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福分多

大法弟子 燕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冬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在沒修煉大法之前,我的身體非常不好,體弱多病,家庭生活不順心,總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有一種委屈求生的感覺,所以整天面帶愁容,甚至以淚洗面,每天亂發脾氣,沒有開心高興的時候。

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什麼病都沒有了,身體健康,身體好了,人也精神了,也不亂發脾氣了,家庭生活也順心了,和婆婆的關係、兩個姑姐、小叔子的弟媳關係都相處的其樂融融,一家人都很高興。丈夫看在眼裡和家人都支持我學法輪大法,孩子從小也和我一起看師父講法錄像,讀《轉法輪》。孩子自上學一直學習優秀,現在在讀碩士研究生。

法輪大法教我做好人,使我的道德昇華,讓我學會了包容別人,公婆四個兒女都出外賺錢,誰都不管,就我一人在家照顧老人,我沒有跟他們攀比,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師父教我做好人,不和人爭鬥,所以公婆走後留下的唯一的房產我也沒要讓給小叔子了,我時刻都用大法要求自己,聽師父的話,做個好人,無論什麼事都為他人著想,不占便宜,親朋好友和鄰居都誇我是個孝順心媳婦,做的到位。

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我

師父的宇宙大法不但讓我的身體好了,思想純淨了,道德昇華了,而且還時時刻刻都保護著我。記得一次我和兩個朋友(常人)上街,正在往前走,突然我就感覺看到路邊大樹刷刷向後倒,我不知道是摩托車把我撞了,當我倒在地上的一瞬間才知道是摩托車撞我,撞出去挺遠,當時的一念就想趕緊起來,看騎摩托車人,可別撞壞了,起來了到車主那一看,腳疼的還罵人,我說,你沒事吧,我都沒咋著你,罵啥呀,把我撞那麼遠,水泥地,可我哪都沒壞,連衣服都完好無損。

其中一個朋友說車主:是你違反交通規則了,你還喝酒了。這時車主才不罵人了,摩托車摔掉一塊碎片,車主這時也站起來了,我和朋友就走了。朋友問我你沒事吧,我說沒事,她倆說:「把我倆都嚇傻了,幸好不是撞我倆,要是撞上我倆說不定啥樣了呢!」她倆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這是師父在保護我,後來朋友也要了一個大法護身符。

大法護身符能保平安

一次,丈夫的一個朋友來我家,說他家最近總有事什麼都不順,然後我就給了他一個大法護身符,告訴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高興的接過護身符,放到錢包裡了,後來他就去南方打工去了,有一天,我丈夫給我打電話,說這位朋友騎摩托車被拉土大卡車給撞出去十多米遠摔在地上,去醫院檢查結果全身哪都沒壞,醫生都不相信,非得留醫院觀察一天兩天,結果還是沒檢查出哪壞了,真的什麼事都沒有,把這個朋友高興的,在電話裡和我說他天天都帶著大法護身符,多虧大法護身符救了他,才平安無事。

大法的神奇事在我身邊發生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寫了,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學法,走好師父的正法之路,講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