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5日】

2018年的神韻晚會,很多同修都有了精彩的觀感,我也想談談自己個人的一些體會,僅供參考。

三十晚上,晚會沒有在歷年的八點準時開播,而是在延長70分鐘後開始。周圍不少同修都在困惑。我悟到,我們不要去揣測正法什麼時候結束,而且一開幕,師父洪音隆隆:「隨我下世,救度眾生」。我們現在只有一件事需要十萬火急的去做,學好法、救度眾生。

第一首歌是「解天機」,我不禁心頭大震,我們都知道,《洪吟(四)》有一首歌「天機」。我感受到正法的緊迫、刻不容緩,救人的緊急。而且晚會上每首歌都有「創世主」,還都提到了「現代行為觀念」,去年年底,九評編輯部緊急提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我感到正法對決已到最後的關鍵時刻,而我們修煉人還沒有完全鏟清自己空間場內的邪黨毒素,言行舉止還有邪黨文化的影子,師父急啊,我們要救人,首先得救自己啊。

「大海是我的胸懷」是目前神韻晚會重複唱過最多的洪吟歌曲。我悟到我們很多人都沒有達到師父的期望,擁有博大慈悲的胸懷,阻礙了更多眾生的被救度。

孫悟空在烏雞國除妖,出現了真假兩個國王。我悟到現在救世人,一定要正念鏟除共產邪靈,才能真正的救了人,而對於修煉人而言,我們一定要主元神當家,放棄一切情慾執著,不要被副元神、邪靈亂鬼、業力和觀念鑽空子。

在「重見希望」中,我看了四遍,哭了四遍。男法輪功學員和未婚妻重逢的場面真的讓我很心酸。最後師父出現了,他復明了,我的眼淚更是嘩嘩的流啊。

又看到颯爽英姿的「筷子舞」了。今年的節奏更快更緊迫了,我們要拋棄自我、怕心,更快的形成整體,圓容的配合,有那麼多的世人還在謊言中毒害著,那麼多的昔日同修還在迷失著方向,真的很緊啊。

神韻晚會從新演繹著傳統文化的真意。在看不到未來的寒窯中,王寶釧堅守著,寂寞貧窮,義無反顧,只為了那份承諾。我很慚愧,大法弟子,已經看到光明未來的大法弟子,不應該懈怠消極啊。

「異域學藝」讓我警醒。當射箭把鳥射飛的年輕人在另外空間遇到神仙時,想學射箭,看看他當時的行為,舉舉手,點點頭,哈哈腰,表示要學藝,完全是無神論邪黨文化的現代行為,神仙當然不理。後來他明白了,很謙恭的雙膝跪下,請求神仙教他……學成後,他又很謙恭的把弓還給了神仙。當回到現實中,他展現了一弓三中的神跡,卻依然保持著謙卑的神態,拱著雙手向上,感謝神的恩賜。在中國大陸,人們(包括很多修煉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表現著現代變異行為,無神無畏,很無禮。

在「救贖」中,將軍放下屠刀,遁入了空門,成為了精進實修的和尚。正如師父所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而且現在正處在非常時期,世人要了解大法真相才能有未來,才能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神傳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