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熱 神韻巴爾的摩票房火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4日】

距離神韻藝術團蒞臨馬裡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開演還有近一個月,但對於當地觀眾來說,想買到正中、靠前的高價票,機會已經很少了。從一月至四月,神韻藝術團將在華府地區的四個城市演出十八場,有意前往的觀眾可要儘早訂票了。

巴爾的摩開演前一月 票房火爆

1月26日至28日,神韻藝術團將在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Hippodrome Theater)演出四場。當地主辦方向先生透露,目前從票房情況來看,周六(1月27日)和周日(1月28日)下午的兩場演出已經近乎滿場,另外兩場演出的高價好座位也是一票難求。

向先生表示,神韻在巴爾的摩演出十餘年,許多老觀眾已經總結出了經驗——看神韻,就要提早買票才能得到較好的位置。也有觀眾連續數年期待神韻,卻總是陰差陽錯沒能如願,今年便提前計劃,早早買票。

競技場劇院經常承接百老匯的各類演出。劇院方發現,其它演出的觀眾團體大多比較單一,而神韻的受眾則極為廣泛——不同年齡層、各族裔的男女老少都來買票。

曾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的Ellen Sauerbrey女士(左)和小號演奏家Wayne Cameron(右)於2017年在巴爾的摩觀看了神韻演出。

曾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國務院助理國務卿的Ellen Sauerbrey女士於2017年在巴爾的摩觀看神韻後表示:「我無條件地喜歡這個演出,也非常喜愛演出背後所傳遞的信息,深受觸動!」

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皮博迪音樂學院執教三十餘年的小號演奏家Wayne Cameron表示,神韻音樂突破中西方樂器的局限,令他耳目一新。他還說:「編曲真的非常好,和舞蹈、音樂都很搭配,製作精良,令人陶醉。」

來自大陸的燕先生四次追看神韻,他認為演員們通過形體動作展示了內在的美,而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會引起所有人的共鳴。他說:「我覺得她(神韻)的美,一種與眾不同的美,是一種源自內心的美。」

神韻感動華府十數萬觀眾 維州加演

神韻藝術團從2006年在紐約成立,連續多年蒞臨華府演出,已有十數萬觀眾在現場觀看神韻。

對於生活在大華府地區的美國人來說,「神韻」這一漢語詞彙並不陌生,她不僅代表著正統頂級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流光溢彩的天朝服飾和炫目奇幻的動態天幕,更象徵著美好、善良、正能量和高端的定義。

為了滿足當地觀眾的期待,神韻藝術團今年將於3月12日至14日,首次在華府近郊、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 Concert Hall)演出四場。

2月7日至8日,神韻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的演出由往年的兩場加演至三場。

4月10日至15日,神韻藝術團在華盛頓特區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將演出七場。根據觀眾需求,周三的演出調整為下午場,為工作日購票的觀眾提供了更多選擇。

2018新演季 全球觀眾熱盼

2018年,神韻五大藝術團,攜全新的原創節目,將巡演全球五大洲130多個城市,共舉行500多場演出。

聖誕節前,神韻藝術團在北美多個城市開始演出。

2017年12月29日晚,前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National Intelligence Council, NIC)主席、哈佛大學教授Richard Cooper在波士頓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的)男女演員們都非常有天賦,觀看演出是一種享受。」

在聖荷西觀看神韻的芭蕾舞團藝術總監Melissa James認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超乎神技,她還說:「神韻向觀眾傾注的色彩、藝術、愉悅、美好以及悲劇故事,向我們展現了人所能達到的最美好的境界──作為有靈性生命所能達到的最高、最美好境界。」

在波士頓、加州聖荷西和弗雷斯諾、加拿大渥太華等地,均出現票房大爆滿的盛況。

神韻演出購票網址

馬裡蘭州巴爾的摩(1月26日至28日):zh-tw.shenyun.com/baltimore/the-hippodrome-theatre

維吉尼亞州諾福克(2月7日至8日):zh-tw.shenyun.com/norfolk/chrysler-hall

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3月12日至14日):zh-tw.shenyun.com/fairfax/george-mason-university-center-for-the-arts-concert-hall

華盛頓特區(4月10日至15日):zh-tw.shenyun.com/washington-dc/the-kennedy-center-opera-house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