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 撥打專案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2018年2月15日-16日大年期間,我們全球電話組各平台針對大陸廣東省重點專案,進行聯合撥打。我覺的在過大年期間撥打這樣大型聯合專案意義非凡。從參與的人數上看,可謂是一場大型戰役,幾個平台一起運作;從作戰方式上看,是陸、海、空聯合作戰,口講、廣播、彩信簡訊,萬箭齊放。我相信在另外空間一定是一場無比殊勝的正邪大戰。

辭舊迎新之際撥打專案,給公檢法人員講真相送福音,除惡救人,協助大陸大法弟子主體開創救度眾生環境。在海內外大法弟子整體配合中大面積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我有幸參與這場戰役感到很榮耀。

在這次專案期間,我撥打了6個案例,其中有一個案例是和同修一起並肩作戰打的。大約不到一半人接聽,其中有一個號碼接聽6分多鐘,其它電話接聽的時間都不長,30秒、50秒,1分多鐘,儘管時間短,我也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國際法庭宣判國際重罪的消息講給他。讓他明白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還有7、8個電話是設置電腦值班,每次跑秒1分30秒。這種電話,講真相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聽到,通常我會給他讀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或放一個3分鐘的真相錄音,只要跑秒就給眾生機會。但這樣的電話不要占用時間太多,3分鐘左右就可以。因為不確定是否能聽到。

但是也有這樣一個電話,是某派出所的一個教導員的手機號碼,第一通電話是-通話中,再打設置,電腦值班1分30秒,2次之後接聽1分10秒,1分13秒,講了一些真相,裡面有說話聲,好像是在打麻將,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就給他放真相錄音鄭重宣告,大概放錄音1/3時掛機。原來我以為只有固定電話才會設置電腦值班,現在知道了手機也可以設置電腦值班,並且是可以打通的。

打公檢法的電話通常會遇到一些五花八門的設置,一般有這麼幾種情況: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您撥打的電話正忙;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您所撥打的號碼不存在;還有「現在是電腦值班,請撥分機號,查號請撥0」。這樣的電話沒有分機號碼,撥0也沒有反應,還有設置傳真聲等等。有些設置有時覺的很可笑。有的電話,剛剛已經接聽20幾秒或30幾秒,再打,語言提示,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還有的電話,已經接聽10幾秒,20 幾秒,再打,語言提示,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最近又發現一個新的語音設置:「對方已開通呼死你應急業務」。認清各種設置後,不被這些假象迷惑,過一會兒或換個時間段再打,有些電話是可以打通的。空號也不是真空號,停機也沒有真停機。電腦值班也不是旁邊真沒人,剛才說的那個打麻將的人,其實手機就在他身邊。設置了空號,他隨時可以接聽的。前幾天我碰到過設置傳真聲電話 //有一個接聽 8次42秒,傳真聲;27秒,傳真聲;28秒,傳真聲。再打取消了傳真聲音接聽。還有一個電話//46秒;48秒;47秒,傳真聲;9秒傳真聲;50秒,傳真聲;再打接聽18分14秒,掛機。再打又設置傳真聲,48秒; 46秒;48秒,再打又接聽30分47秒。累計接聽大約50分鐘,所有基本真相聽完。

這次撥打某省重點專案,有一個是某市某派出所副所長的電話,接聽19秒,21秒,掛機,再打接聽6分17秒。我說:「過年好!告訴您一個重大消息,江澤民被國際法庭宣判國際重罪,您聽說了嗎?」他說,沒聽說啊。我說,就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不久就會上斷頭台的。他說和我有什麼關係?我說您執行的是他的命令啊!所以他犯什麼罪,你犯什麼罪,罪名相同,量刑不同,主犯和協從。就是這個關係啊,怎麼能說沒關係呢!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但觸犯了國際法,同時它也觸犯了本國立國之本的憲法,憲法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現在公檢法流傳一個經典對話,您知道嗎?就是律師和法官的對話:律師對法官說,當法輪功平冤昭雪那一天、當江澤民上斷頭台那一天、當歷史還原本來面目的那一天、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被推上歷史的審判台的那一天,誰為你辯護,誰能找出哪一條法律可以為迫害法輪功的人做無罪辯護呢?沒有。法官無語。所有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不上斷頭台,也要上審判庭,沒有第二條出路。您知道中共為什麼要封網嗎?殘酷的活摘器官是不可告人啊。給您一個網址您可以自己去看一看,您拿筆記錄一下。他說我現在真有事情要出去,您把網址發給我吧。我說,好的,一會兒發給您。他說,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我說,我不但知道您的電話號碼,我還知道您的名字呢。他說,你說我叫什麼名字?我說你叫林XX。對嗎?他說,對。我說,我不但知道您的名字,我還知道您是干什麼的?他說,我是幹啥的?我說您是派出所副所長。他說,法輪功真是神通廣大。我說,您知道為什麼要退黨嗎?他說,我有事馬上出去,把網址發給我,我自己去看的。然後掛機。

我請同修發了網址,同時也送給一個關於「江澤民被判國際重罪」的相關文章連結。希望這個警察能翻牆上網了解更多真相,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多謝彩信同修們配合!

以上是這次新年聯合專案撥打的情況和同修們分享!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