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人體科學家看神韻:神韻從天上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4日】

2018年1月1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和神韻世界藝術團分別在達拉斯博覽會公園音樂廳和達拉斯溫斯皮爾歌劇院同時上演四場演出,場場大爆滿,觀眾反應熱烈。

主流社會各個行業的觀眾盛裝而來,他們紛紛表示敬佩神韻的世界級演出水準、演出規模和超高知名度。達拉斯這次能夠同時迎來神韻兩個藝術團的蒞臨,有觀眾表示非常榮幸。

博覽會公園音樂廳劇院經理驚嘆,相距僅3英裡的兩個劇院一天演出四場全部爆滿,在同一天吸引如此眾多的達拉斯觀眾,這在當地是史無前例的創舉。神韻這種受歡迎的程度是其它任何藝術團都無法企及的,令人深為敬佩。

人體科學家看神韻:神韻從天上來

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流光溢彩的舞台,獨具匠心的舞劇編排,給觀眾帶來一場原汁原味的中國傳統文化盛宴。科學家Chad Smiddy先生和母親大開眼界,盛讚神韻帶給他們一個令人驚嘆的體驗,留下無限驚喜和回憶。

Chad Smiddy是一位科學家,主要從事腦和神經科學研究及諮詢工作,他曾經在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任教十多年。由於舊金山中國移民眾多,使他有機會接觸了一些東方文化,也讓他對古老文明心存敬畏。當天是他和母親第一次觀看神韻,他由衷讚嘆道: 「非常優美,非常典雅,神韻對人類很有益!」

Smiddy還表示,神韻節目個個精彩超凡,讓他目不暇接,「其中女子舞蹈──漢宮的長袖舞蹈尤其令人驚艷,舞蹈家優雅端莊,配上粉色和白色相間的長袖,她們玉臂輕揮,不斷甩出長袖,轉眼間又將長袖收回,真是一種巨大的視覺享受。」

觀賞神韻,也讓Smiddy學到了很多中國歷史,「中國文化是神傳下來的,舞蹈同樣離不開神的影響,我發現神韻舞蹈中蘊含著深刻的佛家思想和深邃的哲理,而這正是我最讚賞的一點。」

Smiddy迫不及待地想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快來看神韻吧,這是一場全家皆宜的演出!」

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直指所有文化的本源

Rick Love先生是一家建築工程公司的老闆。他對神韻演出的獨特風格讚賞有加。「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我可以看到演出所涵蓋的豐富的文化,並且知道,這場演出直指所有文化的本源,就這麼痛快。」

「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我們很喜歡看這樣的節目。這比去看電影什麼的要好的多。」他說,「從演出中我感覺到,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都有她自己的感情,無論是悲傷還是快樂,還是勝利。這場演出包含了廣泛而豐富的感情。」

Rick Love表示非常喜愛演出節目中的故事。「演出的故事非常好。要看懂這場演出需要一定的想像力。你必須全身心沉浸其中才能了解其中真諦。」

他說,「我看懂了神韻藝術家們所要表達的精神內涵,他們對他們的事業和要表達的信念懷有堅定的信心;而這只是其中一半,另一半是,他們正受到人們的普遍歡迎。」

「我可以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和我們西方文化之間的相似之處和聯繫。」「整場演出絕對鼓舞人心,音樂和舞台表演交相輝映,珠聯璧合,絕對是個獨一無二的體驗。」

十企業家組團看神韻 「出神入化宏偉壯觀」

公司老闆Paul Sachs和太太Dana Sachs等一行10人組團前來觀賞。

據醫療行政總監Dana Sachs介紹,這次他們一行十人來看演出,是一次有組織的朋友聚會活動。「自從我在達拉斯看到神韻廣告,就一直想來看。而我的朋友們也決定看,於是就組織了這次朋友聚會活動。真是太棒了!」

她說:「我一直很期待看神韻。演出遠超我的預想,令人讚嘆!」

Paul Sachs表示,看演出讓他很放鬆。舞蹈演員們的動作,節奏和舞技都非常迷人。「有這麼多有才華的人在舞台上演出,真是太漂亮了,難以置信。」

他說,「我喜歡神韻音樂,我沒想到今晚的演出會有一個交響樂團來伴奏。還有神韻所製作的天幕,我在節目冊上看到是獲得專利的,真令人驚奇。」
2018年1月13日晚,企業家Chris Stabile和太太Jan Vann也是企業家一行10人團中的兩位。(樂原/大紀元)

一行人中有一家銀行服務公司的老闆Chris Stabile。他讚嘆演出很美,「各方面協調得很好,節目生動,容易理解,演員確實演得非常好。」他說:「演出的舞蹈節目充滿了能量。我真的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怎麼演奏得這麼好?」他接著說:「還有那動態天幕,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間進出自如,出神入化,妙趣橫生,讓我看呆了,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Chris Stabile的太太Jan Vann介紹說,她在中國住過一個月,很同情那裡的人們,演出幫她理解了一些令她匪夷所思的事情,「神韻演出現在不能在大陸上演,我很難過。這會改變嗎?」她說:「我希望會改變。我認為修煉者們所經歷的迫害和抗爭都是真實的。」「演出很美,宏偉壯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