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傳真相 六位法輪功學員面臨非法庭審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6日】

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而被非法關押在浙江省麗水市看守所的6位法輪功學員,3月20日在松陽縣法院將遭遇非法庭審。

明慧網報導,這6名法輪功學員是:

王勇,男,41歲 ,家住杭州市江干區萬家花園和苑;

王登禮,男,26歲 ,家住浙江省松陽縣新興鎮小嶺頭村;

王慧,女,42歲 ,家住河北省滄州市黃驊縣;

王鑫,女,42歲,家住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我家公坊;

韓曉秋,女,4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西苑小區;

游婷婷,女,26歲,家住溫州市甌海區。

他們因利用手機微信傳播法輪功真相,這些真相資料都發表在國際很多知名網站上。

有消息說松陽縣國保公安把此事作為大案要案來抓,動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跨省、市把幾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在他們被非法關押期間,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公安、檢察院等各級部門對他們進行精神迫害,強迫他們放棄信仰。

講法輪功真相合法

據明慧網2017年6月21日消息,2017年5月22日,家住河北省滄州市,黃驊縣的法輪功學員王慧被浙江省松陽縣便衣警察以收快件為名騙到樓下,綁架到黃驊縣公安局。5月25日王慧被劫持到松陽縣看守所。

據悉,王慧被抓的原因是她在微信上傳播法輪功真相。

王慧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月後,6月12日,她的家屬和律師行程3,000多裡到松陽縣看守所,要求依法立即放人。但是王慧已被關至麗水看守所。

王慧被關22天後,家屬才第一次知道她的下落。在此之前,警方抓人抄家時沒出示任何有關證件與清單。律師認為,警方所有的行為完全是違法操作。

第二天,6月13日,家屬和律師早早地趕到麗水看守所,律師見到了松陽縣公安局副局長吳獻明。吳獻明聲稱:「此次抓人是公安部下達的命令,全國各地統一行動,涉嫌罪名是危害國家安全罪, 並且受海外反華勢力操縱,要會見得等省裡批准。」

隨後,律師根據王慧遭非法綁架和關押一案向松陽縣、麗水市公安局提交了《管轄權異議建議書》。建議書指出松陽縣、麗水市公安局綁架、關押王慧是違法行為。

律師重點提出,沒有任何一部法律說修煉法輪功是非法的,要求立即釋放王慧。根據《刑法》第一章第三條 「法律明文規定為犯罪行為的,依照法律定罪處刑;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為犯罪行為的,不得定罪處刑。」

事實上,法輪功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獲得身心健康,有目共睹。法輪功至今洪傳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人們的讚賞,獲得國際褒獎3000多項。

中國《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真相、製作、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完全是法律允許範圍之內,合法。

中共為維持迫害封鎖網絡

 

 

18年來,中共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和網絡,封鎖了所有關於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在中國大陸的媒界和網絡上到處充斥著對法輪功的誣衊和誹謗的宣傳,挑起民眾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最典型的謊言宣傳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4.25萬人中南海上訪等等。

此外,中共還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用上百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事實,一旦大陸民眾知道這些真相,包括法輪功洪傳於世界等信息後,這場迫害就難以持續。

「中國網絡過濾體制遙遙領先其它國家所採取的過濾體制」,「中共恐慌網絡可創造的自由且公開的通訊效果,這種恐慌促成中共政府建立了全球最複雜的網絡過濾機制。」哈佛法律學院博克門社會與網絡中心(Berkman Center for Internet & Society)執行長約翰帕爾弗雷(John Palfrey)曾說。

在中共所有的網絡審查中法輪功三個字被封鎖得最為嚴厲。谷歌自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後,在中共的脅迫下,開始了對法輪功真相的封鎖。谷歌中國2010年關閉前都未解禁「法輪功」,被過濾的有關法輪功的信息高達97%。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的「2017網路自由報告」披露,「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因在微信或QQ上發布有關這個信仰團體(法輪功)和人權侵害的信息或登陸被禁的網址而遭監禁。」

報告稱,中國連續三年在全球網絡自由度排名中墊底,是全球網路訊息控制最嚴重的國家。

已經落馬的原中共網信辦主任、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的魯煒,還在其服務於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的時候,2010年7月就在中共刊物《求是》上發文,提出應加強對信息通過網際網路等新技術進行國際傳播的控制。

在中共嚴厲的網絡控制下,在網絡上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打壓的主要對像。

廣州法輪功學員黃潛2015年初在微博上以「越獄檔案」刊文,發表了五條名為「古拉格回憶錄」的長微博,以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於2015年2月3日晚在家被警察非法綁架,後被冤判5年。

鄭景賢,華南理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以網名「華夏正道」在新浪微博上發表言論,擁有大批粉絲。2015年2月3日,他被廣州國保非法綁架,被關押在廣州市南洲看守所遭受迫害。

山西朔州市法輪功學員賈建勇因在網上講法輪功真相,2014年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冀東分局第一監獄至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