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波蒙特市首場爆滿 精英感動落淚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7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州南部石油工業重鎮,在有著德州博物館之都的博蒙特市茱莉羅傑斯劇院(Julie Rogers Theater)隆重登場。據演出主辦方介紹,神韻在波蒙特的演出票在一個月前早已售罄,所有加坐席也全部售罄。

演出前,德州經歷了30年來未曾見過的風雪和低溫天氣,連續數日氣溫降至零下7攝氏度,不少地區因此而停班停課,當地更是出現罕見的冰雪路面,然而演出當晚,博蒙特市的主流民眾不畏寒冷攜親帶友如期而至,神韻已經熱翻德州。

自去年12月22日,神韻2018在德州的首場演出以來,神韻藝術團已在當地上演的所有城市創下大爆滿佳績。在觀賞演出後,不少觀眾激動落淚,他們讚嘆神韻演出的恢弘壯麗、感佩神韻演員們非凡卓絕的表現力,紛紛感謝神韻將幾近失傳的文化再現舞台。

公司總裁感動落淚

「這場演出恢弘壯麗,我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Jerry Lane Jackso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欣喜地讚嘆。

Jackson是JLJ Enterprises公司總裁,他同時也在博蒙特KBMT 12 – ABC電視台擔任經理。他表示,神韻舞蹈使他心曠神怡,舞蹈家服飾雍容大氣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特別是這些舞蹈家氣質優雅,她們的舞姿如行雲流水般流暢,編舞流光溢彩,體現古老中國地域的特色,特別是長袖舞,整體隊形變化錯落有致,我們尤其看的興致盎然。」

對於發生在中國土地上的對信仰的迫害,他感到痛心,「當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被囚禁的那一幕時,不禁流下眼淚,內心深處與他們產生共鳴。」

Jackson還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示的中華文化令他賞心悅目,他希望與朋友們分享,還要告訴他們: 「我和太太都非常愛這場演出,簡直太棒了!下次神韻再來博蒙特,我們還會來看!」

公共關係專家:整個演出讓我目不轉睛

Paul Grimes和妻子觀賞了17日晚的演出。Paul Grimes在一間大型電力公司從事公共關係工作,曾經多次到訪中國,他對那裡的人們心有牽繫。當晚是他和太太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表示,神韻呈現了中國數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拉近他們與中國古代神傳文化的距離,賞神韻晚會是一段難忘的經歷。

「整個演出都讓我目不轉睛,真是美妙絕倫。」 Grimes說: 「舞台效果奇妙非凡。比如那支蒙古舞蹈,男子們手持長筷發出的聲音悠揚清脆,震撼著我的心靈,我感到興奮不已,內心充滿能量。實際上,我的腳也在和著現場伴奏音樂的節拍,不由自主地也想跟著跳起來了!」

中國古典舞也讓Grimes太太大開眼界,她補充說: 「女子長袖舞也相當精彩,服裝色彩平和而自然,再加上舞蹈家們那優雅的身姿,真是一場華麗祥瑞的勝景!」

神韻演出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展示中國古人對神的敬仰和對信仰的堅貞,這令Grimes夫婦相當佩服,Grimes太太說:「我理解到,共產主義正在試圖統治世界,世人正在逐漸喪失信仰和自由。這是很可怕的。」

Grimes太太還表示自己和神韻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 「獨唱歌曲傳達的信息非常好,我從中看到了創世主開天闢地,引領眾神下走;我看到創世主即將重回世上;我也看到那些尚沒有信仰自由的人們的迫切渴望。所有這些都讓我淚流不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