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神魚迎接子英

陸文


【正見網2018年01月07日】

子英是舒鄉人,擅長入水捕魚。某日他捕到一條紅色鯉魚,也許是心有靈犀,覺的它顏色漂亮,便沒有傷害,反而拿回家放進池塘裡,常用米粒餵它。一年後鯉魚長了一丈多長,就生出角來,還有羽翼。子英覺的非常神奇,向它行禮敬拜。

此時鯉魚竟然口吐人言說:「我是來接你的。你到我的背上來,我與你一起升天。」子英騎上魚背,隨即下起了大雨,神魚馱著子英騰空而去。子英升天后,他又年年回到原來的家裡,吃飯飲酒,與妻子兒女相見,然後魚又來把他接走。這樣一直持續了七十多年。所以吳中家家門戶都裝飾神魚,還建造了子英祠。

子英作為捕魚人,不僅不傷害這條紅鯉魚,還飼養善待它,也許這就是他能獲得升天福分的機緣吧。歷史給未來做鋪墊,很多人在接到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資料後,不僅能相信,還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學員,這些人都獲得了很大的福報,有的在危難中奇蹟般的平安無事。到未來,大家會更加清楚的看到,現在能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就是走向幸福的機緣,就是踏上回天之路的開始,能信者說不定比故事裡的子英還幸運呢!

資料來源:《列仙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