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漢密爾頓加場爆滿 公司總裁圓妻十年夢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26日】

「過去十年,我的太太一直吵著要看神韻,上周她過生日,我買了神韻票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看神韻是太太的願望,今晚,Tom Weisz先生終於讓太太圓夢。

2018年1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舉行了首場演出,這是在票房火熱的情況下,主辦方決定提前一天加演的一場,觀眾爆滿。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中,不乏很多當地的主流名士。神韻藝術家透過神乎其技的中國古典舞演繹傳統文化之美,讓全場震撼不已。

傳媒帝國藝術總監:演員們行走如飛、落地無聲

加拿大傳媒帝國——擁有加拿大最大報紙的郵報傳媒網路公司(Postmedia Network Inc.)藝術總監( Art Director)Eugene Pawczuk先生和太太讚嘆說:「我們喜歡這場演出,非常喜歡!我們沒有想到演出蘊含那麼多中國古典的文化和傳統,今晚我們學到了很多。」

Pawczuk先生表示因為職業的關係,他對神韻展現的當代故事非常感興趣,他非常欣賞在神韻中提及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無辜迫害的故事,「此前我從未聽說過,很高興他們能通過這個藝術平台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話題讓我關注。雖然是展現迫害,但是卻沒有強迫感,(表現得)非常好。」

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相互搭配,呈現出生動的舞台效果,對此,Pawczuk先生說,「設計得非常棒,引人入勝。」

Pawczuk太太此前經營一家美容學校,她說:「此前我並不知道,體操也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今晚我真的學到很多,我完全陶醉在今晚的演出中。」

她說:「神韻的舞蹈演員真的太不可思議!他們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舞蹈技巧相當高超,彈跳和翻騰非常出眾,雖然動作難度極高,但是他們卻做得那麼輕巧,當他們落地的時候,你聽不到聲音。」

「女舞蹈演員在舞台上飄過的時候,我感到她們根本不是在用腳走路,而是在飛,這對舞蹈演員而言是非常有難度的。能看到這麼傑出的表演,我非常高興。」

Pawczuk先生補充說:「我完全贊同,她們的舞姿是那麼的輕盈,令人難以置信。」

為妻圓夢慶生觀神韻 公司總裁十分陶醉

安省最大物業管理公司的CEO兼總裁Tom Weisz先生和太太,以及漢密爾頓猶太聯合委員會的CEO Gustavo Rymberg先生和太太觀賞完神韻後表示,他們非常喜歡神韻。

Weisz也是漢密爾頓未來基金(Hamilton Future Fund)的主席,以及漢密爾頓美術館(Art Gallery of Hamilton)的董事,他笑著說:「我要告訴所有人,我們為什麼會來看神韻。過去的十年,我的太太一直吵著要看神韻,上周她過生日,我就買了神韻票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而且還邀請了兩位朋友一起看。今晚我們非常陶醉!」

他說:「神韻的舞蹈優美,而且配合出色,音樂也非常優美動聽,服飾非常端莊大氣。」「我們一定會向朋友推薦神韻!」

Weisz太太特別興奮地說:「太美好的演出,不可能更好了,這就是最美好的演出,而且非常的特別,今天能來看,我是這麼興奮!」

她接著說:「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常優秀,優秀得讓人驚嘆!他們每個人都那麼漂亮,每個人都那麼完美和華貴動人,而且是那麼多才多藝,不可能有比他們更傑出的了!」

「我們的外孫女們現在都在學舞蹈,很希望下次能把她們帶來一起看神韻,看這麼美好、這麼令人驚嘆的演出。」

Rymberg讚嘆說:「演出令人驚嘆!看神韻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演出的視覺效果好棒,美麗的色彩,優秀的編舞,動人的音樂,太美了!」他表示,高科技天幕非常棒,「技術的運用非常棒。」

Rymberg太太說,雖然她是第一次看神韻,但是已經深深地愛上神韻。

扶輪社副總裁:完美的演出!完美的製作!

公司前總裁、目前在當地扶輪社負責藝術節的扶輪社副總裁Robert Walhout先生觀賞完神韻後說:「我喜愛這場演出,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的表演蔚為壯觀,現場音樂真是完美。總而言之,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真好!」

神韻原創的華美服飾讓Walhout非常驚嘆,「我尤其喜歡他們的服飾,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對於表現修煉人為堅定信仰反迫害的舞劇,他說:「這個故事非常有戲劇性,感人至深,在很短時間內,變換了四五個場景,完美地展現了整個故事情節。」

Walhout表示,他很早就坐在劇場裡,細細地閱讀了神韻的節目冊,「演員們看上去都非常年輕,但是卻如此有造詣,讓我很吃驚。他們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而且他們的舞蹈動作相當的準確,互相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

他接著說:「很明顯,他們一定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訓練,應該是很多年訓練才能達到這種效果。」「我推斷,與舞蹈演員們一樣,他們的老師也一定非常盡力和專業。」

Walhout說,他非常推崇這場演出,「完美的演出!完美的製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