理來嚴格要求自己。兩個月後,我能順利地煉功了,並且能輕鬆地走路,再後來我能運用自如地騎自行車了。每天騎車去煉功點參加晨煉。從此,我便與醫藥無緣了。大法不僅健康了我的身體,而且淨化了我的心靈,使我冰封已久的心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佛光普照」,「師恩浩蕩」。我告別了痴呆,變得相當精明,目光炯炯有神,頭腦思維敏捷,談話口齒伶俐。後來,我父親給我找了份工作,每月工資200元。迄今,我天天上班,我終於能自食其力了。我用我打工妹的形像,有力地證實了大法的超常,證實了師尊的偉大。凡是熟悉我的人,對我的巨大變化,無不感到法輪大法的神奇。

三、師父鼓勵我證實大法

7.20期間我和同修們去北京上訪,在天津被截。當地公安給我們接回,連夜提審。我理直氣壯地對警察說;「我沒煉法輪功前,20年中雖家住縣城,卻不知縣城大街是什麼樣,沒去過一趟。如今,我能夠去北京,這不是法輪功給的福嗎?這不是我們師父的功勞嗎?禁止煉功是錯誤的。」

7.20以後,中國的邪惡鎮壓鋪天蓋地,全國各地每天都在搜書、抄家、抓人。我動了一念:我用我的功把我居住所在地的胡同封上,把周圍同修們的家門用功全封上,不許惡人進來,不許惡徒騷擾。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師父指著胡同口,我順勢一看,那裡全是一圈圈彩色的光環。醒後我悟道,這是師父點化我,我的功真的封上了胡同口,果然我周圍的同修沒有一個被抄家,沒有一個被迫害,直至現在都在順利地學法、修煉、講真象,做著救度眾生的事。

我第一次做真象時心態不穩,這時,師父的法身出現在我的面前,特別的慈悲,頓時我的膽子壯了起來。幾年來我趁上班之機天天做真象。去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我走著上班,踏著厚厚的積雪,送出去幾份傳單。晚上我夢見自己送出去的不是傳單,是旋轉的法輪。這是師父鼓勵我,我信心倍增。天天做真象,一點不害怕。一次在一小巷裡,我貼了兩張真象粘貼,被兩個人看見,他倆邊看邊小聲議論。我發正念:我是救度你們的,我是在做最神聖的事。於是我一路唱著「法輪大法好」的歌曲安全地離開了小巷。幾年來,在師父的鼓勵和呵護下,我做真象的事,從來沒出現過任何危險。

得法四年來,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快樂,甜美的笑容天天掛在臉上。所有這一切都是大法給的、都是慈悲的師父給的。我唯有精進,回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