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人類罪必受到追查!

——江氏集團的歷任迫害法輪功主犯在重慶犯下的累累罪惡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1月16日】

據明慧網《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十八年遭迫害綜述》,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七年七月,重慶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例至少就有4780起,被迫害致死的有214人;失蹤92人;被非法判刑、庭審的法輪功學員有527人;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有910人;被綁架、非法抄家、強制洗腦的有2147人;被騷擾的有787人。 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七年七月這一年多時間遭迫害的案例又有994起,其中被迫害致死的有6人;被非法判刑的有29人;被非法批捕、庭審的有41人;被非法拘留、長期關押迫害的有193人;453人遭非法騷擾;154人被非法強制洗腦。

這裡僅舉幾個迫害案例:榮昌縣副縣長、法輪功學員張方良二零零一年十月去銅梁縣出差開會,利用工作之餘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銅梁縣610邪惡之徒綁架,遭到八個月的酷刑虐待,並注射不明藥物,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被迫害致死,年僅四十八歲。 張方良一九九八年初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得到淨化,他身患二十三年的B肝病不治而愈,法輪大法「真、善、忍」使他身心健康、道德高尚,清正廉潔,不收紅包、拒吃請,下鄉不吃不拿農民的,挽起褲腿下田同農民一起幹活,在外吃飯自己掏錢、不揩單位的油,這些事跡在當地民眾有口皆碑。 張方良生前工作過的地方,從四面八方趕來的農民自發來到榮昌縣殯儀館,卻被警察攔住不准參加弔唁。當地群眾議論紛紛,一位在行政單位開小轎車的司機說:媽喲!榮昌縣唯一的一個清官被害了,那些貪官反而沒事。

重慶市江北區法輪功學員鄧超,男,四十九歲,重慶石油部門工程師,他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應晉升「高工」職稱被取消、原任的基層領導被免職,而且還受到種種非人的迫害,他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依法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元兇江澤民,遭到報復被迫害致死。

重慶市合川區七十八歲的退休教師鄭開源,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610」、警察綁架、關押、毒打,遭到洗腦、打毒針等迫害致生命垂危。他的妻子曾憲會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洗腦、打毒針等酷刑折磨致死。 鄭開源老人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向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遞《檢舉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況,要求嚴懲禍首江澤民。

重慶綦江縣松藻煤礦王森林的女兒王積琴在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多次被體罰、毒打,惡警還以治病為名指使七、八個吸毒犯對她強制灌入不明藥物,導致她休克。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含冤離世,年僅二十九歲。 小女兒王積鳳為了說句:「我們需要真善忍」的真心話,多次遭受迫害關押。在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王積鳳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含冤去世,年僅二十六歲。 王森林在連續失去兩個女兒的恐怖和悲痛中,精神失常含冤離世。 二零一五年七月,王森林的妻子楊國正(六十三歲),根據法律賦予公民的權利,正式向最高檢察院投訴,狀告殘酷迫害千百萬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江錫清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三,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迫害致死(尚有體溫的情況下送到殯儀館)的消息震驚海內外,監獄迫於國際社會壓力,於二零一零年的一月給羅澤會(被江津區法院非法秘判八年的江錫清妻子)辦理了保外就醫手續。 面對江錫清的冤死,家人一直找有關部門要求嚴懲兇手。重慶西山坪勞教所、江津區政法委和610妄圖逃脫他們犯下的罪惡,通過地方的惡警、國保大隊和公安派出所上門抄家、毆打律師等,阻撓江錫清子女為父申冤!江錫清妻子羅澤會老人,也一直在被抓捕逃亡中度日。 警方為追捕羅澤會,將兒子江宏斌綁架做人質,多次帶他去抓他的媽媽。兒媳鄒緒群不堪重壓與丈夫江宏斌離婚。離婚後也難逃610、國保、政法委、重慶監獄及社區的恐嚇與騷擾,最後被迫流離失所。

重慶巴南區法輪功學員黎正芬因為修煉法輪功,兩度被中共非法判刑和勞教,在重慶永川女子監獄和重慶女子勞教所歷盡毆打、反銬、侮辱等酷刑折磨,身心俱傷。 黎正芬由於受警察毒打,終日又遭受「包夾」的恐嚇、體罰、辱罵、踢打與迫害,睡眠少,精神肉體受到巨大傷害,已站立不穩。在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七日,黎正芬站在樓梯口,面對勞教所易隊長粗暴訓話時,暈倒了。她右後腦摔傷,送324軍醫院止血縫針,當時醫院查出黎正芬患有肝癌,因此「保外就醫」。 但是,身受中共暴力傷害的黎正芬不久便離開了人世。

自迫害法輪功以來身居中央的幾個要員,曾經先後在重慶市主政,他們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迫害法輪功的主犯。薄熙來在重慶主政時曾下密令說:「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在動員會上薄熙來又說:「可以用打黑的方式對法輪功修煉者!」對薄熙來的命令,王立軍心領神會,對法輪功學員他「不講法律只講鎮壓」,只搞群體滅絕性迫害。王立軍給每個公安分局及派出所下達「嚴打」指標,肆意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庭審、無罪判刑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僅二零零八年奧運前後重慶市被綁架、非法拘禁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二百四十多名。僅江北區就有四十多名,沙坪壩區有二十多名。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任職的四年期間,重慶成為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據不完全統計,二零零八年~二零一一年重慶市法輪功學員有18人被迫害致死;二人失蹤;48人被非法判刑;271人被非法勞教;549人被綁架;69人被非法抄家、騷擾。被迫害的總人數高達957人次。

二零一二年三月張德江任重慶市委書記後,繼續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四月萬盛抗暴事件升級,張德江策劃利用這個事件來嫁禍法輪功,製造打壓法輪功的藉口。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張德江夥同政法委、市公安局,綁架了重慶地區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在張德江主政期間,重慶市北碚區教委召開安全穩定會議,要求區內近五十所中小學校建立所謂反邪教專欄,矛頭主要指向法輪功,誤導和引誘無辜的百姓仇恨法輪功學員。

孫政才主政重慶後,繼續延續薄熙來、王立軍對重慶法輪功學員的嚴打政策。據不完全統計,截止到2015年11月底,全市共有28個區縣發生了對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騷擾、綁架、抄家、拘留、強制「洗腦」等嚴重迫害事件,其中66人被非法抄家,50多人被強行綁架到派出所或街道辦事處(鎮政府)限制人身自由,22人被非法拘留,10人被非法判刑,近百人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洗腦」,另有數百人被入室騷擾,強迫簽字或強摁手印等。據統計,2016年1至8月,重慶市又有21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開庭或長期關押,9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61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1人被迫害致死。 2017年7月30日,「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迫害法輪功的通告,通告中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8年來,在孫政才曾經執政的北京順義、吉林、重慶等地屢屢有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發生,作為當地最高的行政主官,孫政才對此難辭其咎。他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罪行必須受到依法追究和調查!他必須為自己所犯的罪行承擔一切後果,並應受到依法審判和嚴懲!」

通過《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十八年遭迫害綜述》,我們看到了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中在重慶犯下的累累罪惡有多麼嚴重!在中國大陸何止重慶一個重災區?象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北京、天津、四川、內蒙古、廣東等省、市、自治區都非常嚴重。其實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事實證明,凡是迫害嚴重的地區,都是江澤民犯罪集團主犯操控的地區。從習近平當局主政後反腐打虎中落馬的四百多名中共高官,也證明了這一點。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司部門以莫須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899場。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至少有3067人。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二年中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達1615場。2015年明慧網曝光的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9095人次,其中因訴江遭迫害的就達7056人次。2016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12820人次。這些數據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逃避被清算、被解體滅亡的下場,拚命的在維持迫害。從另一方面也告訴人們,江氏集團根深蒂固,江派餘孽的遍布全國的現實仍然不容忽視。

反人類罪必受到追查!徹底結束迫害,清算江澤民集團的罪惡,進而解體滅亡中共,維護世界人權,仍然是中國人民及國際社會應該特別關注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