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兩則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2月20日】

我曾多次被非法關押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被強制干奴工。記得那是二零零二年的事兒,那裡非法關押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一位管活兒的學員,在為鵝毛兒做的手工小蝴蝶兒畫色時,她無意間畫了個小瓢蟲,我突然間發現那個小瓢蟲竟然飛起來了,我親眼見證了大法弟子摸過的東西都是有能量的,那些手工藝品,出口到國外,一個個活靈活現的。

還有一次,我被非法關押期間,怨恨心很重,對一名迫害我的女警,很是反感。她在廁所養了一盆水梅,我就在上廁所時,狠狠地掐了一下正在開放的水梅。後來有兩位法輪功學員發現水梅怎麼耷拉腦袋了(東北話蔫巴了),我就主動說明了情況,這兩位學員就與水梅善解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它又開放了,真是萬物有靈啊!我發現自己慈悲心不夠,萬古事為法來!「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 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