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首府演出爆滿 「演員照亮整個舞台」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7日】

隨著陣陣號角,精神抖擻的士兵擂起大唐戰鼓, 恍然重現當年氣壯山河的大唐軍威和盛世風采!羅利的觀眾們情不自禁在鼓聲剛落就發出熱烈掌聲。輕盈的手絹舞如桃花綻放,如片片花瓣飛翔,一曲未了,劇院內又響起熱烈掌聲。

美東時間1月16日傍晚7點半,風靡全球的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利市的杜克能源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 為到場的觀眾獻出了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現場爆滿。這是神韻第九次來到羅利(Raleigh)市, 神韻大名在當地口耳相傳,許多觀眾慕名而來。

神韻的精彩演出,獲得了觀眾的熱烈回應。嬉戲的少年在舞台上的各種頑皮舉動,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兩位歌唱家演唱時,台下不斷發出驚嘆聲,歌唱家們響徹劇院的唱腔剛落, 有人就把雙手舉過頭來鼓掌。

羅利是北卡羅來納州的首府及韋克郡的郡政府所在地,也是該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因為種植了許多橡樹,所以也被稱為「橡樹之城」。

羅利(Raleigh)位於北卡研究三角園區,該園區是羅利、達勒姆(Durham)和教堂山(Chapel Hill)三個主要城市之間的交接地帶,並被北卡大學、北卡州立大學和杜克大學三所名校環繞,是全美目前規模僅次於矽谷的科技園區,大量世界頂級的高新科技機構坐落於此。

投資公司老闆看神韻後 寫下四個字放口袋裡

因商務活動經常需要進出中國的Lee Ryan擁有兩家公司,他常幫助中國人到美國北加州和東南部投資。觀看神韻演出後,他用流利的中文稱讚道:「非常好!美極了!」Ryan遺憾地說,中共在打壓人們對神的信仰。他還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具有普世價值,「有很多與我們美國人的價值觀很相似。」

演出中的幾個中文字令他印象深刻,於是抄寫了下來, 「我寫下了幾個字——法輪大法!放了起來。」他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口袋,「我準備回去好好了解一下。我學習中文已經有十四年了。法輪大法, 我要去好好研究一下。」

舞蹈編導:神韻舞蹈演員照亮整個舞台

舞蹈編導和舞蹈演員Michelle Pearson女士在朋友的推薦下今年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演出。 Pearson女士在北卡擁有自己的舞蹈團(Black Box Dance Theater)。 最近幾年還被美國國務院選為前往獅子山和中國的文化外交使團領隊。

「顏色流光逸彩,舞蹈優美動人,音樂高雅悅耳 。」 Michelle Pearson女士注意到了每一個細節,「我深深地陶醉其中。舞台道具的工藝精美,舞蹈整體展現優雅,節目展現偉大震撼,而我注意到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完美無瑕,照亮整個舞台。」她還稱讚了神韻的動態天幕、中西合璧的音樂、美麗的服裝和整個演出中所展現的歷史、傳說和現代故事。

首席技術執行長有兩個驚喜

 

(CTO)首席科技執行官Nael Osman觀看神韻演出後驚嘆, 表示在觀看演出時有兩個驚喜。 第一個驚喜是他看到演出呈現信仰「真、善、忍」的人們走上反迫害的勇敢之路。第二個驚喜是,他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為了復興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他們所達到的卓越不凡的水準。

Osman表示絕對會推薦神韻演出。他說:「這個演出絕對值得觀賞⋯⋯物超所值。平時看到的中國演出都是中國大陸(中共)的宣傳品,看到這個演出,哇!這不是平時(政治宣傳的)那套,這是完全相反的、完全自由的表達。」

教授推廣神韻:希望更多音樂家來面試

 「演出非常了不起!令人穿越時間回顧歷史。然而,演出中有一個永恆的主題,那就是神性內涵和感覺,了不起!你聽那個音樂,非常協和,仿佛溶入並組成舞蹈的一部分。所有的一切都協調一致,彼此呼應。非常偉大!非常偉大!」

學院教授 Louis Olivier觀看神韻演出後,情不自禁地連連讚嘆。 1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利杜克能源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首場演出贏得滿堂彩,現場爆滿。精湛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悅耳動聽的現場樂團演奏,宏偉精深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肅然起敬,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Olivier邀請家人們一同觀看演出,他表示百分之百地推薦這個演出。 音樂和舞蹈珠聯璧合,藝術家們的表演透露著精神內涵,令人敞開心扉。

Olivier說:「舞蹈家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那種方式所蘊含的精神內涵令人內心共鳴,人們互相之間可以分享這種感受。這種精神內涵令人全神貫注,令人感到酣暢淋漓。」

Olivier平常也聯繫唱歌,是當地唱詩班的一員,他稱讚: 「神韻歌唱家們卓越不凡,他們非常了不起。」 他留意到他們的發音非常與眾不同,「他們的唱腔很獨特,所用的唱法令他們能輕而易舉唱出任何音調。這要通過訓煉達成,嚴格的訓煉。」

演出中天人合一的理念令他欽佩。他說:「我喜歡演出中將自然、人類和創世聯繫在一起。對此我很讚賞。」

Olivier介紹自己的弟弟是交響樂團的首席中提琴,他認識很多音樂家,他認為也許其中有人想加入神韻。於是他在社交媒體上主動推廣神韻宣傳片,希望有緣人有機會來神韻面試。

最後他表示一定要推薦神韻演出,「如果神韻到了你的城市,請確保一定要給自己留個位置。」 Olivier說。

IT公司總裁觀神韻:不要忘記人類神聖的來源

「人類不要忘記我們神聖的來源!」 IT公司總裁Richard Hinkley在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後,感嘆地說道。

2018年1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州首府羅利市的杜克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Duke Energy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Hinkley為神韻高超的舞蹈技能,以及呈現的精神內涵所震撼。

他激動地說:「我盼了神韻整整一年了,真的很喜愛這場演出!」他說,「這場演出讓我得到一種提升,我感受到很高遠的訊息:人類不要忘記我們神聖的來源!」他感嘆道:「我們不應該受困於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太多的技術發展,讓我們開始遺忘自己來自何方,甚至開始失去寶貴的人性。」

他還特別提到,「我很欣賞神韻的音樂。尤其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傑出,她的嗓音洪亮有力,讓我感到一種昇華的力量!」他說,「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色彩和舞蹈,那些舞蹈演員們可以完成很高的彈跳,非常的優雅。」

他還補充道:「 (演出)展現了中國不同朝代的文化,還有少數民族的風情。」

Hinkley的公司與中國有很多商業往來。他今晚也帶著他在深圳和北京的中國朋友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他笑著說:「(神韻)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

工程經理看神韻:要維護創世主造就的一切

工程經理Roger Reilly和妻子、已經退休的會計師Debbie Reilly一同前來目睹神韻後非常開心。

「(從舞台)感受到了非常強的能量,這讓人非常印象深刻!」Roger Reilly開門見山的說,「我十分喜歡神韻的這些色彩。」

Debbie Reilly對神韻所呈現出的中華古老文明而讚嘆不已:「我很喜歡神韻的創意,將五千年的文明重新帶回人間。」

神韻的背景高科技動態天幕,能完美的將舞台和空間相結合為一體,這也讓身為工程師的Roger Reilly大為讚嘆:「神韻背景螢幕和動畫做的非常棒。」Debbie Reilly也說:「用立體螢幕從後面出來,這非常有創意,猛然間就看到舞蹈家出現在那裡了。」

神韻舞劇呈現的短小而精煉的故事,讓觀眾在一場秀的時間就能領略眾多中國傳說和現代故事,Roger Reilly表示:「神韻每個節目都有一個自己的故事情節,這非常棒。其中一個故事令我非常驚嘆,就是新婚妻子等候丈夫18年的故事。」

神韻的二胡獨奏水平高超,讓不太了解東方樂器的兩人大開眼界,Roger Reilly說:「兩根弦的樂器讓我很吃驚,竟然能演奏出如此廣闊的音域來,我很喜歡!」

Debbie Reilly也同樣驚嘆道:「真是這樣,兩根弦經能聽起來好像很多弦一樣!我就只坐在那裡驚訝的聽著,目睹著這兩弦樂器所呈現出的所有境界。」

神韻的宗旨是再現中華神傳文化,回歸正統,展現中國人自古敬天敬神的精神世界,這些都讓兩人非常有感觸,Debbie Reilly女士說:「我認為這些都是有關創世的內容。」

Roger Reilly也說:「在不同的信仰中,能見識到不同的文化真的非常有趣。我很有興致知道這些中華文化的核心基礎是什麼,這些都非常感人,創世主造就了一切,而我們有責任去保護這些,我認為這是至關重要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