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爆滿引共鳴 神韻對人類的貢獻值得認真思考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3日】

仙樂裊裊,雲蒸霞蔚,仙娥翩翩起舞……神韻晚會演出的大幕一拉開,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的觀眾立刻對這幅非凡勝景報以熱烈掌聲。

1月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2018巡演在美國奧古斯塔的威廉‧貝爾劇院(Augusta 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唯一一場演出呈現全場爆滿的盛況。 當晚精彩的節目令現場觀眾聚精會神,在神韻藝術家們的帶領下穿越中國傳統文化長河,領略神傳文化風采。一些美國軍方人士也攜家人前來觀看。

奧古斯塔是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個城市。這裡是著名高爾夫美國名人賽的舉辦地,同時,也以美國戈登堡(Fort Gordon)軍事基地而聞名。戈登堡軍事基地是美國陸軍通信兵團、美國陸軍網絡軍團和卓越網絡中心的所在地。

國防部承包商首席行政官:喜歡天國一幕

「我喜歡天國的那一幕,特別好。被惡人和共產黨殺害的人都去了天國,並且一切對每個人都變好了。」Michael Wiltse表示,他沒想到演出表現了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他非常喜愛這部分。

Michael Wiltse在當地一家國防部承包商公司擔任首席行政官,他之前在美國陸軍情報部、通信兵團工作了二十年。

「看演出時我落淚了。 」太太Yesun Wiltse發出感嘆:「演出傳遞了非常根本的善的信息。我喜愛演出背後的故事。」

Yesun Wiltse退伍前是位女准尉,目前是喬治亞州哥倫比亞縣共和黨女性協會(Columbia County Republican Women)主席,及該縣共和黨第三區代表。

Yesun表示,她看神韻預告片時,就知道演出會很美,看完演出後,更感到演出好的超乎想像。她說:「我喜愛演出的一切。從精神到視覺都很美,是個非常優雅、傳統、充滿藝術感的演出。」

這次Yesun買了神韻票作為送給自己和先生的禮物。她欣喜地說:「我明年會再來。我也很鼓勵我的朋友們下次都來看。」

Wiltse先生也贊同:「我覺得演出令人享受,真希望演出時間能更長些,很棒!」

國防部官員跨州追看神韻

國防部官員Dan Hunsinger住在佛羅裡達州,1月2日晚,他特地趕來奧古斯塔看神韻演出。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演出,帶領現場觀眾橫跨中華大江南北,體味民族風情,領悟傳統文化內涵,令Hunsinger大開眼界。

「神韻演出有著驚人的美,讓我有機會一覽豐富深厚的中華文化。神韻音樂舞蹈、翻騰(的舞姿)讓我目不暇接,神韻色彩絢麗、給觀眾視覺享受,此外還富含精神意義。」Hunsinger說。

「五千年的文化,太美了,演出充滿情感、引人入勝。」Hunsinger說,「如此美好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場『盛宴』。」

網絡軍團軍士官:節目內涵引起共鳴

「演出很優秀,真的是美不勝收!」美國軍士官Jacob Sparks和妻子Laurie Sparks觀看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

Sparks先生稱讚道:「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欽佩。舞蹈美不勝收,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我之前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沒想到如此美好。」

Laurie 表示贊同:「我認為真的是無與倫比!我非常喜歡。」 優雅的長袖舞令她非常動心。

「神韻的天幕很棒!設計得優美靈巧。」Sparks說,天幕設計和藝術家們的完美互動令他佩服不已,「演出的節目都十分精彩!」

他驚嘆女高音的演唱水平高超,「真是令人驚嘆!那簡直是好極了!」 Sparks回憶起歌詞談到了創世和回歸天堂,他認為,「歌詞非常好,非常非常好!」

他們表示要推薦演出,Sparks說:「我之前沒有接觸過中國傳統文化,我們今晚也是在學習,真的是非常美好。這個文化中許多內涵離我們都很近,我們相信其中展現的很多內涵。」

他強調:「演出絕對引起了我們的共鳴。無論人們信仰什麼,我們都是一體的。」

音樂和舞蹈非常傑出 音樂教授:我熱愛神韻

Robert Foster 博士是奧古斯塔大學(Augusta University)的音樂系正教授,專精音樂歷史、薩克斯風、長笛、和爵士室內樂。觀看神韻之後,Foster教授以自身的專業角度,對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表達高度的讚揚。「我熱愛神韻!是的,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都非常的傑出!」「神韻演出讓我回想起我去年帶學生去中國的旅行,聯想起中國的文化和藝術。」

Foster教授對神韻樂團東西方樂器的高度融合非常喜愛,「神韻的東西方樂器,非常傑出。我非常喜歡。我尤其是喜歡神韻二胡的演奏。」

對於神韻演出所傳遞的內涵,他非常地認同,「是的,是的,是的,神韻所傳遞的精神訊息非常優秀。神韻的音樂和動作,神韻的舞蹈,其中打坐修煉的訊息,是非常的強大、有力的,她充滿了神性和靈性。」

演出中反映修煉人堅守信仰的節目讓Foster教授很有感觸,「當我看到那個修煉人被拘押,但他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和修煉,還時時保持堅強的狀態,讓我印象非常地深刻。」

前環境總監觀神韻:應保護地球 令人類世代相傳

Bedenbaugh夫婦專程驅車一個半小時專程從南加州趕來,就是為了能一睹神韻風采。 Luise Bedenbaugh退休前是健康和環境控制部門的總監,致力於危險廢物方案的實施工作。妻子Nancy Bedenbaugh是一位退休教師。

Bedenbaugh夫婦稱讚神韻是一個充滿了神性內涵的演出,令他們深感共鳴。

只有兩根弦的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Nancy 形容二胡的音色「聽起來像人類的嗓音。」「是的!」Bedenbaugh表示贊同,「我經常去聽各種演奏會,但神韻真是與眾不同!非常好!(整場演出)給人一致的感覺——那就是充滿神性!音樂中流動著神性,這一點毫無疑問。」

觀看演出時,Bedenbaugh感到內心充滿了「衷心和真誠」。他說:「感覺美好極了!我是一個環境保護者,我喜歡演出傳達的信息,那就是我們應該愛護這個地球,以及生活在這裡的人們。」

他們認為神韻女高音和男低音歌唱家都非常優秀, 「真是很棒,了不起,我意思是真的令人無法置信!」 Bedenbaugh 說,「歌詞令我想到我們應該保護地球,令人類能夠繼續世代相傳。」

他們感到整場演出充滿了神性內涵,令人欣喜萬分。Bedenbaugh說:「我能夠理解演出內在的美,我們也是有信仰的,與神韻表現出的神性內涵感到共鳴。」 「感覺到和神溝通上了,和我們的信仰也聯繫上了。」

退休經濟教授:神韻對人類的貢獻值得認真思考

Pixie Baxter女士住在與喬治亞州奧古斯塔一河之隔的南卡州的艾肯市(Aiken, SC)。退休前,她是南卡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經濟學教授,也曾經在艾肯技術學院(Aiken Technical College)任教。

觀看神韻演出之後,Baxter教授感到非常的驚喜,像發掘到了一個無邊的寶藏一樣,「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是如此難得、多麼讓人高興的經歷啊!」

她介紹說:「來看神韻的票本來是我媽媽給她的家人的聖誕節禮物,媽媽的兄弟姐妹們都來看神韻的演出了。」

Baxter教授對神韻美麗的畫面非常震撼,「神韻簡直就是美麗到讓人忘記呼吸!神韻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的生龍活虎、靈動,讓我簡直羨慕極了!」

「我現在退休了,我羨慕年輕人,羨慕神韻的年輕演員們的精彩舞蹈。我的天哪!簡直太美了。」「人們要過多少年的時間,才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Baxter教授非常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噢,我喜歡那個手絹舞,我喜歡那個蒙古族舞演員身上的、腳脖子和膝蓋上的,那些綠色條狀飾物!我的天啊,怎麼會怎麼美麗和優雅呢!簡直太難以置信了。」

「神韻讓我們反思、思考中國傳統文化這麼長的歷史,五千年的歷史。是的,到目前,我們人類可能真正需要重新審視人的真誠、忠誠、和道德水平了!」

「神韻的演出,是新年降臨之際的一件好事,神韻的人文主義色彩、對人類社會的貢獻,值得我們認真的看待和思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