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坦福再爆滿 文藝界精英贊藝術奇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4日】

連續幾日來 「世界第一秀」神韻的演出,將席捲世界多國的熱潮帶到了美國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3日在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上演的第3和第4場演出票房持續火熱,當天加座賣的門票仍全部售罄。康州及紐約周遍地區許多文藝界的精英也慕名而來。「超出了人類的極限」,「語言無法形容」,「奇蹟般的」,他們內心被神韻登峰造極的藝術造詣深深震撼,驚嘆連連。

藝術家協會總裁:神韻創造藝術奇蹟 成功源於神性

「奇蹟、美好、信仰。」 Jeanine Jackson讚嘆。她感激萬分地說:「謝謝,神韻治癒了我的心!」Jackson是康州繪畫藝術家協會的創始人和榮譽總裁,她形容神韻演出仿佛「打開一個通往精神世界的門戶」。她再次表達感激:「非常感謝神韻把這一切帶給我們,也感謝神韻有這樣的視角。」

神韻致力於保存將要失落的文化,Jackson 認為,「對人類來講,這是非常必要和根本的事。」

「這來自神性,沒有別的辦法做得到。」Jackson 認為,對神的信仰是神韻成功的秘訣。因為他們的舞姿「卓越不凡,不同以往任何地方所見」。她還稱讚,神韻舞蹈的高難度動作,「大大超出了人所能及的極限,這不是普通的教導、訓練能做到的。」

「每到演出天門大開的一幕,天人來到凡間,我就升起喜悅和感激之情。」Jackson能夠感應到天人與人類的連結。「他們與我們同在,與你同在,與我同在。」

神韻演出的核心中國古典舞也讓作為藝術家的 Jackson 大開眼界。她表示:「從中我還見識到一些以前沒有見過的動作,如翻騰。舞蹈演員的動作充滿活力,語言無法形容演員們的表現!」

資深芭蕾舞老師:敬佩神韻演員 服裝像來自天國

「他們精準的動作從頭至尾令我佩服!」Emily Hull 讚嘆地說。Hull曾是一位職業芭蕾舞蹈演員,現為芭蕾舞老師,她也是一名歌手和演員。從著名的美國芭蕾舞學院(SAB)畢業後,在美國各地進行專業演出,現是康州頗有名望的 Ballet Etudes Company 芭蕾舞學校的資深老師。

看過神韻後,她對神韻的舞蹈演員們讚嘆連連,「噢!她們太美了,舞蹈那麼細膩曼妙。」

神韻的服裝之美,流光溢彩,蔚為大觀,讓 Hull 大長見識。她表示神韻美麗的服裝如同來自天上,「我最喜歡袖子的舞蹈,長長的袖子,那織物的流動感,就像他們說的一樣,就像來自天國。那輕盈的、如空氣一般的質感,就像從天堂來的一樣。」

知名歌手:看神韻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天啊,太精彩了,無可比擬!」知名歌手 Alex Barbieri 如此讚嘆神韻的女高音歌唱家。Barbieri 作為樂隊主唱經常在大紐約地區進行現場演出。看過神韻後,Barbieri 表示很高興在當今動盪的社會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通過看神韻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

熱愛音樂的 Barbieri 認為,聆聽神韻的音樂令他感受到「人性的美好」, 「特別在當今動盪不安的社會,美麗的演出提醒我們看到人性的美好之處。(這)音樂將世界連結在一起。」

他認為神韻的音樂「美好、感動人心」,不僅是因為其動聽的旋律,「更因為其中的情感,可以感受到音樂背後的歷史、思想」,同時神韻的交響樂團是「美麗精彩的組合,歌曲的旋律觸動我的心。」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打動他。

Barbieri 說,「因為看神韻我成為了更好的人。」他總結道:「演出很美好,啟迪人心,令人心生謙卑。」Barbieri強調:「演出擴大了我的視野,見識神韻演出展現的音樂、服裝、藝術、歷史,讓我眼界大開!」

「美妙的演出!」神韻對於中華文化和歷史的精妙展現,令他對中華文化心生嚮往,「(神韻)如此美麗,向我展示了中國(悠久)歷史。讓我想更多了解中華文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