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講真相證實法的經歷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大家好!

74歲的我萬分感恩師尊從地獄把我撈起來,又把我拉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讓我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到平台已2年多了,開始連滑鼠都拿不好,今天學會打字,領案反饋等等,還學會了很多東西,感謝師尊的加持、苦度,還有同修的無私幫助。在平台每天給大陸公檢法人員打電話,必須得把法學好。每天有四個時段的學法時間,早上8點和中午12:10分這兩個時段是學《轉法輪》,18點10分這個時段我用來背《轉法輪》,若有事就暫停這個時間段的背法,22點全球同修半小時大組交流。到22:30分我們學各地講法。多學法打電話才會出效果。在這平台感覺提升很多,每天忙的不亦樂乎,因為時間安排的很緊湊,分秒必爭,除了當地的學法和洪法外,我很少出門。回想起來是多麼幸福啊,感恩師尊!

有一天,同修忽然問我:你去紐約了嗎?我說:沒呀!也沒多想。過幾天忽然想起,今年正好是師尊洪傳大法25周年哪,心想,若簽證能下來,我就去參加這次特殊的盛會,就開始行動。以往每次辦美簽都失敗,換個人幫我辦吧。同修來電說:今天下午送簽證資料,你要發正念噢。那也請你幫我一起發,同修說我會的。第二天同修來電說,簽證已順利通過,真是又驚又喜,感謝師尊的加持。回憶同修問我:去紐約了嗎?我的理解是師尊借同修的嘴在點化我哪。簽證下來了開始準備吧。台灣有旗袍組,我可以參加。然而配什麼鞋呢?在台灣、香港遊行都走三個多小時以上,只有配繡花鞋啦!好,就這麼決定了。過2天又有消息傳來65歲以上的不能參加遊行,心裡有些失望,後來又得知旗袍組不受限制,真是考驗我哪。有一天,小女兒聽我說穿繡花鞋參加遊行就說:媽呀,它是繡花鞋耶,遊行怎麼能行呢?又一個考驗,人心出來了,正念不知哪去了。連幾個同修都為我傷腦筋,遊行又不能穿高跟鞋,更不能穿運動鞋,最後正念又升起:沒問題,因為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念一正,心定下來了,就想穿繡花鞋啥事也沒有。遊行那一天只走一個多小時,兩英裡而已,輕鬆過關。感恩師尊!

我們這一團是乘坐達美航空,必須轉三班飛機,到東京停留5個小時,再轉另一班機。這5個小時,我們抓緊時間,該學法的學法,該煉功的煉功。我們在煉抱輪的時候,有位先生,是機場職員,先把我們照了像,之後走到我們身邊問,這是什麼氣功呀?我們煉的是法輪功,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在煉哪。同修A說快給他們資料,並問候他們。他們男女共有4位,其中一位先生說我太太是台灣苗栗人,我告訴他是我同鄉呢。同修A幫我們拍照留下歷史記錄。每次下飛機時,所有空服員都不落下給他們一朵小蓮花。

在迪特利機場停了三小時左右,那些店家有緣的眾生,拿到真相資料後個個笑眯眯的跟我們合照。終於到了甘乃迪機場,大家都快速通關,有同修撿到紅包,失主竟然未發現紅包掉了,過了很久沒人認領,差一點送到海關去了,即將上遊覽車時,失主才發現那紅包是他的。修真善忍大家都守住心性,若在其它場所可能無法找回了。法輪大法真好!我在2004年曾在這附近待了2個月做酷刑展,舊地重遊的感覺真好。

到了紐約,地鐵上、渡輪上、路邊的清潔工,能拿到蓮花真相或DM的眾生都高興萬分,這一路上,只要在我們身邊的有緣人儘可能的不落下,這也是師尊所盼的。在這裡謝謝製作蓮花的同修,辛苦啦!謝謝你們!

5月11日清晨,搭地鐵到曼哈頓中城聯合廣場集體煉功、洪法,給師尊慶祝生日和慶祝大法洪傳25周年。各地大法弟子早已座滿在煉靜功了,已無法加入行列,有點失望。當地同修說:來晚的可以派發真相資料,也可以拉橫幅或彩旗,把周圍布置的更好一點。我和A同修拿了彩旗,在周圍圍了一大圈。所有來往眾生都在關注這莊嚴又殊勝的場面,走過我身邊的很多有緣人我就都給他們DM或小蓮花。左邊有2位西人女士在學煉功,那位西人同修教功非常認真,教的非常好,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笑的合不攏嘴。並沒有因為來晚了無法參加集體煉功而有什麼想法,團長還和我們說:抱歉,來晚了,沒能讓你們參加這集體煉功。我說:我們來晚了才有機會做這個殊勝的事哪。

突然有位女士靠近我身​​邊問了我一些問題,我就把自己在什麼情況下才走入大法的,修煉後這17年來有這麼健康的身體,而且越來越年輕,這全是法輪大法賜給我的,師尊給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最後她告訴我,她是從丹麥來的記者。她把對我的採訪發表在5月13日明慧網上,文章題目是「五月的感恩」,照片中的我滿臉喜悅。只是覺的對不起師尊,我並沒有把大法的美好表達完全,有這麼大好的機會,沒能好好弘揚大法,表示遺憾。

5月12日,這天紐約氣溫只有15度,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來了一萬多人,聚集在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各個國家的大法弟子都穿了最漂亮的禮服來參加這萬人大遊行。台灣有旗袍組和阿美族服裝隊,全身金光閃閃的,一路上非常顯眼。我也是隊伍中的一員,滿懷喜悅,感恩師尊!一路浩浩蕩蕩前行,左右兩手不停的向觀眾揮手,所有路過的行車都在注視著壯觀的景象。眾生忍不住拿出相機不停的「咔嚓、咔嚓」,留下這歷史美景,唯一遺憾的是,要讓行人通行,因此隊伍會有間隔,否則就會更加壯觀了。不知穿過多少大街,不知不覺到了終點,全程兩英裡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和同修A趕著回飯店,換大法服裝即刻出門。到了中領館,自己先在樹蔭底下煉了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煉完後就去和大家集體煉功發正念,場面非常壯觀。

5月13日清晨,下著濛濛細雨,是個寒冷的五月天。因為雨越來越大,有些人就不來排字了,是大考驗哪。我們飛躍千山萬水就是來完成這殊勝的使命,毫無想法,找到我的位置坐好。然而一等再等,還是人數不足,無法完成排字。後來主辦人也加快進展速度,總算大功告成,排出金黃的【大法洪傳25周年】,感到無上的榮耀。

排完字全身已濕透,當地同修B來接我們參加全球電話組主辦的向大陸講真相交流會。同修B看到我們衣服濕透了,就把自己的背心脫下來給我穿,T恤給A同修穿。穿上背心感覺暖多了。因為排字拖延了時間,大家都延後到達會場。原來台北有好幾位同修要上台發言,包括我和A同修。後來因為沒時間,台北來的同修都沒能發言。聽了其他同修的交流受益良多。

5月14日是個殊勝的日子,紐約國際交流會在這天舉行。一早,到了會場排隊進場,約有6~7排隊伍同時進場。我們這一排隊,每個包包都得打開,食品全進垃圾桶。向內找,有人心,有情,丟光了一身輕。在會場聽同修們的心得交流,深感自己的差距太大了,有很多不足之處,得加油啊。到了午休時間,每天在平台共同精進的同修今天都見面了,大家千山萬水從各國來到這兒相見,同修把食品給我們分享。萬分感恩師尊!

下午師尊很快親臨會場,全場弟子掌聲如雷,高興萬分。我心中一面高興一面難過,難過的是師尊為所有眾生承受和付出,師尊在講法中多次把不好的物質咳出來。師尊講法約二個小時,離開會場,弟子們都依依不捨。下面同修接著發言,快5點結束今天的心得交流會,大功告成。

5月15日最後一天,上午我們到港口去煉功、發正念、洪法。搭渡輪去洪法講真相,渡輪上有很多有緣人。下午我選擇了去中領館發正念,到那看到台北同修獨自一人在那發正念,我們去了剛好8個人在那發正念。那天邪風非常的大,人幾乎站不住,身邊的包包多次被邪風吹到馬路上。快5點我們離開中領館回飯店。第二天一早要到機場,結束這殊勝難忘的旅程。

紐約行回程我們還是不忘抓住機會,把真相小蓮花送給機場的服務人員跟搭機的有緣乘客。在東京機場有位華人父女還學練法輪功,就這樣在講真相、洪法中完成殊勝的紐約法會行程。這趟紐約行可算是大豐收哪,是我終生難忘的旅行。就此結束分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以《洪吟 二》<快講>和同修共勉:

快講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感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