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既摧毀又恢復傳統文化的用意何在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1月18日】

中共為什麼要摧毀傳統文化?上學時沒有思考過,更沒有質疑過,只會一味的死記硬背教科書上的現成答案。上大學時,學的專業與馬列哲學有關,得出的結論是:階級鬥爭的需要;古人選擇傳統文化,也是出於封建專制統治的需要,愚民的需要。那時思考問題都是局限在黨文化中去思考,超越一點就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大二時,中共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是一門必修課,學了半年。看到開篇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就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在傳統文化中,幽靈就是魔鬼,專幹壞事的,怎麼能寫到這樣的文件中還公開宣稱呢?可真要仔細的深入思考時,突然從心底冒出害怕的念頭,就放棄了,為了考試的需要,就接受吧。

2004年11月底,海外的大紀元網站連續刊登了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彙編成書後在大陸的民間流傳。2005年6月,我看到了這本書。閱讀後,並不是一下子就接受中共是邪教,是魔鬼黨,經過仔細的思考與揣摩,才發現小時候聽的魔鬼故事真實的就發生在身邊。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是它的幽靈本性使然。傳統文化教育人們要真誠、善良、寬容,這與中共的假、惡、鬥水火難容。中共想用謊言立國,把人改造成馬列子孫,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傳統文化是它的最大障礙,所以中共才不遺餘力的摧毀傳統文化。但是認識至於此,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很容易陷入到黨文化怪圈中,很容易被中共的表象所迷惑。

去年11月底,大紀元網站又連續刊登了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連續閱讀完後,心裡感到有一塊石頭落地,有一種心清氣爽的感覺,對中共如何不斷變換謊言,摧毀傳統文化,敗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認識,這時才相信自己真的擁有了一雙「火眼金睛」。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為我們構畫出了一個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通過這個路線圖可以看出來這個惡黨邪靈真的是煞費苦心。因為「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底蘊和民族精神不可能容納如此仇視神佛和崇尚暴力的共產主義」,所以,共產邪靈就玩了一個的迂迴陰謀:從歐洲發端,1848年出台《共產黨宣言》,把「無神論」和「鬥爭哲學」作為其理論基礎和行動指南;把蘇俄當作一個跳板,在蘇俄實驗,一系列害人的社會制度和整人的強制手段經過實踐成熟之後,在中國扶持一個中共政權,同時把這套成熟的暴政與整人手段再傳給中共。二戰之後,美蘇軍事對峙,世界進入冷戰時期,而在封閉的中國大陸,中共知道它的政權不合法,來歷不明,為了在中國立足紮根,開始對傳統文化下手,通過一系列政治運動,謊言開路,暴力震懾,各級各類的善良民眾都是它打擊迫害的對像,目的要打掉中國人的信仰與善念,顛倒是非善惡標準,把壞的當真理,好的當作壞的拋棄,不准中國人接觸,把中華兒女由炎黃子孫變成馬列子孫,為進一步有系統的毀滅人類奠定基礎。

在摧毀傳統文化的過程中,建立在假、惡、鬥基礎上的中共黨文化已經初具雛形。在隨後的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思潮、89年6.4天安門廣場血腥屠殺、犧牲道德發展經濟以及99年開始至今的鎮壓法輪功中,中共黨文化日漸完善,在金錢與慾望的誘惑與促使下,社會的道德水準以難以想像的速度急速下滑。

今天的中國大陸,傳統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已經毫無蹤影,不仁不義、非禮無誠信成了社會常態,騙子遍地跑,宰親宰熟成了正常現象;說假話、造假成了司空見慣的行為;貪污受賄、走後門、請客送禮成了為人處事標準;笑貧不笑娼;居高不下的離婚率;包二奶、三奶、四奶成了成功人士的身份證明;黃賭毒泛濫;毒食品充斥市場,加上環境污染,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官商勾結,民不聊生……人類已經走到了絕路上來了。中共不是要毀滅人類嗎?中國人已經走到絕路上了,它的罪惡目的不是要得逞了嗎?

但是,今天的中共又拿出了傳統文化大力宣揚與恢復。這就叫人有點匪夷所思了: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是為了給自己的政權找合法性理由,同時可以在變異人心的同時主導人類走向邪惡,它今天又拿出傳統文化的用意何在呢?難道中共要改良從善嗎?

中共的本性是幽靈魔鬼,是邪惡的,理論基礎是無神論和鬥爭哲學;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引人向善的,相信天人合一,相信人是神佛造的,相信「頭上三尺有神靈」,做人有約束,要節制慾望,行善積德得福報,正好與中共的縱慾與引人向惡完全相反,所以從中共邪惡的本性上講,改良從善絕無可能,就像那毒藥,你要它不毒人,根本不可能。

那麼,站在無神論角度來發揚、恢復傳統文化會是什麼樣呢?

我們來看《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一書中的論述:「於是,我們看到了御用學者們要去證明孔子、老子甚至釋迦牟尼是無神論者,把孔子的《論語》解讀為大家要做中共統治下的快樂的奴隸,把聖人的哲理與中共的十幾大精神相掛鉤,庸俗化、娛樂化古代先賢成了網絡上的新潮……如果說恢復傳統有來自民間的真心努力,那麼在中共的管制下,這些努力都變成了為黨做註腳的工具。

比如,宗教裡講的度人,有其特定的含義。出家人也自有出家人的使命。中國某宗教協會會長學習完十九大精神之後,發表了一篇學習心得,大談〝所謂度人就是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信眾,維護他們的合法權益,幫助他們解決生產、工作和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困惑和問題〞。聽起來好像宗教就是一個共產黨領導下的業餘工會,完全沒有了出家人的道行和境界。

一邊談恢復傳統,另一邊仍在繼續把黨支部滲透到寺廟道觀和宗教學院,仍在繼續強調要加強馬克思主義對傳統文化的指導作用。如果馬克思主義高明到要指導傳統文化,那恢復傳統文化豈不是多此一舉了嗎?」

所以,中共發揚與恢復傳統文化是對傳統文化的再次破壞與摧毀。中共每年都要在山東的孔廟大搞祭孔儀式,表面上叫人尊孔敬孔,實際上被中共演變成了旅遊經濟,大發其財;中共重整廟宇,看似敬佛,尊敬修煉人,實際上被演變成了廟宇經濟,裡面的和尚也成了上班族,還有幹部身份呢,什麼科級、處級、廳級的;中共花巨資拍古裝戲,卻是用黨文化演繹古人,當官的都是官商勾結,貪污受賄,玩弄女人,皇帝都風流,到處尋歡作樂,宮廷內部都是你死我活的鬥爭,對今天不知傳統文化為何物的年輕人毒害最深,中共通過古裝戲把把共產邪靈的「鬥」和「恨」演繹的淋漓盡致。

這樣打著恢復名義實則變相摧毀傳統文化的結果是,人們會不假思索地把黨文化的鬥爭哲學當作中國傳統文化了,中共在滅亡前的敗象中仍然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形像。

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它可不是叫人一死了之,因為那太容易了。中共不是有原子武器嗎?叫全人類都死在原子武器下,多容易啊,按鈕一按就解決了。但中共為什麼還要大費周折,既摧毀傳統文化又在恢復傳統文化中,不斷的變異人的思想呢?是因為中共邪靈知道人是神佛造的,人的三尺頭上真的有神靈在看著人的善惡思想與行為,行善給你福報,作惡給你惡報,而且人還有輪迴轉生,不是一生一世,所以中共的毀滅人類是叫人干盡了壞事遭惡報失去人身的同時,人的靈魂、元神因為罪大惡極也要被神佛銷魂,那叫形神全滅,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再也沒有輪迴轉生,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中共也是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它摧毀傳統文化,詆毀當今民主、自由的價值觀,在人的思想、精神空虛,無所寄託時,無神論與鬥爭哲學乘虛而入,主導人的思想、行為,放縱人的慾望,追求金錢與享受,因而引發人為了慾望而無限度的作惡,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的罪惡,那可是十惡不赦的大罪,人不願明白法輪功真相,作出善的選擇,贖回自己生命的未來,那可真的是形神全滅。

所以,法輪功學員要站出來講清真相,挫敗中共的陰謀,不讓中共的罪惡目的得逞。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可貴的中國人,不要再猶豫了,珍惜法輪功學員捧送到手上的真相吧,認真了解真相,作出選擇,不要等到被中共拉來當作殉葬品時才後悔,那時就沒有選擇的機緣了,那可是生命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