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截圖照片藝術的背後

大法弟子 天緣


【正見網2018年01月18日】

在去年八月一天下午,某市場道旁有個微型麵包車,車廂掛著一排截圖掛像,男人瀟洒英俊,女人苗條淑女,一派秀氣春光。照一張像十元錢。三三兩兩照相立等可取。我們的一位女同修正好路過此地,不假思索感到很有興趣也照了截圖掛像。看到照像的人,手裡拿著照相機把她的全身照下來,再讓她選擇模特照片的款式,當她選定後,當時用電腦製作,把她的腦袋頭像截圖取下來,安在她選定模特體型上,這張照片就照完了。拿回家把照片掛到東牆上。

一晃幾天過去了,一位漸悟的同修來到她家,看到了這張照片。用天目看,另外空間: 「頭是她的頭,可是連接模特體型是一條巨蟒在吸著她的能量,長的又肥又大」 。看到常人截圖照片不煉功沒有能量: 「它吸人的精華,頭像的下身有的是蛇,有的是蚯蚓,沒有能量長的又瘦又小。」截圖照片的背後是截身附體。這種藝術照,在另外空間是害人不淺 ?這位同修知道它的危害當即燒掉銷毀。

常人喜好,感興趣的事不一定是好事,截圖藝術照片會壓人的運氣,本人的頭像安上別人的身體能好嗎?,她不是一體的運氣能順嗎!各位同修好友,誰家有類似截圖藝術照片趕快燒掉。

我們修煉人,不要隨波逐流,移頭附體它會給修煉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事。按照修煉的人標準,走好走正大法師尊安排修煉的路,走向圓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