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貴陽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法網恢恢 善惡有報


【正見網2003年12月05日】

貴州中八女子勞教所 惡人顧新英

顧新英,女,貴州中八女子勞教所新收隊隊長,(新收隊是該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基地)。此惡人管教挖空心思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她慣用偽善、軟硬兼施的手段,利用惡人,竭盡全力誘惑和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為此顧惡管教曾遭報,眼睛開刀,但仍不思悔改。

目前中八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管教紛紛遭受惡報。有的家屬暴死,或遭車禍,有的自己身患怪疾。這一切都在警告世人。「善惡有報」是天理。所有生命都必須為自己所作作為而承擔歷史責任。

貴陽市南明區 惡人楊國忠

單位: 貴陽市南明區政法委

貴陽市南明區政法委書記楊國忠,男,50歲左右,專門負責非法舉辦洗腦班。在2001年11月底他到各個單位搞驗收達標,在會上首先第一句話就說,你們單位有沒有煉法輪功的?只要有一個,哪怕你們的工作再幹得好,都驗收不過,達不了標。沒過幾天,這位書記打籃球時摔了跤,馬上就暴死在球場上,送去醫院挽救無效。

貴陽市小河一五四廠公安惡警賈建剛迫害法輪功學員,想踩著這些好人往上爬,結果官沒當上,現在已晚期癌症。

註:法網恢恢是系統收集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惡人的網站.
法網恢恢網址: www.fawanghuihui.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