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蘭古城毀滅的啟示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3月08日】

據史書記載,有名的絲綢之路上有一個美麗富庶的樓蘭古國,地位很重要,是來往客商的供給站。司馬遷的《史記》有記載。但是樓蘭古國是如何消失的,滅亡的原因是什麼,後人不得而知。

熟悉傳統文化的讀者能夠猜出來,應該與樓蘭古國人的道德水準有關,是當時樓蘭人道德的敗壞帶來的滅頂之災。樓蘭人如何道德敗壞,樓蘭古國如何毀滅,史書中沒有記載。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大陸大法弟子的解密樓蘭古國滅亡之謎的文章《解密樓蘭:久遠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淪喪時沙埋古國》,從中可以看出樓蘭古國的道德是如何淪喪,上天又是以何種方式覆滅古國的,對於今天的人類有著不同尋常的啟示。

「那時的樓蘭城,建築精美,方形的城池,城裡的建築是方形的,帶著尖尖的頂。城中心有玄天壇,通第五層天,供奉著天神,有徹地壇,通第五層地,供奉著地神。水神羅布,隱身於清澈的水泊中,潤澤著這一方水土,使其水草肥美,生機盎然。」人對神的崇拜與信奉,道德水準的提高,帶來了樓蘭古國的美麗與富庶。

「在未繼承王位前,(樓蘭國)國王就知道城中有些糜爛的場所中發生的事情,他收斂著自己,給人以正直的形像,其實他曾經秘密的進入過幾次那樣的場所,放縱過自己。現在,他和一位年輕的佞臣艾虎走的極近,艾虎把許多奇異的事情說給國王聽,包括大量的糜亂之事,國王對艾虎說的那些事情充滿了好奇,國王在艾虎的慫恿下,開始悄悄出去,進入那些場所,他在放縱自己蟄伏許久的慾望,在他喝的水中,吃的食物中都有助性的東西。

進入樓蘭的來往客商在樓蘭補充供給,同時在盡情的享樂、縱慾,樓蘭少女的童貞成為高價購買的物品,國中已無純潔的少女。來自東西方的大量性亂的東西在樓蘭早已迅速傳播,使樓蘭人的道德在迅速下滑,有許多淳樸的樓蘭人在墮落,國王也在墮落,他回王宮的腳步變的發飄,他把讓人沉迷的東西帶進了王宮。」

在慾望與放縱中,樓蘭國的國王一天天在迷失,也變的越來越昏庸,他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胡吃海喝,在酒和藥物的刺激下,國王要帶著放蕩的女人進入王宮,甚至許諾要把王后的位置給那個放蕩的女人。他開始對神佛不敬,並跪拜了外來的邪靈,他的跪拜,使上天震怒,玄天壇和徹地壇上供奉的神靈已經離開神像,樓蘭的地脈開始出現了變動。

這篇文章描述了黃沙覆蓋樓蘭城的可怕景象:「這時,漫天的黃沙已經埋住了樓蘭東南的村落,繼續向樓蘭城推進,(樓蘭國)公主透過漫漫黃沙,看見了黃沙後面有神仙出現,神仙手中拿著沙盤,在徐徐揚沙,公主聽到神仙說:「壯觀啊。」公主看見,每一個沙粒都是生命,它們雀躍著,說要埋葬淫亂之城。公主心想:「真是一場災難啊!」黃沙以極快的速度在推進,很快都城被黃沙覆蓋住,黃沙向西北推進,樓蘭就這樣快速的消失了。」

樓蘭的消失,令當時的人都非常困惑,那個地方變成了沙漠,活不見人,死不見屍。過往此地的客商不從道德上反思,卻在回憶樓蘭的富庶、回憶在樓蘭的放蕩生活,也迷惑於樓蘭的消失。

樓蘭人道德的喪失與沉淪,導致了樓蘭古國的毀滅。

人是神佛造的,人按照神佛規定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會得到神佛的福報,賜予國家的富裕與安康,一旦不信神佛了,違背了神佛的道德標準,甚至越走越遠,最後就會得到可怕的報應,或是沙塵暴,或是戰爭形式,或是瘟疫形式。

歷史上羅馬帝國的衰亡,龐貝古城被火山灰覆蓋,聖經中記載的所多瑪和蛾摩拉兩座被上帝毀掉的城市,都與人的道德崩潰有關,特別是與男女之間的兩性道德崩潰有關。

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半神半人的文化,古人有明確的五倫、四常、八德的標準,禮、義、廉、恥被稱為國之「四維」。所以古人能創造出聞名於世的四大發明等燦爛文化,古人生活的誠實、寧靜而安康。這麼好的傳統文化卻被中共摧毀了。

今天的中國大陸,古人講的五倫、四常、八德、四維等為人處世的標準,不僅沒有繼承下來,在黨文化的毒害下,還被視為封建迷信破除了。今天的中國人相信什麼呢?金錢是萬能的,為了錢可以無惡不作;男女之間沒有了規範與約束了,笑貧不笑娼,一夜情、包二奶等已經不是傷風敗俗的事,成了身份的象徵;中共的官員把貪污受賄、包養多個情婦當作了官場「潛規則」;孝敬父母與老人的傳統美德變成了孝敬「黨媽媽」;敢為天下先的知識分子變成了為中共謊言與暴政塗脂抹粉的御用文人……

1992年5月傳出的法輪功,令世人耳目一新。法輪功揭示出的宇宙特性真、善、忍一下子打開了中國人塵封已久的善念與良知,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功認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好與壞,善與惡,即使不能修煉,閱讀了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的,都明白貞潔的兩性關係是人類社會健康發展的基礎,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坑蒙拐騙、黃賭毒、貪污受賄、包養情婦都是人絕對不能做的壞事,雖然能給人帶來一時的好處與貪慾的滿足,最終帶給生命的卻是惡報與毀滅。

然而罪惡的中共容忍不了法輪功,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全面放開假、惡、暴、色情等人類最不好的東西,導致今天的中國人道德極其敗壞,敗壞的程度已經超過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人的道德敗壞會帶來人類的毀滅,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有人說,沒有看到今天的大陸出現古書上的沙塵暴、瘟疫、戰爭等大災難啊?

這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喚醒了許多中國人的善念與良知。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局部的災難就是現世報應,如2003年的薩斯瘟疫、5.12汶川地震、不同程度的泥石流、洪水等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這是在警示今天的人,趕緊明白真相,提升道德水準才能自救。

過去的古人沒有今天人這樣的機緣,那就是修煉人講真相救人。去年11月底大紀元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裡,明確闡述了中共如何通過毀滅人的傳統文化與道德,敗壞人的思想,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法輪功真相在提升人的道德,挽救人。中共邪黨在不斷敗壞人的道德,用敗壞的男女兩性關係等手段蠱惑人繼續迫害法輪功,目的是毀滅人類。

善良的中國人,正面吸取歷史的教訓吧,不要等到惡報加身時才知道後悔。作惡多端的中共邪黨一定會遭到天譴,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已經為時不遠。珍惜這難得的得救機緣,明白真相就能改變命運,善待法輪功學員一定有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