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門挨戶的進商鋪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30日】

長期以來,我一直堅持到大街小巷講真相,幾乎每天都能退個二、三十人。隨著對師父講法學習的深入,各種人心不斷的變淡變弱,心性的提高,越來越感到救人的重要和緊迫以及這種游擊式的救人方式救人效率的不高,總想加大一點救人的力度。我看到大街小巷道路兩側的飯店、藥店、房地產中介、超市、漁具店、企業、公司、家電門市、美容美髮店、服裝鞋帽店、糧油水產果蔬鮮肉店、……等等五花八門的商鋪,門挨門戶挨戶,我就想那些地方的人相對集中,講真相救人的效率會很高。我就開始進道路兩側的商鋪,門挨門戶挨戶的講真相勸三退。

進門先問聲好,寒暄兩句,就進入主題。一般是先朝著貌似老闆模樣的講,我的經驗是,這樣的人退了,旁邊的店員或店內顧客一般的都能跟著退。主要和他(她)講洪傳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是洪揚真善忍的救人佛法、天安自焚偽案、藏字石、現政權當政者已公開宣布國家認定的十四個邪教組織(裡面沒有法輪功)形式/亮明了自己對法輪功的態度、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公開宣布解禁法輪功書籍以及為什麼三退就能保平安等等真相,在屋裡的人基本都能退,一般是一退就是幾個。比如,我進一家房地產中介,看到屋內七個二十五、六的年輕人(四男三女),就先問大家好,寒暄了幾句,感覺一個小伙子象個頭頭,就面對他開門見山講真相,全屋的人都聽的見的,小伙子很高興,馬上同意退團,還真名實姓,其餘的人也都跟著真名退團了。走時給他們留下了一些真相小冊子,告訴他們趕快轉告自己的家人三退保命,他們直說謝謝。出來時,我想到他們可能就是師父講的下來得法現在25歲的生命吧。

這樣退,每天退的人數從幾十到幾百人不等,救人的效率大大的提高。我深深的體會到救人的事是全宇宙最大的事,只要站在法上修心救人,就沒人敢動。我會堅持這樣抓進時間做下去,儘量多救一些人,讓師父多些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