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的故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7日】

大法護身符救命

我的弟弟在海邊養殖場工作,每天念法輪大法好,大法護身符不離身。有一天,他喝了大酒騎著摩托車就去上班,正騎著騎著,突然感覺有人推了他一下,把他推倒在岸邊 。他驚醒了,仔細一看,前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左邊是大海,如果再往前騎就掉到大海裡了,就只右邊是陸地,就這邊是安全的地方,自己就停在安全的地方了。他說: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要不就掉到大海裡,就沒命了。

天上掉下來的護身符

去年春天,我回老家,我弟弟戴的護身符已經好幾年了,已經浸了水,上面的字已經看不清楚了。他跟我說:「護身符已經舊了,你給我換個新的吧。」我說:「等我回家,給你郵回來一個。」

第二天早晨,我打坐煉功的時候,突然從我胸前掉下來一個東西,正好掉到我的手上。我一看是一個大法護身符,上面印著漂亮的小荷花,大小恰好鑲在弟弟護身符的框裡,我知道是大法師父給的。弟弟看到這個護身符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