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天人合一」北查爾斯頓主流慕名觀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5日】

2018年1月2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南卡州的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氣氛溫馨熱烈,隨著舞台上情節的變換,觀眾不時發出陣陣驚嘆和歡笑。

神韻的美名在當地口耳相傳,部分觀眾表示,他們是在同事或朋友的推薦下,慕名而來;也有的觀眾連續4年觀看演出,並且呼朋喚友一行十多人相約前來。

他們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場盛典,其展現的中國文化美麗非凡,激勵人心。

美聯邦官員贊中國傳統文化美麗非凡

「這真是非凡的演出!」 美國聯邦政府官員道格拉斯先生在同事的力薦下觀看了1月24日晚的神韻演出,他說,演出「令人震撼,展現了美麗豐富的文化。」

他說,從舞蹈中,看到了中國人的精神內涵,「不同的舞蹈展現了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地區的風土人情。」

道格拉斯驚嘆於神韻舞蹈極具表現力,「演員無需語言就能夠和觀眾交流,他們通過舞蹈進行交流,傳遞他們要傳遞的信息。這本身就是藝術。太精彩了。」

機構CEO:神韻是美麗和激勵人心的盛典

「贏得美國(winning America)」機構的CEO Bob Shelton先生 1月24日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查爾斯頓的第二場演出。

他表示,神韻是一場「盛典」,不僅美麗,而且激勵人心。「演出令人非常安寧, 富有啟迪,讓人(有信心)去做一些有富有挑戰性的(對的)事情。」

他盛讚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極有「天賦」,「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如此精準!」
諮詢公司老闆觀神韻:演出感動了我

「每一分鐘都令我陶醉。演出也感動了我。」在北查爾斯頓市擁有並經營一家工業效能諮詢服務公司老闆Jon Thorne如是說。

他表示,與演出的精神內涵共鳴,「我相信我們(現代的變異社會)正走向毀滅,我認為,這個演出,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提醒了我這一部分。」

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這是中華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理念。Thorne說,他從演出中看到了真實的天人合一。

前歌手:神韻女高音演唱很了不起

Lis Eaton Adams曾是一位歌手、歌詞作者,也是一位聲樂教師,她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仍令她感到震驚。「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搞不清楚這樣一名嬌小身材的女子怎麼能把她的聲音擴大到劇院的後面。這是驚人的!真是了不起!」

談到歌曲內容,Eaton Adams說,「非常感動人心,很有精神內涵。」

而聆聽歌曲,讓她感覺自己全身震顫。這種不尋常的體驗,讓她「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再也沒有這樣的事物了。」

諮詢公司老闆觀神韻:看到真實的天人合一

「每一分鐘都令我陶醉。演出也感動了我。真是這樣。」觀眾Jon Thorne說。

Jon Thorne是位管理顧問,在北查爾斯頓市擁有並經營一家工業效能諮詢服務公司。神韻演出通過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現場伴奏音樂、華麗的服飾及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等藝術元素,展示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令Jon Thorne感動。

「我喜愛這個演出,勾起了我的一些美好回憶。」 Thorne介紹,他曾去過中國和香港,了解到了那裡的一些文化習俗。

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這是中華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理念。Thorne說,他從演出中看到了真實的天人合一。

「我是信神的,我相信我們正走向毀滅,我認為,這個演出,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提醒了我這一部分。」Thorne讚揚神韻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優秀。

Thorne還感嘆地說,「我對中國人感到難過,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合乎民意的政府,沒有一個他們所需要的政府。但這(政府)將會走入歷史,在(中國)走過5千年歷史之後,它(共產政府)將湮沒無聞。事情會回復正常狀態。」

Thorne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啟迪人心。

太太Maria Throne說:「我喜愛那色彩,服裝的色彩令人開心。那些演員們總是在微笑著。我喜歡這一點。我喜愛音樂,音樂非常動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