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召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2日】

二零一七年馬來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二月十七日,在首都吉隆坡皇家賓堂酒店(The Royale Bintang Hotel, Kuala Lumpur)召開。來自馬來西亞各地,以及部份來自越南、新加坡的學員也出席了這次交流會,大家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提高。

交流會於上午九點半過後開始。十七名學員,其中包括兩名來自越南的學員和大家分享了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得到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的修煉心得體會;以及自己如何克服種種困難和考驗,與當地同修形成整體,持續不斷向民眾講真相、制止迫害、救度眾生的體會。

全家喜得大法獲益良多 感謝師父和大法賦予的一切

來自柔佛州新山的卓雅香於二零一零年,經過同修的介紹,全家喜得大法。卓雅香分享道,她在得法後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身體變好了、思想昇華了,生活過得充實而快樂。她要感謝師父和大法賦予的這一切。

卓女士在得法前學過很多法門,但越修疑問越多,感覺做人很煩,生活很不開心。此外,因為有夜尿,所以晚上經常睡不好,還有尿酸,全身酸痛等症狀。煉功後,這些毛病全好了,一身輕鬆。她的丈夫原來胃不好,煉功後好了,之前去旅行時凍傷的眼睛也痊癒了。

在發言中,她並談到,以前她是個心直口快的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完全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因此經常跟人鬧矛盾。得法後,她知道作為修煉人應該修口,因此說話就比較注意了。以前經常罵丈夫、罵孩子,得法後師父在夢中點化她這方面的不足,促使她改進了很多。

得法前,患癲癇症的家婆經常鬧得全家不得安寧。家婆的病隨時會發作,嚴重時會大聲喊叫、大小便失禁,有幾次還撞得頭破血流。這幾十年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改善,但煉功後改善了很多。以前照顧家婆讓她感到很煩惱,經常和家婆鬧矛盾,現在她們的婆媳關係融洽多了。

卓女士體會到,經過不斷的學法,發現自己的心性提升了很多,有時無端端被人罵也不放在心上,她知道那是給自己提高心性的,是好事。通過和學員們之間的矛盾,她不斷向內找,去掉了很多執著。她覺得應該體諒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這樣所有的矛盾都能化解。

卓女士一家七口都修煉,每個人都獲益良多。孩子們得法後也變得乖巧懂事,大兒子還上平台打電話給中國人講真相。她們全家人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融洽。很多親戚朋友看到大法這麼好,也來煉了。漸漸地,她的家變成了煉功點。

卓女士全家感謝師父給予她們這麼好的大法,她們一定會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原唯物主義者見證大法的神奇

今年七十二歲,來自越南的阮國慶原是唯物主義者的他,他在親身經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後,認識到誰體悟大法誰就會得福報。

阮先生擁有兩個大學文憑,報紙和政治理論,年輕時最高的職務是X報社總編輯、X省報業協會主席,當初他是以辯證唯物主義觀來思考問題,所以,當初聽說修煉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神奇功效時,阮先生是不信的。後來等到他的妻子煉了法輪功,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妻子的骨頭脫位,糖尿病就痊癒,他的思想還是不能通曉。

今年三月初,阮先生患上腰疼,沒法坐兩個小時。在妻子的規勸下,他在接受紅外治療儀照射身體治病時,聽完了師父的講法,覺得很吸引人,然後他拿起《轉法輪》來讀,打開電視跟著師父煉五套功法。才學煉了二套功法,後來他去下象棋,下了四、五盤,腿也不像往常的那樣酸麻,上樓梯也輕鬆得像是有人推在他。

阮先生想,師父是在給他淨化身體了,所以就繼續試試看。他從二樓上到十二樓,然後再下樓也不感覺到累。阮先生本身是患有高血壓,需要每天服藥,每次上下樓他都要注意心律、呼吸,不能太劇烈。但是現在,他的腰不痛了,血壓也穩定在130/85。此外,他患了多年的眼疾,之前接受過很多治療,打了很多針,吃了很多藥,但都沒有什麼效果,想不到煉了法輪功後,眼睛越來越明亮,也許能到4-5/10,黑網也逐漸縮小,等黑網消失視力會恢復如前。

阮先生體會到修大法的奇妙。他說,師父給他們夫妻倆的恩德非常大,因此他們想通過講真相的方式,讓更多人走進大法修煉。

去掉安逸心 堅持走在講真相的道路上

來自霹靂州的駱先生是一名中學教師,在二零零零年得法。由於開始時修煉的心不純,以為修煉只是為了有一個更美好的生活,所以沒嚴肅對待修煉,這樣的狀態持續了一段很長時間。由於長期根本執著心沒去,也被鑽了空子,生活變得不舒服了,修煉環境變得不好了。經過深入的學法,同修們的鼓勵和交流,他漸漸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修煉,去掉對安逸生活的執著,家裡的修煉環境慢慢有所改善。

在過去十六年的修煉過程中,由於堅持學法及在兩位夫婦同修一路以來的帶動、鼓勵和無私交流下,駱先生堅持走在講真相的這條道路上。他分享了近期的體會,從去年年尾開始,他們一起配合去了全馬各地講真相和做訴江徵簽。在這過程中,駱先生親身體悟到了師父在講法中說的話。世人的態度真的變了,大多數人都願意靜下來聽真相,明白後都願意徵簽。有些甚至還要請他喝水或吃飯,有一些還說要捐錢給他。當然,不聽真相或不接受資料的也有,但這已經是屬於少數了。破口大罵的或兇狠的也少之又少了,世人開始清醒了。

每次在講清真相後,駱先生都有一個很明確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善了,會用慈悲心來看待身邊的人與事。他從中體會到,善或慈悲心是在實踐中修出來的,而不是單單靠學法就能修出來。

夜市促三退 正念化解邪惡干擾

來自吉隆坡的謝先生得法已經十多年了,法輪大法不但讓他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同時淨化了我的心靈,提升了他的思想境界,學法後才明白,通過修煉,人才能返本歸真,再深入學法,才知道大法弟子有重大的使命,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謝先生和同修設立退黨中心,從不懂得怎樣去做,從無到有,環境不斷的開創出來。他回憶,自己與同修每個星期,有兩天去夜市促三退,過程中也有邪惡的干擾,「記得有次在吉隆坡做活動時,看到一個穿著很端莊的人在拍我們的照片,過後我問了附近的人,才知道這個人是中共大使館派來的。我們再去做活動時就有干擾,市政局的人來說我們沒有準證,不允許在這裡做活動,在了解情況後,我們才知道是中共邪黨施壓力干擾我們。」

謝先生認為事情沒有偶然的,他也向內找,環境的寬鬆,有了安逸心,被鑽空子。在調整心態,放下人心後,他去警局備案。他分享道:「因為馬來西亞是個反共的國家,為什麼不能做反共的活動?過後我們繼續去阿羅街做活動促三退,不久有便衣員警來詢問,了解了真相後,要求在『嚴禁共產思想滲透馬來西亞』的橫幅前合照後就走了。我們的正念化解了邪惡的干擾。」

景點講真相 以善待惡救眾生

來自吉隆坡的法輪功學員周女士,是在二零零一年得法,目前與同修配合在景點講真相。她分享道,在景點無論面對再兇惡的人,都本著修煉人的善,向遊客、導遊、司機們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她也體會到,每天煉功學法後去講真相特別有力度,做大法的事情也感覺事半功倍。

在景點,有兩位同修互相配合,輪流把他們的麵包車開來,車上掛滿了真相資料,遊客一下車,就看到了這些真相資料,周女士與同修就上前去講基本真相和勸三退。

周女士也意識到要儘量嚮導游講真相,希望他們了解真相後,不要在車上去誤導中國遊客。她說:「要改變導遊原先對法輪功負面的想法,是需要時間的,哪怕是他再兇惡,我們每次看到他也要用善心去面對,還要笑著說:導遊您好!而且他一下車就多少會聽到一些真相,時間久了他的想法也改變了。」

她舉例,有一位導遊,明白了真相後跟周女士說:「我會幫你們宣傳的。」接著拿了資料上巴士就大聲對全車遊客說:「法輪功就是好!」當時我就心裡謝謝師父加持,今天又有好多人明真相得救了。

有一個遊覽車的駕駛司機,原先對我們有很深的誤會,而且還動手打我們的同修,對我們的態度很不好,過了幾天他又來了,周女士就跟他講了真相,把他的想法整個都扭轉過來了。過後司機也跟遊客講邪黨的邪惡,也要遊客跟我們退黨,那天他的巴士又來了,看到我正好拿者《你退黨了沒有?》的展板,他就跟遊客說法輪功來了,遊客中好多都是黨員,我就跟其中一位講真相勸退,她說我整個家族都是黨員,我退了我們吃什麼?我說你心裡退就好了,你工照做錢照拿把今天的日期記起來就好,他聽了哈哈大笑,我就跟她說相由心生你整人都變美了,我就給你取個化名叫美美,他就答應退了,旁邊在一起好幾個人和村長也跟著退了。

向內找是大法弟子的一個法寶,任何時候有干擾發生時,我們都要向內找。在景點那邊的小販有賣花籃、賣冰其淋的,之前對我們的態度很不好,因為他們聽不憧中文,以為我們跟遊客說,不要買他們的東西,原來我們從來沒告訴這些小販,我們每天在這裡做什麼,所以我就把真相告訴他們,明白真相後,大家也都相處得很好了,所以說矛盾發生時,我們向內找都會找到答案的。

修煉如初 走過十七年的正法修煉路

今年六十二歲,於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周先生,和大家分享了他在馬來西亞十七年如一日在正法修煉中的心得體會。他回憶,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鋪天蓋地迫害法輪功,當時的環境相當惡劣,自己內心很掙扎,不知如何做。直到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他參加了在新加坡舉辦了一場亞太交流會,認識到在這正法時期,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走出來助師正法。從交流會拿了幾包《和平的歷程》的真相資料回來後,便拉開了馬來西亞助師正法的一頁。

剛開始是在煉功點發資料,但拿的人很少,不理想,因此開始了走出去面對大庭廣眾講真相。從家人、親朋好友、鄰裡、同事、花園住家、菜市、鄉村、市鎮、一個州到另一個州,這個和平的歷程走了十七年還沒走完,但快到盡頭了。周先生認識到,師父叫世人儘快找真相。所以,大法弟子應儘量把真相資料放在世人能找到真相的地方,例如煉功點、景點、菜市、商場、商店、車站、信箱、網絡等等,用大法弟子的智慧去做吧。萬古的天門已打開,修煉的目的不是想圓滿返本歸真嗎?希望同修在這最後時期能更精進,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接近下午五點半,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圓滿結束。學員們都十分珍惜這每年一度大家聚集在一起,分享體會的機緣,能夠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提高。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學員們滿懷感恩,提前向師尊恭賀新年,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這裡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