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蘭州人民知道真相 (三)



【正見網2003年11月14日】

甘肅的父老鄉親您們好:

甘肅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多民族省份,是中華民族偉大文化的發祥地之一。在生養我們甘肅人的可親的土地上,不時地有無辜的人們在裡面默默地死去,他/她們不是正常的死亡,也不是被判了死刑,而是在酷刑和折磨下被虐殺。他/她們的唯一「罪名」,就是他/她們是法輪功的修煉者。在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在江xx發動的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對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中,甘肅成為目前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之一。

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甘肅已經有19位法輪功學員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是:侯有芳(48歲,金昌市)、何學華(積石山縣)、耿萃芳(48歲,蘭州市)、 歐陽偉(32歲,蘭州市)、萬貴福(57歲,蘭州市)、姚寶榮(52歲,蘭州市 )、尹永江(37歲,蘭州市)、 袁江(29歲,蘭州市)、張鳳雲(42歲,蘭州市) 、 黃志義(60歲,隴西縣)、李發明(52歲,隴西縣)、 劉俊明(32歲,隴西縣) 、程桂蘭(73歲,天水市)、王生貴(35歲,天水市) 、董金蘭(38歲,武威市)、 黃欣金(43歲,武威市) 、劉蘭香(40歲,武威市)、 宋延昭(31歲,武威市)、孫軍賢(29歲,莊浪縣)

甘肅的朋友們請想一想,誰沒有父母妻兒?誰沒有親人老小?當一種在街道公園裡的健身鍛鍊變成了死刑之「罪」,平常的老百姓,僅因為練功就這樣橫遭迫害,作惡的人有沒有問過自己的良心何在?電視裡是春風化雨的關懷,暗地裡是勒索、迫害和酷刑。中國的一切運動都是靠謊言鑄成。包括文革,六四,包括那無數的冤獄與血案。那些當初借運動仗勢行兇的人幾個有好下場呢?

億萬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無中生有被打成非法組織,少數控制權力的人為一己之私鎮壓無辜百姓,編造謊言甚至製造自焚事件欺騙人民。在中央電視台所播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錄像中,經慢速回放發現死者劉春玲並非死於火焰焚燒,而是被一人用硬物猛擊後腦致死。還有其它諸多疑點表明所謂「自焚事件」是江XX集團所幹,其目的是用以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國際教育發展機構向聯合國提交的「天安門自焚」的報告中公布:「我們從錄像片中得出結論,天安門自焚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警察會準備好滅火器巡邏,然後在點火十幾秒內將火撲滅,小女孩做喉管切開手術後還能說話唱歌,老大媽喝了半瓶汽油居然一點沒中毒,還精神奕奕地上電視現身說法。種種假冒偽劣,已成舉世笑柄。

法輪功只是一個佛家的性命雙修功法,教人向善,短短7年間即傳遍中國大江南北,目前更在世界60多個國家洪揚,得到多國1000多份褒獎。惟獨卻在其發源地中國橫遭鎮壓,目前國內1000多人被打死,十萬多人被關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數百萬人被牽連,失去正常的生活。現在世界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都在起來譴責這場血腥的鎮壓。法網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xx被以「群體滅絕罪」告上了美國法庭,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正在準備起訴江xx。現在美國,澳洲,已經正式向江澤民提出起訴。同時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xx、李嵐清和羅幹的訴訟狀。另外,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國家都在譴責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尊敬的朋友,請您明鑑,惡人作惡,必不得長久。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不報,天也會報。國際網際網路上的「法網恢恢惡人榜」專門記載有迫害人民百姓的兇手及犯罪人員的詳細資料和迫害事實,留待日後國際社會和有正義的人民對他們進行清算,其中甘肅省有幾十名惡人入榜。如同文革一樣,這些實施迫害的人無法藉口「上級的命令」逃脫自己所犯下的罪行。

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善良的人們哪,請您明辨是非,請您幫助傳播真相,抵制邪惡,支持善良,您一定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