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邪靈本性 不再助紂為虐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3月08日】

昨日從明慧網看到天津紅橋區八十一歲法輪功學員叢慧芬將面臨非法庭審的消息,不由想到被中共法院冤判的許多老年法輪功學員,對中共的邪靈本性認識更清楚了。在此不妨給大家在舉幾個案例:

於長新老人是中國大陸空軍第一代試飛員、國家二等功臣、空軍指揮學院高級教官、副軍級、著名教授。因為信仰法輪功,拒絕江澤民讓他上電視說不煉法輪功的要求,結果被判刑17年。

熊輝豐,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長、研究員、中國宇航學會的理事,是享受國家特殊津貼的專家。因航天科學研究工作的傑出成就,熊輝豐獲得1985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三等獎,1993年度《光華科技基金獎》二等獎,以及若干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等殊榮,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極高聲譽。老人還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至少資助了22個貧困地區的孩子完成學業。

2014年8月,因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時年76歲的熊輝豐老人再次被抄家、綁架,後被判重刑七年半。

他的老伴劉元傑女士,是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多次獲得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為中共的飛航飛彈領域做出重要貢獻。由於多年來反覆的被迫害,加上惡警不斷地恐嚇威脅,特別是2014年對年近八旬的熊輝豐先生的再次綁架,對劉元傑女士的身心造成嚴重打擊。她從此日漸消瘦,精神狀態越來越差,於2015年3月3日悽然離世。

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一九三八年出生,今年八十歲,從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現在,經歷了七年冤獄、四年半的流離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綁架,在七十九歲的高齡時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獄中遭受著迫害,還有十年多的監獄生活等待著這個歷經滄桑的老人。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六十一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河南新鄉市年逾八旬的法輪功學員趙美珍,十月二十四日在家中被新鄉「610」及新鄉牧野區檢察院綁架,送到新鄉看守所非法關押。由於趙美珍老人,血壓高到二百多,看守所拒收。檢察院叫囂:「看守所不收!直接送五監獄!四年的刑期從現在開始,直到二零二零年結束。」目前,趙美珍被非法關押在河南五監獄(新鄉女子監獄)九監區,家人去探望遭拒絕。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譚坊鎮譚坊村現年六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義俊,被非法關押在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被迫害致死。遭迫害十六年來,王義俊多次被抓捕關押迫害,七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每次三年),他妻子也被非法勞教三年。財產被多次搶劫勒索,十六間沿街房被搶占,共計被勒索罰款十萬多元,五輛摩托車被搶走。

河北省張家口市趙曉露曾經是張家口電視廣播事業局一名記者,自迫害以來曾經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及洗腦班迫害,遭受了非人的酷刑和精神折磨。這次由於長時間被非法關押山西省忻州看守所迫害,導致修煉前原患有的心臟病復發,身體極度虛弱,上法庭時,還戴著手銬、腳鐐,律師當庭要求給當事人打開手銬、腳鐐,並且當庭為當事人遞交取保候審申請。最近這位古稀老人又被冤判四年。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冤判的案例越來越多。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報導,僅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現非法關押著法輪功學員大約270名左右,超過60歲以上的占百分之五十以上,年齡最大的77歲。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數千年人類社會賴以生存的根基。可是自中共邪靈竊取政權之後,傳統美德被破壞殆盡,人類的道德在一日千裡的下滑,古風不再。我們看看那些落馬的貪官污吏,有幾個還存有一點人的良知本性?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等等等,哪個不是道德敗壞、荒淫無度,披著一張人皮的禽獸?

可想而知,讓類似這樣一群把持著從基層到中央的權力,社會不敗壞到今天這個程度,人權不惡化到如今的狀況才怪呢!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今天人們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動用酷刑和各種精神折磨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只要你「轉化」說句不煉了,就可釋放回家,只要說句煉就判刑,繼續酷刑迫害。被迫害的老人們哪個沒有兒孫親人?法輪功學員們哪個沒有老人、妻子兒女、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他們為什麼頂著有的親人們的不理解還要堅持修煉,致死不放棄信仰?因為他們明白後果,知道了中共的目的要毀滅人類,在摧毀你修煉意志的同時,要把你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說到邪靈,那些從基層到高層參與迫害的人除極少數人外,都是被邪靈控制或操控著的,他們自己不清楚,還以為在執行上級命令,他們的行為註定了他們將來可悲的下場,這些人是最可悲和可憐的!所以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他們的毒打和酷刑折磨時還慈悲的告訴他們真相,希望他們醒悟,不再助紂為虐。

迫害正信是逆天而行,肯定是短命的,法輪功也不會永遠的被迫害。希望那些雖然被邪靈操控,但仍有一點良知善念的人,珍惜生命,早日醒悟,停止迫害,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不是選擇被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