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一票難求 精英盛讚神韻帶給人類福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1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0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接下來的這一週,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本地做六天七場的演出。包括加場所有的票房已經在首場開場前一週全部售罄。

神韻演出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內涵,讓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感動。觀眾們讚嘆神韻演出的非凡意義,欽佩神韻藝術家的非凡創造力和巨大付出,感激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就是(人類)心靈需要昇華回歸的意義所在。他們說,神韻演員們就是人類福音的使者。

前美國駐芬蘭大使:神韻演出意義非凡

前美國駐芬蘭大使、航空航天公司Aerospace Corporation董事長Barbara Barrett女士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美麗非凡。

她說,「舞蹈不同凡響。」 「 觀看這場非凡的演出真是太好了,與此同時,我們從中也了解一些中國文化。」

「演出實在是非常特別,服裝出眾,演出所展現的歷史和文化,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除了展現中國的傳統歷史,神韻的一個舞劇也講述了一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依然堅定信仰,但在神佛的呵護下重新恢復健康的故事。

Barrett 表示,這個故事令她印象非常深刻,「我們非常關注中國的宗教自由,因此那個展現年輕夫婦遭受迫害依然堅定信仰所的舞劇,真是意義重大。」

Barrett女士目前同時還在多家知名機構擔任董事,比如加州理工學院、智庫機構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等。

作曲家為神韻傾倒 贊神韻昇華心靈

作曲家、作家兼音樂評論家Ken Lafave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深深為之傾倒。「神韻太好看了,令人感動!」

Lafave說:「演出融合了動態天幕的舞台背景,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真的是嘆為觀止。音樂也是美妙動聽。演出之精彩,令人欽佩!」

Lafave說:「(神韻演出)場景如畫,舞蹈家們互動完美。男舞蹈家們矯健陽剛,女舞蹈家們清純飄逸。舞蹈家們演繹出的故事,描繪出的畫面,美不勝收。」

Lafave不僅對神韻演出的藝術之美深感佩服,也領悟到節目中故事的內涵,他說:「我很喜歡這些舞蹈,(神韻藝術家們)用他們的動作和心靈,將故事很好的詮釋出來,清楚的展示了善良的心靈對(中共)政權的殘暴,形成鮮明對比。」

「有一幕場景中,那些(中共)黨徒們闖進來大肆破壞,最後被神佛感化,意義非同尋常。」

Lafave領悟到:「我認為神韻演出要傳遞的信息,就是(人類)心靈需要昇華回歸。」

「我認為這一點對於當今世界至關重要。就如同神韻演出中一首歌中演唱的那樣,人類的道德隨著時間在下滑。這是事實,人類道德真的需要回升。」

房地產公司老闆讚頌神韻:給人類帶來福音

「我被征服了。」 21世紀房地產公司老闆Paul Spears先生觀看演出後讚嘆,「演出的整體效果壓倒性(地令人震撼),觸及你的靈魂,這種體驗非常美妙。」

他表示,「演出如此美好,所有的編舞如此美麗,令人非常愉悅,非常鼓舞人心,很多場景觸動人心。」

「舞台上展現的人物是非凡的。」他盛讚神韻演員藝術造詣高超,「舞蹈演員、音樂家們都是頂級的藝術家,觀看她們演出真是太好了。」

「我讚美那些有才華、有技能的神韻藝術家們帶來這場晚會,並將之呈現給世界;我讚美那些年輕演員們,我知道他們經過年復一年的訓練,才達到這種技巧和藝術水平。」

Spears先生認為神韻帶來福音,「神韻演員給人類帶來福音,我感恩他(她)們的巨大付出、他(她)們克服重重困難給我們帶來今晚所呈現一切。」

「我希望在15年前或20年前就能觀看到神韻演出。」他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