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連五場爆滿 藝術界讚嘆感恩心靈獲提升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8日】

2018年1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的最後兩場演出大爆滿,至此神韻在奧斯汀的連五場演出全爆滿,成功落幕。

奧斯汀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首府,是該州第4大城市和全美第13大城市。這裡也是德州大學的所在地,以及眾多高科技企業所在的高科技城。同時,奧斯汀又是一座美麗的音樂城,富有藝術文化氣息。

三天來,神韻吸引了奧斯汀各界的主流社會精英,包括藝術界人士。很多觀眾攜親帶友而來,也有不少家庭將觀看神韻作為一年一度的傳統。神韻世界級的藝術水準與所展現的豐富精深的文化內涵,令他們讚嘆、感動與感恩。

演員兼製片人:神韻演員們在演繹自己的歷史

演員兼製片人Ted Dicus帶了全家人前來觀賞,他非常興奮,認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每個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Dicus先生說:「神韻是非常獨特的演出,非常好看。我帶了全家人來,大家都很喜歡。」「演員、音樂、編舞,樂團的演奏,結合在一起,讓人感覺像坐上了情感過山車,起伏跌宕,很有趣。」

Dicus感到,神韻的演員們為這場演出傾注了全部的熱情,「作為演員,要吸引我看進去不容易。而這場演出真的抓住了人的情感,我非常喜歡這一點。看得出來他們不是在表演,而是感同身受,在演繹他們自己的歷史。」

「當今世界,人們腳步匆匆,過分依賴科技。而神韻帶來很多歷史,尤其中國的歷史,非常美好。我們從中還看到,他們在中國不能有這樣的表達自由。了解到這一點更感覺神韻的獨特和美好。」Dicus說,「我希望孩子們能夠親自體驗這樣的演出,這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攝影師:觀神韻 心靈獲得了極大的提升

Jimmy Carbenas是位攝影師,同時也是一位企業家和獨立承包商,當晚他與太太Acuma一同來到劇院欣賞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神韻充滿活力,變化萬千,故事振奮人心,展現了珍貴的普世價值。

Carbenas先生說:「神韻很特別,不是一般的演出,演出中充滿了智慧和優雅,在其它演出中從來都沒有見過,我完完全全被神韻折服。我喜愛舞蹈家在舞台和背景天幕之間的穿梭,這是非常奇特的體驗,還有女高音歌唱家、男高音歌唱家,以及伴奏的鋼琴家,給我的感覺非常震撼!我不想錯過神韻演出的分分秒秒。」

當談及神韻中表現的古老文明和生活方式時,Carbenas先生表示,「無論在美國,還是中國,人們忘記了久遠的文明,忘記了他們的根。當代社會變化太大,科技主宰著一切,從某一方面來說,科技的確給予人類一些好處,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寧願發簡訊、打電話,也不願意面對面的交流。這是絕對錯誤的,人生活在社會中,必須要有直接的接觸,這非常重要!」

夫妻倆還稱讚神韻展現了對神的敬仰,讓他們的心靈獲得了極大的提升。Carbenas先生說:「或許每個民族中,都有創世主救人的傳說。我虔誠而堅定地信神,我認為人必須要依靠神才能做一個好人,依靠神才能進天國世界。」

前舞蹈演員:將給神韻藝術總監寫感謝信

前舞蹈演員Claire Stone說:「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的舞蹈,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包括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這些舞蹈展示了中華舞蹈體系傳統的審美意識,具有豐富的表現力。Stone 說:「從演出中我們可以領會到不同風格的中國舞,觀看這些舞蹈真是一種藝術享受!」她表示,她最喜歡的是那支溫婉靈秀的苗族舞蹈和充滿節奏感的筷子舞。

「整場演出充滿活力,完美無瑕,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出類拔萃的演員」,她表示,這些演員為了能夠完成如此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一定做出了非常艱辛的努力。

「然而我最感謝的是神韻演出的藝術總監,因為他將如此龐大的樂團,和如此多樣的小舞劇交織在一起, 並全面地設計了演出中所有的細節,特別是演出的動態背景,製作出如此獨具匠心的演出!」Stone 說。

Stone認為神韻藝術總監是一位「才智超群的人」,她說:「我得回去了解他,並給他寫一封感謝信,為他所做的一切,向他表示感激。」

雕刻師:神韻給我靈感 藝術高超精湛

「神韻帶給我靈感啟發,精美超凡的藝術製作。」 1月7日中午,在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雕刻師 Patrick為能夠觀賞到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湛演出感到幸運無比,他發出由衷地讚嘆。

他表示神韻藝術高超卓越,深深地吸引了他,他說:「我覺得演出氣勢磅礴,色彩紛呈,我喜歡那繽紛亮麗的色彩。這是精美超凡的藝術製作。我還喜歡她的藝術性,這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藝術,我也喜愛他們跳舞的方式。」

「我一直想來看看,我覺得能來真是太幸運了!」他笑著表示,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只有特殊的人才才能做到的。」「 他們的技巧絕對是非常精湛高深的。我相信那些女演員們也都非常的才華橫溢,她們在舞台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這需要很完整的紀律性。」他感佩地說道。

他感到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如此之高,有著嚴明的紀律性、自律性,「他們是如何步調一致地跳舞的呢?你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呢? 每個人都一樣,如同夢幻一般。」「我只是想知道他們是怎樣取得這樣的成就的?」

他接著說道:「有很多的自律性。這是一群年輕的藝術家們所應有的榮譽。」他表示嚴格的培訓與藝術素養是藝術家成功的基石。

Patrick認為神韻將五千年神傳文化發揚光大,值得稱讚。「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在將傳統回歸復興。」「人們應該找回文化傳統的價值觀。」

他隨後又說道:「因為他們不應該失去祖先的東西,他們應該把她尋找回來,並把她承傳給一代又一代,這樣他們永遠也不會再遺失掉了。」

最後,他表示神韻藝術啟迪人心,帶來藝術靈感,「神韻帶給我靈感,對我做的手工藝品,給予了很多的啟發。這也是從演出中得到的啟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