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正氣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2月02日】

小時候時不時的聽到一句話:「鬼怕惡人。」當時有點理解不了。言外之意,人只有做了惡人,天不怕,地不怕,鬼才會繞著你走。可是民間還有一句話:「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做了壞事,行了惡的人還是怕鬼上門,鬼上門,意味著陽壽已盡,要被拘到地獄裡受罪了,償還罪業。

意義完全相反的兩句話哪句話對呢?

今年1月31日,中紀委機關報刊《中國紀檢監察報》刊發文章表示,山東省前濟南市委書記王敏落馬後「懺悔」道:「夜夜難以入睡,幾乎天天半夜驚出一身冷汗,醒來就再也睡不著,總想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出事。白天常常魂不守舍,省委通知開會,怕在會場被帶走;上班時怕回不了家;上級領導約去談工作,也怕是借題下菜。開會時在台上坐著,往往心不在焉,只得強打精神撐著……」

中共講黨性,黨性高於一切,為了黨性要拋棄人性、法律、天理、良心等。王敏能爬上高位,是堅持黨性,追隨中共一路作惡投機得來的高官。中共默認你貪污受賄,默認你包養情婦,但是你要「聽黨話,跟黨走」,做盡壞事,迫害法輪功不能手軟。據海外明慧網報導,2005年1月至2006年10月,王敏任中共山東省委常委、副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期間,利用中共喉舌大肆污衊法輪功,毒害世人。同時,王敏還是山東省維穩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可以說,王敏能一路高升,與他積極迫害法輪功有關,也是江氏流氓集團的重要成員之一。

按照「鬼怕惡人」的說法,這麼一個道德敗壞,壞事做絕的惡人,又有中共撐腰,怎麼會活得膽戰心驚呢?應該如魚得水啊!這從反面證明了這句話是邪說、謬論,與中共的黨文化一脈相承。中共的官員們非常清楚自己做的都是違背天理良心的壞事,遭報應是遲早的事。王敏落馬前這種惶恐和煎熬的狀態,可以說是幾乎所有貪官落馬前都有的狀態。做了壞事的惡人還是怕半夜鬼敲門。

做人沒有了正氣,就會被中共的黨文化迷惑,就會被中共邪惡的黨性帶動著做盡壞事,從而遭受惡報。那麼什麼是正氣呢?

清朝有名的學者紀曉嵐在《閱微堂筆記》裡面記載了這麼一個故事: 明朝時,福州學使衙門,本是掌管稅收的官署。當時宦官貪婪橫暴,在官署裡殺害了許多無辜的百姓。所以,至今那官衙裡,還經常出現怪異。如今,我(紀曉嵐自稱)任福建督學的時候,奴僕之輩,在夜間往往被驚嚇。

乾隆甲申(1764)年夏天,先父姚安公來到福建學署,聽說有一間房裡鬧鬼,他就把床鋪移進去住宿,竟然整夜平靜,什麼事也沒有。

有一天,我曾婉言勸告說:「請您不要拿自己寶貴的身體和邪鬼鬥氣,我看最好還是搬出那個房間。」

先父便教誨我說: 「許多讀書人往往主張無鬼論,那是迂腐的,也是強詞奪理的。然而,鬼不侵正,正人君子之氣就是正氣。鬼必然是怕人的,因為陰氣總是勝不過陽氣。假如有人被鬼所侵犯,那必是因為他的陽氣,敵不過陰氣。然而陽盛的人,並不是光憑血氣壯和性情粗暴。人的心裡,常常懷著慈祥和藹,這便是陽氣。心裡懷著慘毒兇狠,這便是陰氣。心地坦誠清白,是為陽氣;內心陰險奸詐,是為陰氣。公正剛直是陽氣,自私諂曲是陰氣。所以《易.象辭》裡,把陽比喻為君子,把陰比喻為小人。人只要存心光明正大,血氣便表現為純陽純剛。雖遇邪魔鬼魅,一身正氣的人,如幽室裡熾熱的爐火,無論多堅固的冰凍,也會融化自消。你讀了那麼多書,曾見過史傳裡有品行端正博學的人,被鬼魅侵襲的記載嗎?」我聽了這一篇話,恭敬地領受教誨。直到現在,每次回想起來,先父的庭訓,言猶在耳。

鬼怕的不是惡人,而是善人。人常懷善心,做事講天理良心,表現出的就是正人君子之氣,是陽氣,正氣;心懷惡念,陰險狡詐,一心算計別人,一門心思不擇手段向上爬,表現出來的就是陰氣,戾氣,而邪魔鬼魅喜歡的就是陰氣,怕的是陽氣。所以聖人講:「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人要想有正氣,心正才是第一位的。

中共依靠謊言與暴力所做的一切恰恰是摧毀人的正念與正氣,敗壞人心。仔細的回顧中共的暴政史,哪一場政治運動是在正人心?無一例外都是在破壞人心。先選定一部分善良的民眾為階級敵人,而這部分民眾卻是傳統文化薰陶下的社會精英,然後謊言開路,暴力鎮壓與威懾,能夠領會中共意圖,向假、惡、鬥主動靠近的人得到提拔重用,人為了自保互相揭發,無中生有,落井下石,夫妻、父子、朋友等反目為仇的例子比比皆是,隨著傳統文化被摧毀,人心在一場場畸形的政治運動中扭曲變異,觀念、思維在變異,在中共黨文化和鬥爭哲學的誤導下,人拋棄了人所具有的一切,真的變成了為了慾望而活的高級動物。更可怕的是,在中共欺世謊言的蠱惑下,對法輪功進行迫害與推波助瀾,中共把人已經帶向了毀滅的邊緣。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喚回人的正念與良知,正人心。人只有心正才能擺脫邪魔鬼魅的侵擾,擺脫中共邪靈的繼續毒害,這不是在從中共邪黨的手中搶人、救人嗎?中共摧毀人的正念與正氣在毀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喚回人的正念與正氣在救人,但是在善與惡,正與邪面前,人要選擇什麼,人自己說了算。

人順應法輪功的真、善、忍,順應天意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餘力的廣傳真相救人,就是正氣回歸的表現,做的是大善事,大好事,應該得到大福報,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漠視生命,拒絕法輪功真相,不聽勸阻的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一條道走到黑的,就是沒有正念,缺乏正氣的表現,那是在助紂為虐,是中共的幫凶,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就會充當中共的殉葬品,在形神全滅的痛苦滅盡中,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

從中共在北京驅趕「低端人口」,北方暴力推行「煤改氣」造成無數家庭生活在寒冷的痛苦中,再到今天中共利用微信等公眾平台污衊法輪功,繼續毒害民眾,人們已經從中感受到了中共不亡,國無寧日,民無寧日。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敗象盡顯,流氓手段盡顯,毀滅人類的目的也日漸大白於天下。

「識時務者為俊傑」,在這真相日漸明朗化,人不相信的一切一步步展現在人的面前時,人還在為了眼前的一點蠅頭小利裝糊塗,不願意作出選擇當「俊傑」時,那就會徹底失去千萬年等待的得救機緣。除了那幾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和幫凶之外,任何生命都有機會明白真相得救,哪怕你一時糊塗犯了大錯,只要珍惜法輪功真相,敢於了解真相,作出選擇,慈悲的神佛都會賜予你這一線生機,就怕自己陷在慾望的泥淖中,沒有正念與正氣,一味的沉淪下去,等到惡報加身時,一切都晚了,只有在形神全滅的痛苦中,在層層滅盡中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這是一種害己害人的最壞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