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顆救人的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03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大家好!

在明慧網上經常看到大陸同修被冤判、被迫害的慘烈情況的報導,真的很難過,很痛心,就如同修在交流時所說的,實在很不想去看這樣的報導,但是這也使我們更堅定了那顆救人的心--不光是救被迫害的同修,也要救那些被邪惡利用的公檢法人員。師父在法上有一段話說:「如果我現在結束這件事情,未來的生命就銷毀的太多了。下來得法的那些人、為得法而來的人,就白來了。當初哪,這些生命,不管他現在是干什麼的,他們都是神,看著這裡頭這麼可怕,就敢一頭扎進來,就敢來,為什麼哪?他們是對正法、對大法抱著希望,非常堅定的信念,來了。不管他現在表現的怎麼樣,也得看當初,也得看歷史,也得看這個生命的過去怎麼樣,儘量去救度他們。畢竟是宇宙大法,面對無量的眾生來講,機會難得,就這麼一次,留下來就留下來,不留下來就永遠的消失了,所以我覺的我們還得做、還得救。如果今天得法的不是你們而是別人,你們在那個環境中,你們在常人中,想一想,不可憐嗎?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嚴重的中國人哪,那是舊勢力對你們的干擾,才被迫害到這種成度,所以更應該去救度他們。」〔《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遼寧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慘烈的省份之一,馬三家教養院強暴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事件;瀋陽蘇家屯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大連屍體加工廠等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事件都先後出現在遼寧。所以遼寧也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而最近抓捕及迫害法輪功學員事件又一直頻傳,這樣最近全球電話組又做了一次連續三天的"遼寧省全球重點專案"行動。

我第一天的兩包電話,一共16個號碼,費了好大的勁,花了好長的時間,卻一個也沒接通,只有一個號碼,出現兩次跑秒,但卻又伴隨著傳真機的吱吱聲,所以也是沒有接通的,在這情況下,平常都只能如實反饋上去,可是這次我卻出現了一個念頭:我暫時不反饋,我要留下來明天再重新撥打一次。我堅持著一顆救人的心。師父說:「大家知道,我們救一個人不難,難在邪惡的干擾與壓力。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第二天重撥的結果,接通了5個號碼,有聽十幾秒、幾十秒就掛的,也有聽兩分多、三分多的,由於我堅持著那顆救人的心,總算漸漸有人能聽一些真相了;而最後一個號碼是接通了三次:1分;9分48秒;2分46秒;有幾句互動,聽了許多真相,給了舉報電話,也給了翻牆號,但似乎害怕什麼,中間會掛斷。雖然最後又不接了,但是至少他願意聽了一些真相了,如果他能使用了那個舉報電話和翻牆號,那麼這個生命也就能得救了!

我在想,如果能多一點慈悲心,並且正念足,堅定那顆救人的心去撥打真相電話,師父就會給加持,讓真相電話發揮出救人的效果。師父講:「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悟,與大家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