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干擾向內找 放下執著修好自己

十方


【正見網2017年12月22日】

一直以來,無論是學法還是做網上工作,我右眼的餘光經常能看到象幻燈一樣的面孔出現,有正面的仕女形像的,有負面魔鬼形像的。負面的面孔容易識別,很明顯是對正法的干擾,但那是自己空間場不正的因素在起作用,所以要找出根本執著才能清除掉,否則會出現很長時間。

比如前一段時間我前方的沙發扶手上經常出現毛魔頭的臉。發正念也清除不掉,用電腦擋住右邊,它就出現在左邊,不經意間看到會把我嚇一跳。開始以為有怕心存在,就在怎麼去掉怕心上用了很長時間,結果不見效。定下心來想想,覺得應該是黨文化的東西在我空間場上的反映。我發現自己有很多黨文化的東西還沒修掉,比如「心得體會」這個詞出現在我腦子裡時,首先想到的是黨文化的那個用詞,雖然每次都清除,但因為我對黨文化的言論不厭惡不反感,結果造成這個詞在我腦中反覆出現。於是我想,以後再出現,我就把它當作是最骯髒的東西,是應該被淘汰的東西。開始老想不起來清除、排斥它,就強迫自己記住,只要它冒出來一次,就清除一次,漸漸的毛魔頭的臉沒再出現了。有時間,我準備再把《解體黨文化》的書看一看。

還有,我家在山區電腦信號弱,上網經常掉線,搬到離路由器近的地方不掉線了,但右前方的東西拼成了一張小鬼的臉。發正念也清除不掉,我把東西往後推了推,結果變成了一張大鬼臉更可怕。我以為是在去我的怕心,就用《轉法輪》裡武漢小伙子對待觀音菩薩幻化出來的飛天時說的話,對它們說:「你們不要這樣對待我,我是修法輪大法的。 」之後不那麼害怕了,但還是沒有清除掉,鬼臉依然存在。再向內找自己的原因,發現我有不二法門的問題。以前我對風水感興趣,修煉後還是承認那些小道的東西,走到哪看到什麼不符合風水的地方,心裡還琢磨該怎麼糾正,養成了習慣自己都沒感覺。認識到自己有不二法門的問題,去掉後,鬼臉就不見了。

對負面的東西容易識別,也知道通過向內找來解決,而對正面形像如仕女,因為它們表現的是正的,我就不知如何面對。十幾年來我很無奈,也沒想起發正念清除,還往好處想,把它們當作自己空間場的眾生來對待。其實對正法是很大的干擾,使我不能靜下心來學法和做正法項目。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一切干擾正法的都應該清除,不應該存在,這麼長時間我為什麼沒想到清除它們呢?為什麼沒想到它們的出現是不正常的現象呢?允許它們干擾我學法、做正法項目,就是承認舊勢力的安排。現在我明白了,我要按照師尊在《轉法輪》裡講戒葷那段法要求的那樣,把「一切干擾不能入定、不能修煉的東西,全視為嚴重的干擾」,把它們當作三界內干擾正法的黑手、爛鬼來清除。

這些干擾使我認識到這些尚未修去的執著,心裡坦然了,我也更加堅信自己一定能夠破除舊勢力的干擾,修好自己,做好講真相。

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