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年夜 日本法輪功學員中共大使館前抗議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6日】

新年本該是一個合家歡樂的日子,然而在中國大陸,仍然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關押、無法與家人團聚。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跨年夜,部份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大使館前和平請願,責令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中國大使館對面的人行道上,法輪功學員們雙目微閉,安靜地站立著,發著正念。橫幅上「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的標語訴說著他們的心聲。為了不影響路人,其餘的學員在花園中靜坐,互相交替著彼此支持。

長期堅持在大使館前講真相的鞍貫裕子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當時一個字都不認識,跟著大家一邊讀法,一邊學習認字。半年多的時間,就可以自己認字,學法了。和法輪功學員互相輪班,在大使館前發資料、講真相,已經堅持了十二、三年了。她說:「我們法輪功沒有做不好的事情,是中共迫害我們。」她表示:在這裡打橫幅,是希望更多人關注這場迫害,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曾在大陸遭受迫害的李女士自二零一五年來到日本後,經常在大使館前講真相,每年的跨年反迫害她都會來參加,她說:「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毫無人性的,突破了人類良知的底線。活摘人體器官這種人神共憤的罪行必須停止。我雖然在其中做一些小小的事情,小小的努力,但是每個人都來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這場邪惡的迫害一定就會停止。當時和我一起被關在浙江女子監獄坐牢的法輪功學員,我出國後,在明慧網上看到他們被放出來之後,又被抓進去了,在這十八年的迫害中,他們反覆被抓,被非常殘酷的折磨。」她表示來到自由的國際社會,非常珍惜這個環境,信仰自由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她想儘可能的去參加反迫害的活動,希望能夠早日停止這場人類的浩劫。

自二零一一年開始,一直參加大使館前的請願活動的日本法輪功學員谷本朝子,每當看到明慧網上關於迫害的報導,都會忍不住落下眼淚。情不自禁地對著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合掌,希望這場迫害可以早日結束。她說:「為營救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學員,這樣的想法一直支撐著我來參加這個活動,真心期盼大家可以早日恢復自由之身。」

年輕的八零後法輪功學員毛先生表示:「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在國內一直遭受殘酷的迫害。希望能夠通過中共駐日大使館告訴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非法的。」他還希望說:「每個人都應該做些什麼,來儘快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