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連13場爆滿加座 國際公司高管雲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5日】

2018年3月4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和傍晚的兩場演出,再度一票難求。至此,神韻已經在費城演出了8天13場,場場爆滿,劇院每場臨時開放的邊角座位也幾乎坐滿。

近兩週來,費城民眾對神韻的追捧熱度持續高漲。3月4日周日,主流精英人士紛紛選擇與家人朋友同賞神韻,體驗復活於舞台之上的中華神傳文明。當天的觀眾中雲集了許多世界著名大公司的高級主管。

五千年文明博大深邃 令默克公司全球高管著迷

在全球製藥巨頭默克公司擔任全球公關部執行總監(Executive Director)的Tracy Ogden女士與女兒、婆婆一起觀看了4日下午場的神韻演出。

「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文化的方式,舞蹈、音樂、中西方樂器的融合,層次非常豐富,中國悠久的文明,多麼令人著迷。」Ogden說。

為了看清舞台上的細節,體驗神韻獨具特色的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Ogden特地為全家購買了前排正中間的座位。她十分滿意自己的選擇,「我們比其他人看得都清楚!」她笑道,「舞蹈演員們繽紛的服裝、精湛的技藝、笑容裡的熱情,都是那麼美麗,讓人快樂。每個演員都很用心,用舞姿詮釋著中國文化的精髓,近距離觀看更是令人感動。」

當初,Ogden的女兒看到神韻宣傳後就對演出心懷嚮往,希望母親能帶她來觀看。如願以償的她非常開心,她仔細閱讀神韻節目冊,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看到女兒的熱情,Ogden十分高興也感佩神韻,她表示,神韻展現的價值對下一代的教育意義非凡。「神韻體現了普世的精神價值,不論我們是否有相同的信仰,是否選擇相同的表達方式,都不能抹殺我們對相同真理的信奉。比起差異,其實我們的相似點更多。」她笑著說。

五千年文化蘊藏深邃精神內涵,神韻節目表現當代修煉者對神堅定的信仰,讓Ogden動容,「節目中那位年輕男士在逆境中對真理的堅持,即使在信仰自由的美國,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也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堅定和大善大忍的選擇,那種衝擊力令人震撼。」

葛蘭素史克製藥公司業務總監: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Kristen Rall是全球知名大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GSK)的全球業務發展聯盟總監(Alliance Director)。4日下午她與在摩根大通任財務顧問的丈夫Chris Rall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太棒了!天地合一的感覺。」Chris Rall觀後由衷地感嘆。Kristen Rall對神韻傳遞出的強大精神信息也深有所悟,她贊同地說:「是的。冥想和自我反省,並努力把這些帶入舞蹈中。」Rall夫婦表示,演出的第一個節目《下世救眾生》讓他們產生了強烈共鳴。

基於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的神韻舞蹈以其卓爾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而被世界觀眾所稱道。Kristen Rall說,她喜愛神韻的所有一切,「我認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我還喜歡兩位主持人以中文表達。我喜歡長袖舞,蒙古筷子舞是我的最愛。他們在舞蹈中如何能完成那樣的動作,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背景也讓Rall夫婦大開眼界。Kristen Rall說,「我喜歡他們將影像融入到背景中,好像把人帶進了舞台。這非常有趣。」Chris Rall對此表示贊同:「是的。這是非常獨特的。太棒了!我想我們的孩子也會喜歡。」

神韻舞台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化傳統和歷史文明,在兩個小時內的演出呈現給了觀眾。Chris Rall表示他接收到了這些信息,中國傳統文化是注重精神修養的。然而曾讓中國這個文明古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傳統文化近代卻遭到中共系統性地破壞。Chris Rall感到驚訝和遺憾。

對於神韻藝術團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Chris Rall表示非常欽佩,他認為並祝願神韻會為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Kristen Rall也讚賞這樣的文化能到美國來,「因為我們通常看不到這些歷史。」

神韻舞蹈家們在舞台上呈現的純善純美的舞蹈,讓觀眾們感到散發著活力和能量。Chris Rall說,他從舞蹈中感受到這種強烈的能量。Kristen Rall說:「我感到舞蹈家們是如此投入,努力演繹那些故事。我可以想像他們平日的修為,可能會打坐冥想,才能保持那樣好的狀態,能夠做到這些。」

Rall夫婦表示,他們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Chris Rall說:「是的。我們一定會和人們談論這件事,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看。」

西門子醫療公司高管:神韻引領世界回歸傳統

「服裝絢麗輝煌!舞蹈技巧高超,非常優美,動感十足!」「服裝和舞蹈非常壯觀!」西門子醫療公司市場及業務發展總監Joe Chera,與妻子Kathy Chera在觀看了3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後情不自禁地讚嘆。

Joe Chera主要負責西門子醫療中心區高達4億美元的高級療法商業區直銷業務。

神韻以舞蹈和小舞劇的藝術形式講述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經典和現代啟迪故事,引發了觀眾強烈的共鳴。Joe Chera則表示,自己最喜歡講述修煉人堅守信仰的故事。

Kathy說她非常喜歡蒙古筷子舞,「非常生動有活力。」Joe Chera說,他也很喜歡蒙古筷子舞和女舞蹈演員們演出的民族舞蹈,「非常精彩的編舞,色彩豐富,音樂也很美!」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別具一格,創造性地將舞台與背景融為一體,讓觀眾在欣賞演出時常常產生身臨其境之感。Joe Chera體驗了這一效果後驚喜地表示:「他們將動態天幕與現場演出相結合的方式非常有趣。」Kathy也讚嘆:「美麗的風景。」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讓身為西方人的Joe Chera也能深有所感。他表示:「你可以感受到那些音樂和舞蹈中存在著一種精神元素。尤其是在那個關於精神與信仰的現代故事中更能體現。」

Joe Chera提到的節目《前所未有的罪惡》,講述了修煉人歷經磨難仍堅守正信、最終獲得希望光明的故事。Joe Chera被這個故事深深打動。他說:「我認為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堅持這一點,擁有一種精神信仰,妄圖從他們身上剝奪信仰或阻止他們修煉實踐所信的,任何做這種事的人,都應該感到恥辱。」

神韻傳遞給觀眾的不止是藝術的享受,還有很多更深層的信息。許多觀眾表示他們捕捉到了這一點,Kathy也不例外,她說:「我感覺我已學會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歷史。我非常喜歡這些故事,就像我們在自己的文化中給我們的孩子講故事那樣。」

對於神韻這樣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Joe Chera表示:「我在演出前讀了節目冊,又聽主持人介紹,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認為這真是一種(中共的)恥辱。我認為這對他們(中共)標榜的『開放』也不是什麼好事。」

對神韻藝術家們以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全球巡演的傑出成就,Joe Chera表示由衷地欽佩。他說:「我認為他們這是為了保持和復興一種非常強大而古老的文化,不僅為了華裔後代,而且會讓所有其他族裔的人知道並欣賞這種文化,也許也會引導他們回歸自己的傳統、歷史和文化。」

航空業公司全球市場總監: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Lori Palmer女士是Wesco Aircraft公司的全球市場總監。該公司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為全球航空業和國防工業提供廣泛的硬體和軟體服務。4日下午,Palmer與友人、教授世界文化的Christian Zafiroglu一起觀看了神韻在費城的演出。

「我喜歡神韻的舞蹈、藝術和所表現的歷史,與我以前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樣,太漂亮了,令人嘆為觀止!」Palmer在看完演出後難掩興奮之情。

她表示,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很有意義,「我們在這兒從來沒有見過像神韻一樣的舞蹈,神韻非常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讓我們感到中國的傳統、歷史更加特別,有不同的風格。」

對於神韻的音樂,Palmer特別提到二胡,「我從來沒有見過,非常特別。」

教授世界文化的Zafiroglu也深有感觸,「在這裡,特別是在費城,接觸不同的文化,真的非常好。」「我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設計、色彩運用和演出表現出來的激情。能看到這個演出真是太好了!」

對於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Palmer表示「非常令人耳目一新!令人振奮!」她說,「我想我們都有一個精神層面的思考,重要的是要考慮下一步會發生什麼。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為什麼我們在地球上。我們可能會有來生,也許在地球上的這次生活之後會有來生。」

Palmer最後表示,她會把神韻強烈推薦給朋友。「我會告訴他們去看神韻!這與我以前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