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向善的好教師為何被抓被判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2月17日】

2018年2月4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荒謬的判決 中國人的悲哀》,講述了一位求真向善的好教師劉冬梅被抓被判的事實,文中揭露出中共公、檢、法人員不講法律,聽命於所謂「講政治」的荒謬,拷問著每個人的良知。

劉冬梅是河北省高陽縣布裡中學優秀語文教師劉冬梅,由於給學生講《愛蓮說》,進一步講述法輪功真相。2017年3月31日被高陽縣公安非法抓捕、構陷,2017年12月28日被以利用×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枉法判刑三年。

高陽縣公安局把這件事作為一件大案要案,為了達到迫害劉冬梅的目的,開始了長偵查期限的「取證」,從綁架到8月9日一直在調查她教過學生及學生家長,有在校期間調查的,有學生畢業後調查的。調查學生時有老師或家長陪同。不但調查她教過的,就連劉老師輪流看過的午間自習的班級都進行了部分學生的調查。涉及範圍三個鄉鎮的初三學生及家長。

而且高陽縣教育局也藉此機會對高陽縣所有的煉法輪功的教師進行迫害,不讓他們再任課,而是去干別的活,害怕他們給學生講真相。

唐代大文學家韓愈曾概括了教師的職責是「傳道、授業、解惑」,「傳道」放在首位,把教授學生學會做人放在重要的地位。作為一個教師,把自己經過實踐總結出來的行之有效的做好人的道理講給學生,恰恰是很好的履行了一個教師的職責。

2017年3月底,劉冬梅女士在課堂上講宋朝理學家周敦頤的文章《愛蓮說》,她講了一個真實故事:周敦頤是一位大理學家,他為官正直;數洗冤獄,為民著想。有一次,悍吏王逵要判一個法不當死的囚犯時,周敦頤與其爭辯,最後王逵被說服明白過來了。有感於這個故事,她講到做人要有正義感,由此聯繫到當今受到不公正對待的法輪功學員,這些修煉人堅持按真善忍做人卻受到殘酷打壓;又進一步講到自焚偽案,把善與惡,正與邪擺在面前讓學生做出趨利避害的正確選擇。

作為教師,有責任利用教材中的古聖賢學說,結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教育學生要真誠、善良,矛盾面前要懂得忍讓。這是在喚醒學生的正念與良知,教育學生學會在紛繁複雜的社會亂象面前,能理性的思考與選擇;在大是大非面前能站在正義一邊。這是真正的為學生著想,為祖國的未來著想,在培養真正德才兼備的人才。

劉冬梅修煉法輪功,她在踐行真、善、忍的修煉實踐中,感受到做好人的快樂與智慧,明白了人來在世間的真正目的。她把自己的那份快樂與真誠傳授給學生,不僅無罪,反而有功於社稷與黎民百姓。

今天大陸孩子們表現出來的種種反傳統、反人性、反道德的行為,已經令很多家長們頭疼不已,許多家長已經認識到不教孩子做好人的道理是很危險的。我們那個時代在爺爺、奶奶眼裡的「敗家子」,今天大面積出現,而且比那時的「敗家子」的行為更可怕,因為他(她)們更沒有任何約束。那時的「敗家子」們說起狂話來,只能說「天老大,我老二」,還承認有天在,人大不過天。今天的孩子們已經無法無天,他老大,天老二,狂妄無邊。所以很多明白一點真相的家長們在暑假領著孩子們到處找傳統文化班,實在沒辦法的家長們也要想辦法把孩子送到各種輔導班,期望對孩子有個行為的約束。

對於家長們來說,碰到求真向善的好教師象劉冬梅女士這樣的,是不是學生與家長的好福氣呢?但為什麼中共就容不下呢?為什麼要對劉冬梅老師又抓又判呢?

放在古代的社會,象劉冬梅女士這樣的教師就是人們心目中的好教師,人們會爭相聘請,但是在中共的社會,老百姓喜歡的偏偏是中共害怕,要鎮壓迫害的對像。為什麼?因為中共是邪教,是西來幽靈,魔鬼黨。它的政權來歷不明,通過耍陰謀詭計篡奪來的政權不合法,它靠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又靠謊言與暴力維持政權。它怕傳統文化,它怕老百姓心中有善念,有判斷是非的神佛標準,所以它剛建政,立足未穩,就迫不及待的大開殺戒。

歷史上改朝換代,開國皇帝要做的都是刀槍入庫,馬放南山,與民休養生息,儘快的恢復國力,用傳統文化育化百姓,叫老百姓過上穩定富足的生活。而中共卻是不斷的搞各種血腥的政治運動,迫害各級各類的善良民眾,而被迫害的恰恰是傳統文化中的精英分子。在政治運動中敗壞人心的同時,摧毀傳統文化,把假、惡、鬥的邪說一步步灌輸給民眾。

中共匪首毛澤東曾講過:這樣的運動,「七、八年要搞一次」。中共真正關心的是搞運動,怎樣把人的思想搞亂,並不是中國人如何生活。它把人心搞亂是有目的的,就是毀滅人類。如果人心正,都做好人,它的假、惡、鬥就無處存身,它的暴政就會無處存身,它要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就不能實現。所以在中共眼裡,只有所謂的「政治」,沒有法律,有冠冕堂皇的法律是用來欺騙民眾的。它需要迫害民眾時,才會拿起中共的法律,而且中共的「兩高」還會出台違法的司法解釋加強迫害。

求真向善的好教師劉冬梅女士被抓被判,就進一步暴露了中共的狼子野心與罪惡目的。看上去它迫害的是一個人,一個法輪功修煉群體,實際上它迫害的是整個人類。

做好人符合天理人性,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做好人有福報,生命更長遠,而做壞人卻是惡報,如果罪大惡極,生命就沒有了輪迴,只有銷毀,這是生命的悲哀。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生命存在的根本,人能順應真、善、忍而行,那是真正的好人,生命會得到福報與壽延,背離真、善、忍而行那是真正的壞人,生命的未來就是銷毀。法輪功的傳出是在挽救人類的道德,救人於災難之中。而中共所做的卻是叫人反對真、善、忍。背離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的壞人。它通過謊言在人們頭腦中種下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足以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毀滅人類。它迫害法輪功就能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救人,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能真正認清中共的本質與流氓本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於作出生命的抉擇,真正在從中共手中救人、搶人。所以中共怕法輪功真相,怕人明白真相得救,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要害人到底,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的。

中共迫害劉冬梅女士,可不單單是迫害一個求真向善的修煉人的問題,也在考驗著所有人的良知,拷問著每個人的天理良心。認不清中共的本質,隨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拒絕法輪功真相,這才是中共邪黨最希望看到的,越多人能充當它的殉葬品,中共才高興,這是中共要達到的目的。

通過這件事,人能認清中共的罪惡手法與目的,明白法輪功真相,作出選擇,生命就會得救。如果敢於站出來拒絕邪惡,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廣傳真相救人,做的就是救人的大好事,積了大德,生命就會得到大福報,走出中共惡報的深遠,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