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克利爆滿 加州教育部長:令人振奮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5日】

2018年1月1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部爆滿,座無虛席。至此,神韻2018巡演季在北加州的21場演出從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4日,場場爆滿,多數場次的門票幾周前提前售罄,一票難求,盛況空前。

加州教育部長:令人振奮的演出

「這是一個激動人心,令人振奮的演出。」1月14日下午,加州教育部長Tom Torlakson陪同家人在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克利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地說。

他認為觀看神韻有著非凡的教育意義。他說,「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有著豐富的技巧和熱情,音樂家們都棒極了,演出更是鼓舞人心。我能感受到演員們經歷了很多嚴格的訓練,每一個舞蹈都在向觀眾講述豐富的故事。我畢業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歷史專業,我喜歡聽歷史故事,因為我們可以從中得到借鑑,讓我們得到更光明的未來。所以在欣賞神韻節目時,我非常享受。」

Torlakson曾經去過中國六次,他深愛著中國文化,他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可以追溯到上千年,而神韻是我見過最為壯觀的演出,這真是令人激動人心。」

他說,「我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有一種很高的能量震撼著觀眾。音樂在寧靜和高能量間起伏穿梭,當善良戰勝邪惡時,高能量尤為強烈。」

「克服逆境、希望、復興,善與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故事,我們學到了很多。神韻演出鼓舞人心,人們正在努力克服困境,最終戰勝邪惡。」他說。

Torlakson非常推薦學生們來觀看神韻,他說,「神韻有著非凡的教育意義,節目生動有趣,同時令人感到愉悅。」

他的太太May Torlakson為加州大學工作,同時也是政府公園和娛樂部當選官員。她對漢朝的水袖和扇子舞情有獨鍾。她說,「長袖飄飄,打動人心。還有扇子舞舞動的節奏和造型,演員們在扇子間若隱若現,深深吸引著我。還有清朝格格們高高的鞋子,我太喜歡了。我很難想像演員們穿著這種鞋子是怎樣做到平衡,如此翩翩起舞。」

同Torlakson和May一起觀看神韻,是Anthony八歲的生日禮物。May說,「觀看神韻,令我心曠神怡。事實上,我一直都很期待觀看神韻,只是神韻的票太火了,今年我們很難得有機會一起目睹神韻的風采,我們都高興極了。」

看完神韻後,May迫不及待想與朋友們分享觀看神韻的喜悅。她說,「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中蘊含了豐富的文化,並將文化融合到藝術中。神韻展現了悠久的歷史,幫助我們了解中國文化。」

Torlakson說,神韻啟迪人的心靈,他會再來看神韻。

公司創始人:神韻之美登峰造極

執行諮詢論壇創始人兼執行長、631 Success LLC公司創始人、Blackburn諮詢服務公司老闆Ann Blackburn陪同先生和母親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對節目念念不忘。

Ann說,「我們都非常喜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二次陪同母親來觀看神韻,去年我們在聖荷西看神韻,今年在伯克利。我們喜歡購買神韻票,送給母親作為聖誕節禮物。雖然我們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但是神韻的服裝、舞蹈和故事是全新的。神韻值得每個人來觀看。」

她說,「神韻之美登峰造極,舞蹈、服裝都很漂亮,藝術家們付出的巨大努力,更令人欽佩。我可以想像到,要達到這麼高水準的演出,藝術家們必須日復一日付出很多小時,才能讓觀眾感到神韻如此完美。」

Ann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蹈,她說,「整個舞蹈編排和舞蹈所呈現的故事,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舞蹈演員們時而溫婉優雅,時而展現出強大的能量。」

Ann坐在靠近樂池的座位上,她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她說,「音樂家們協調一致,讓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觀看神韻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旅程,這是我們在平日裡難得一見的演出。」

舞蹈演員同天幕的完美融合也讓Ann很喜歡,她說,「演員們在天幕和舞台間穿梭,再加上高科技技術,很吸引孩子們觀看。」

對於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演出,Ann說,「這實在很令人難過。我們曾經去過中國,我們都很希望神韻能夠前往中國演出。我相信中國人如果有機會觀看神韻,將會對他們大有幫助。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看到神韻。」

Ann的先生Ross Blackburn是建築公司老闆,母親是來自紐約的記者。她的母親說,「神韻太美了,舞台是如此華麗,演員們的動作溫文儒雅。能夠看到神韻,我感覺自己是如此幸運。」Ross說,「看神韻,我們都感到很享受。我喜歡音樂、舞蹈、服裝,尤其是音樂,讓我內心無比寧靜,神韻的音樂非常祥和。這確實是難得一見的演出,值得所有人觀看。」

Ann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她說,「當我們在電視上、報紙上、公交車站看到神韻廣告時,我們就立刻向所有的朋友推薦去看神韻。」

大學教授:色彩絢麗 音樂優美動聽

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教授Ilan Benjamin看完演出後說,「我很喜歡神韻,神韻的色彩、舞劇,還有高科技天幕與演員們互動的效果。」

Benjamin表示,他看了神韻的廣告決定來看神韻。「比我預期的還好,我原來以為只是簡單的跳舞,沒想到還有那麼多故事情節。」

他喜歡那個將軍放下屠刀,遁入空門的故事,「很感人。」他說,神韻結合了舞蹈、故事、中華文化,色彩絢麗,音樂優美動聽。

銷售主管: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Marc Gutierrez先生是澳洲國際大型造酒廠在美西的銷售主管。1月14日,他與家人慕名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色彩、服裝、舞蹈都太美了,絕對是頂級的!」

Gutierrez夫人在網上看到神韻演出的相關訊息後,他就馬上決定一起來看。

神韻演出通過中國古典舞將璀璨的中華傳統文化再現在舞台上,令Gutierrez先生感到非常欣喜, 他說:「神韻真的與眾不同。因為一切都是通過舞蹈來演繹的,所以你要認真的看舞蹈,從中領會每個故事的奧妙,真的非常獨特。」他舉例:「例如美猴王的故事非常生動有趣,令人忍俊不禁。實際上所有的故事都非常引人入勝,這個給我的印象尤其深刻,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很有神性,我非常陶醉。」他說:「她以舞蹈來表現中國的悠久歷史,讓我領略到中國獨一無二的文化。」

Gutierrez先生表示:「演出富有深刻的精神內涵,涵蓋悠遠的歷史,從而讓我們想到人類所經歷,這是一台非常美妙的演出。讓我非常陶醉。」

前銀行副總裁:錯過神韻將成為歷史的憾事

「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壯觀的演出。」前瑞士聯合銀行投資副總裁Ron Verdi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今年70高齡的Ron Verdi走遍世界各地,看過各種演出。Ron Verdi說,任何人如果錯過了這個演出,將成為歷史的憾事,「因為他們在任何地方都永遠不會再看到這樣的演出。」

2018年1月14日下午,Ron Verdi和獨子Andrew Verdi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

學習國際商務、大學畢業做代課老師的Andrew Verdi,尤感和爸爸一起度過了一個無比珍貴的下午。他說:「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藝術之美,是值得人一生珍視的東西。」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文化和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了Andrew Verdi。他說:「演出所展現的歷史和其所傳遞的精髓是無價之寶。」觀看神韻讓他體悟到,把這個教給我們的後代,這對任何一個民族的歷史都是至關重要的。「並且,不要忘記,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向我們的祖先學習絕對必要,他們能教給我們最好的東西。」

Ron Verdi對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藝大為讚嘆,他說:「演員們真是太棒了,每個人做動作都是如此的精確到位。所有的舞蹈,他們都做到完美無誤,令人難以置信。」「這個演出絕對的是壯觀。」他半開玩笑地說:「這樣的演出,你不看,不是傻了嗎?」

Andrew Verdi表示,「這樣的演出,簡直就是一部活歷史。」「如果你帶著一個開放的頭腦和敞開的心房,那麽她會觸及人的靈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